*圖片截取自網路上,不是我所有,只做評論用*

 


半夜不睡覺看重播劇的下場就是,突然爆走會更難睡……

 

是說這部戲應該是很青春熱血的,怎麼會冒出這種"BL"的場景呀?(是我心思不純啦……)

 

這個新角色[令],會注意一下他是因為他是台版原來是美男裡演新宇的人,
(終極2這部戲 也有出現原來是美男的情節──那個汪大東送雷婷的蝴蝶結髮夾)
是新人所以實在無從得知到底演的如何,拿這部戲來看看,嗯……目前為止還是無從判斷。不曉得台版原來是美男裡,是不是也是原音播出?

見不得光……
汪大東小朋友,才第一次見面你就給人家下註解了。

 


令一出場還以為是砲灰角色,就是一集就被打到掛掉的那一種。
明明是很正派的感覺的,還是不管是誰跟汪大東小朋友扯到一起,都會不正經起來?

 

看看中萬鈞小朋友,十幾集來一向維持冰塊臉的,這一集也破功了,


中萬鈞小朋友拍照時竟然擺出了少女們拍照裝可愛的笑臉……真是見鬼了,你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
明顯是為了安慰失憶的汪大東小朋友(不過最有可能是安撫為汪大東失憶而心情很低落的雷婷才對)

 

總之[令]這角色把他定義為只會出現幾集的砲灰,沒想到會有爆點可以看……
裝病說汪大東有病要休學。

 

你有見過醫生親自來學校說明某學生要休學嗎?

 

花靈龍小朋友說的話非常切中要點──你是誰呀?

 

一出場就來人家的地盤要帶走人家的人……不是,是人家的同學。
那有那麼年輕的醫生啦,這謊話說的也太扯了。

汪大東小朋友露出這種小狗狗的眼神是想要幹嘛?


騙不過終極一班的人,就丟煙霧彈直接拐走汪大東了。
(煙霧彈可以帶進學校嗎,現在學校應該還是會有私下的安全突擊檢查吧?)

竟然在大家面前被活生生的拐走了?你們這班不是很強嗎……

 

 

沒想到會來此一招──走就走嘛,幹嘛抓著人家的手啦!

 

汪大東小朋友被男人抓著手逃走耶,也牽的太順手了吧!
再說他們真的沒想到會有人追上來,才逃沒幾步就停下來吵起來了(擺明了等著同學追上你們?)


逃跑不可恥?
呀不是你丟煙霧彈要逃的嗎,人家汪大東可沒有說要跟你走喔!


這一段的對話,很"BL",





講話就講話嘛,動手動腳成何體統……


 

好吧!聽的出來誰才是受了吧……(汗)

 

接著追上來的終極一班小朋友們,團團圍住了他們(圍事是這樣圍的嗎),
與其說是關心被拐走的同學,比較像是來"搶人"的吧,


花靈龍也來插一腳了──你這樣說走就走,要讓我們莫名其妙也不爽嗎?

你不是堅定的、深情的、難忘前女友的校草嗎,到底是在幫雷婷說話,還是不爽有陌生男人一出現就拐走汪大東呢?(笑)



 

 

雷婷焦急的怎麼也湊不進由汪大東為中心聚集成圈的中心裡。
(閃開啦,你們這些臭男人!是人家先跟汪大東告白的說,跟我搶什麼呀……)

 

 

 

 


什麼『真相』!?

 


你也很不爽吧!中萬鈞同學?

……什麼嘛!這個汪大東不是我的情敵嗎,怎麼突然和個男人不清不楚。
難道是揍他把他揍傻了?(其實是中萬鈞同學被揍的比較慘)

 

 

雷婷﹕原來我一直被矇在鼓裡?

你說要我給你一個晚上的時間好好考慮一下,你竟然給我考慮到一個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的男人身上!


天知道地知道,連隔壁阿花阿貓可能都知道哪一家男人有小三,就是大老婆永遠是最後一個才知道老公在外偷吃的呀……

 

我是怎麼遇到這傢伙的……這人騙我說他是來殺我的,原來是來保護我的。
要從那裡說起呢?………第一次見面旁邊有個拿著炸彈的大叔,還能有什麼搞頭呀!

 

──為什麼要跟全班的同學告解這種事情?──

 

前幾集汪大東和雷婷明明還處在粉紅色狀態之中的說,
更不用說這一集的前半段,雷婷還掏心掏肺的擁抱汪大東表示──你又忘記了我還是會一直提醒你的



雷婷要更強硬一點呀!(她已經夠強硬了)

 

 

好吧,大概就是這一段很令人暴走了。可見一開始被汪大東的美色拐過來看的人,心態本來就不單純了。

不過到此為止還是站大東和雷婷配。

是因為雷婷比這一票男人更man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