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是我的,只是借來用。★

 

 

最近在看『美人心計』,
原本以為是像金枝欲孽……不一樣呀!

除了女人爭寵以外,看這些人明爭暗鬥也滿有趣的。

 

 

我承認女主角是林心如我才會想看的,不過現在是喜歡豆苗二人(陳鍵鋒,林心如)。
不曉得這兩人的對手戲沒有後,還想不想看下去就是了,畢竟劉恆是先掛掉的……

 

看到網上討論後面的劇情……那個他們的孩子那一代的女人爭寵,手法好像還更無恥,孩子輩中還沒看到一個喜歡的女角,不是很期待呀……

 

 

 

這張人物關係表應該是戲播出之前列的吧,和劇情不同漏洞百出呀,
像是呂魚不是呂祿的女兒,李美人也不是竇漪房的主子(至少也不是直屬的主僕)

 

 

因為中視前一檔戲神話,

更討厭劉邦了,這男人聰明是一定有,可是根本就是一個無賴呀,至今看過的歷史劇中,好像還沒看過有人把劉邦演“好”的……更不用說他的老婆呂雉。

 

雖然說呂雉也是情有可原啦,因為你不先發制人就是等著被別人做掉囉,當皇后也是很可憐的,要不你看看現在HBO在播的英國古裝戲『都鐸王朝』,皇后真的不好當的。
英王亨利的那些被做掉的皇后,讓你會覺得當個平凡的百姓都比較幸福吧,至少不用擔心某某女人又要來搶你的皇后位子了。

 

 

對,導演一喊卡,陳鍵鋒和林心如就聊起來了。(想偷笑)

 

華麗麗的竇皇后!

 

只有出現一集(記得是如此)客串的陳怡蓉,
那個落水的幕後花絮,替身找個壯男扮美人也太搞笑了吧……


超想看胡杏兒的部分,可是好像很少,還要等多久才播到她出場呀……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