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nd White
黑與白

Fandom: 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Islime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車恩尚←金嘆
分級﹕Gen, F/M(男女), M/M(男男)
(作者設定是G普級,可是內容已經超過PG輔導級。M/M所指的男男配對至今的章節還未出現)
內容簡介﹕
恩尚搞不清楚。近來沒有什麼有意義的,而這樣只會更惹惱她。金嘆佔有欲太強,英道太神祕,燦榮又太友好了。好吧,涉及到燦榮時,這不算是什麼壞事。不過考慮到其他兩人的話,他們表現得也太超過了。
還有,究竟為什麼她要一直去想那個愚蠢的英道呀?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原文網址﹕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1027850?view_adult=true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一章

 


對於這樣子車恩尚再也無法忍受下去了。不能忍受金嘆常常闖進她的個人空間,他認為他可以,只因為他喜歡她。也許他忘記他訂過婚了,可是她沒有。她不要變成那些女人的其中一員。恩尚是個有自尊心的人,而且她不會為了一個男人失去它。即使因為他,她有時候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即使有時候除了他,她什麼也沒辦法想了。金嘆看起來就像是毒藥,慢慢地緩緩地爬進她的心裡。在她再也不能去思考之前,她不得不停止這一切。

考慮到住在同一棟房子裡,上相同的學校,還是相同的班級,這些情況根本一點忙都幫不上。崔英道更是個來幫倒忙的,每次他打來的電話只會讓她又再想起金嘆。可是當她見到英道時,有些時候她的心裡會騷動起來出現一些怪怪的感覺。這完全不是她以前有過的感覺,她甚至說不出來那是什麼。相似的情形也發生在來電顯示『不要接』在她的手機螢幕上出現的時候,那是她給英道的手機號碼設定的名稱。那種怪怪的感覺,讓她呼吸有點急促,無法思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她非常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而她最後得到答案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那天的開始和平常的日子沒什麼兩樣,沒有什麼異乎尋常的。她起床梳洗後,吃了頓快速解決的早餐,幫她母親忙以後就去上學了。所有事情都很平常。上課她記了筆記,吃了午餐,和金嘆說話,還有在走廊上悶悶不樂。很平常。然後她看到英道了,那種怪怪的感覺再度冒了出來,像是關進了圍欄裡被困住了一樣。很平常。好吧,這不是說的好像英道沒有在看她一樣,和她的視線對到了,直盯著她。

看起來就像是她被迷住了,她沒有辦法移開眼睛,穿過長長的走廊他們就只是這樣看著彼此。如果燦榮沒有走到她面前的話,或許她會站在那裡很久很久的。

「恩尚,妳在做什麼?」他問道,嘴上帶著一抹溫柔的笑。她有點被嚇到,馬上轉過去看他。


「燦榮!」她的聲音有些拉高,必須要故意咳了幾聲恢復正常。「燦榮,我沒做什麼呀,只是站在這裡。」
燦榮疑惑的看了她一會。
「妳現在不是應該在圖書館嗎?我不是跟妳說過了,考試前要好好複習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現在就過去。」她轉身要往圖書館走。「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我很想,可是我和寶娜約好了。」他的臉像是耶誕樹上的燈泡似的瞬間點亮了。


「啊啊……我明白了。晚一點我再傳簡訊給你!」

他們道別後,各自往他們要去的地方走去。恩尚直接前往她的目的地,到達那裡後,她在寬廣的房間裡選了張後頭的空桌子坐下。把書放在面前,要開始讀書。或者說她正試圖要這麼做,因為她被對面坐下的某人給打斷了動作。抬起臉,映入眼簾的是英道正在微笑的臉。

「你在這裡做什麼?」她壓低了音量小聲問道,不想要打擾到其他學生。

「這個嘛,我只是想要和我最喜歡的轉學生相處一下。」他用愉悅的嗓音說著。

「說的好像最近有很多人轉到這學校來了一樣。」恩尚今天的心情走的是想要抗爭的路線。

「恩尚,恩尚……妳知道的,我看到妳在看我。我的意思可不單單只是指今天,之前也有。」他的微笑轉變成了無賴的笑。「妳迷上我了嗎?」

如果她說她才沒有臉紅的話,那明顯的就是在說謊。
「我……我不知道你在……你在說什麼。明明你……你也在看我!」哦,她恨死自己說話幹嘛結結巴巴起來了。

英道僅僅笑的更歡了,可是他的眼裡閃過某種狂熱,危險的東西,隨即又立即消失。
「那妳呢,沒有停止不看我呀。」

「你可以馬上住口嗎?我需要讀書。」很好,這就是在抗爭了!
她討厭那種怪怪的感覺又回來了,而且還比以前來的更加強烈,因為這樣只會讓她臉更紅。她願意付出一切,只求此刻有人可以將她從英道面前救走,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是折磨呀!

這男孩靠了過來,和她的臉只相距幾毫米的距離,他們的嘴唇幾乎差一點要碰到了。恩尚不敢抬頭看,可是也沒能往後退開。

「妳真的想要我這麼做嗎?」他低語,她的唇上感受到他呼吸時吹出的熱氣,她聞到了他身上的古龍水味,讓她的心為之騷動起來。她的思緒一片模糊,她無法思考。

「英道,你在做什麼?」
突然,圖書館裡傳來了忿怒的吼叫聲。是金嘆,壓抑不住的忿怒讓他身體緊繃著。英道緩緩地轉過頭看向金嘆,嘴角彎起笑意。

「哦,是我的前任好友呀,在這裡見到你多令人開心。」他的聲音既冷淡又平靜。視線又緩緩地轉回到恩尚身上,此刻的她正試圖要躲在課本後面。「我正在和我們可愛的轉學生聊天。」

金嘆瞇起眼睛,越走近恩尚,眼神就越冷。

「起來!」

她抬起臉看他,同時也匆匆掃看了英道,他正緊盯住她。她吞了下口水。

「可是我需要看書。」她試圖抗議,僅僅只是為了還可以保留一點她的自尊。

「我們走!」顯而易見金嘆等不下去了,因為他伸手過來抓住她的手臂,粗暴的拉起她。他也順道拿起了她的背包,就這樣往出口走去。如果她有回頭看英道的話,就會看到他視線還緊跟著她,不是剛好在他身邊的人是不會看到的。





他們才剛剛走到院子裡,恩尚立即用力掙脫開金嘆抓住她的手。

「你弄痛我了,金嘆!你不能這樣做!」

他忽視她的話,只是看著她。
「我不是跟妳說過要離他遠一點嗎?」他的聲音讓她聽的發顫,既冰冷又沒有感情。

「那你有跟他說過嗎?說的好像我真的可以叫他滾遠一點一樣。你很清楚這樣一點用都沒有的。」

「可是妳怎麼可以讓他如此靠近妳?」他的聲音嘶啞,就像是他要哭了一樣。而他的眼睛,被淚水籠罩了。「妳知道我喜歡妳。」

「你有未婚妻了。就算我喜歡你,我也不能和你在一起。」這樣一說出口,讓她如同放下壓在她肩頭上的重量了。可是金嘆一走近,用他溫暖的雙手捧起的她的臉時,重量馬上又壓了回來。

「我不愛她,恩尚。我不在乎她,只有妳才是重要的。」

「你怎樣甚至能說出那樣的話?如果你不愛她,你為什麼要和她訂婚?這樣不公平,對於她和你都一樣。」

「如果不是她,也會是其他人。我認識她很久了,我信任她,可是我不愛她。」他的聲音小到近似耳語,他的嘴唇往她的唇湊近了過來,卻沒有那種怪怪的感覺出現。

「或許在你對其他人表白心跡之前,你應該先處理好你的婚約。」她吸了口氣。「金嘆,我確實喜歡你。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是你救了我。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可是我的喜歡不是你的那種喜歡。很抱歉。」

看起來就像一時之間天要塌下來了,就像是太陽要結冰了,月亮要墜落了。金嘆慢慢地退開,他的動作經過計算過似的讓人發冷,面無表情。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在我為了妳做的所有事情之後。」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你是個有婚約在身的人。金嘆,不要忘記那件事。」

他們靜靜地站著,沒有動作。但是金嘆突然強吻了她,這讓所有一切怎麼樣都不對勁了。他太過粗暴,抓住她的手太用力,用力到也許會留下瘀青了,而且這一切都只讓她覺得髒和被使用。她試圖要掙脫,可是他太有力了。今天應該是要很平常渡過的一天,然而這件事讓日子全走樣了!等到金嘆終於停下來,或許是因為她沒有回應他。不管怎樣,他還是不肯放開她的手。

「為什麼妳不愛我?」他再度開口,淚水滑下他的臉。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一直都是只有你,你,你!」她也哭了出來。
而再一次的,他們所站的位置剛巧就處在他們自己不會注意到有其他人正在看著他們。


 




那天晚上,恩尚到咖啡店打工。她覺得在感情上疲憊不堪,可是她的心卻像是心花朵朵開了似的,由於她終於斷然和金嘆把事情說清楚了。在那個吻之後,他們尷尬地站著交談,這一次是真正的溝通,總算解決了他們之間所有的問題。金嘆不可能只花上一天時間就可以停止不喜歡她了,不過他會試著不要再表現的像是個過度保護的男友,光是如此就已經很好了。也許現在她終於可以過上平靜的高中生活了。

 

她臉上帶著微笑,準備要去清理桌子,可是一看到英道靠在咖啡店外的牆上時,腳步就不能往前動了。她的眼睛再次黏在他身上移不開了,然而這一次他早就先盯住她,只是他的凝視太過深沉,讓她不禁背脊一陣發涼。她環顧了四周,這裡沒有任何一個有可能會是他在等的人存在。反正桌子也沒有那麼髒。

到了她的下班時間,英道再一次出現在咖啡店門口,不過他穿著不同的衣服。不是學校制服,取而代之的他換穿了黑色牛仔褲,黑色襯衫和黑色皮夾克。比起可能會被他從背後冒出來,或是突然出現在眼前嚇到,她決定了最好就是自己先過去和他打個招呼吧!

「你來這裡做什麼,英道?」

「妳知道嗎,我看到了。」他的聲音又低又小聲。如果不是她正專心的注意他,她就不會聽到了。「而且我很討厭這樣子。我為什麼非常討厭呢,妳為什麼要讓我感到那麼嫉妒,哈?」

恩尚就只是呆站在那裡,又來了。我真的應該要想出一個更好的回應方式,她暗自想道。

英道扭過頭去,咬著唇。她就這樣無法移開視線了,那種怪怪的感覺又冒了出來。那就是慾望!她的心這麼說著。
那是覺醒,需要,渴望。她想要他,她想要他有段時間了。就像是突然領悟了一樣,一切都正好說得通了。伴隨著那些被性觸動的感覺,是另一個人讓她自己察覺到的。那是愛。不只是在戀人之間的那一種,更像是迷戀。

「恩尚。」他喚道,聲音低沉又沙啞,她愛他這樣叫她的名字。她看著他,舔了下自己的嘴唇。他的眼追著她舌頭的動作,呼吸沉重了起來。她沒有漏看掉這樣的反應。

「恩尚。」他再次喚道,往前靠近。「我可以吻妳嗎?」他聲音裡的不確定,讓她的心為之悸動,她只是愣愣的點了頭。

他向前更靠近了一步,傾身過來輕輕地吻了下她的唇。感覺非常的對。這一次她吻了回去,不用多久英道把她壓到了牆上,他的手摸遍他可以摸到的所有地方,他的唇也沒有停下來。恩尚當然沒有乖乖的只是接受。她的手也自作主張的摸進他的襯衫底下,撫摸過他腹肌的線條,順勢而上是他的乳尖,拉扯讓他們變硬。他的襯衫被盡可能的拉起,變成只有夾克藏住了他的皮膚。

他咬了她的下唇,讓她嘴裡洩出了一聲低吟,這只是讓他想要找出所有可以讓她發出如此可愛聲音的地方。她也回咬他,吸吮他的唇。她的手指抓住他的背,她能聽到他的呼吸越來越重。

這太驚人了,可是他們不能再做下去了。恩尚最後吻了他一下後推開他。她窘迫的感到真的很尷尬。

「我……我們不可以……在這裡這樣子。」她深吸了一口氣。英道的眼眸黑的發亮,他的瞳孔都張大了。這讓她泛起了各種各樣的感覺。

「我知道了。」他往後退了一步。「我送妳回去。」

她積極地搖了搖頭拒絕。「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讓人起疑,英道很輕易就同意了。「好吧,那就注意安全了。」

她點了點頭,接著羞怯地抱了他,只因為她可以。這是讓她有安全感,溫暖的擁抱。她吸入他的氣味,聞起來像是薄荷和雨水一樣,接著說了聲再見。明天他們還會再見到面的。他們會有時間好好的交談,也或許有很多日子可以說的。有時間將一切跟他說,或許他也會把他自己說給她聽。






她回到家時,被金嘆攔住了。他看起來很擔心。

「妳一直在那裡,妳為什麼沒有接妳的電話,妳知道我多擔心嗎,妳知道妳媽有多擔心嗎?」他用上可以破記錄的時間之內把那些問題一股腦全說完了。

「我在打工。把手機轉成靜音了,那就是我為什麼沒有接電話的原因。對不起,下次我會傳個簡訊通知你一聲的。」她微微地笑了下。「我要去睡了,晚安。」

最終,今天並沒有那麼糟嘛!可能更好還說不定呢,她喜歡變成這樣子。



 

 


未完待續
(作者沒有再更新過)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