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She Came To Him And Be came His Flower
她來到他身邊,成為他的花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newfish512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T,不適合9歲以下兒童觀看
簡介﹕
有時候在十八歲,會沒有多加思考就衝動行事,只能徒留遺憾和痛苦。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像那樣的事。她想知道,如果她可以回到那個時候,她會做出任何不一樣的事嗎?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原文網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0112613/1/When-She-Came-To-Him-And-Became-His-Flower

-------------------------------------------------------------------------------------------------------------------------------

 


Disclaimer(免責聲明)﹕我沒有擁有"繼承者們",或是任何"繼承者們的角色"。
 

譯者前記﹕有提到兩人是進展到H的關係,但是並沒有太深入的描寫。介意的人還請自行斟酌。


 


第一章︰

她來到他身邊,成為他的花


有時候在十八歲,會沒有多加思考就衝動行事,只能徒留遺憾和痛苦。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像那樣的事。她想知道,如果她可以回到那個時候,她會做出任何不一樣的事情嗎?

他們在十八歲遇見彼此,正是年輕又血氣方剛的時候,兩人對於他們的世界要怎麼運行都有各自的想法。他們都很倔強又意志頑強,由於年輕氣盛,不肯屈服於對方的需求。

恩尚有她自己的原則,原則歸因於勞工階級的困苦生活,她知道的只有社會的規則,從來沒有想過要投機取巧,從來沒有想要超出常規。是那些規則讓她繼續堅持和走下去的。

然而他出現了。

他和他的迂迴。他總是往錯誤的路上走的傾向,即使他應該不是那麼笨的。造反。那就是他散發出來的氛圍。傲慢,聰明又很危險。

她立即抓住了他的目光,用她那一頭閃閃發亮的長髮,和那含淚的明亮雙眸,在其他眾多的花兒中脫穎而出。

他笑了,放棄抵抗找到新獵物的快感。

這可有趣了。
 


-------------------------------------------------------------------------------------------------------------------------------
 


最初她不斷的拒絕他。總是迴避他,即使他絆倒了她,差點讓她跌倒了。她還是一直避免和他視線相遇。總是盯著地面。這是她有意而為之的。是她的頑固阻止她屈服於他。她要讓他知道他不能得到她,不管他想要什麼她都不想要和他有所牽連。

這只是更加激怒了他。催促他用極端的手段來獲取她的注意。

當他最後醒悟時,他意識到他已經愛上這個女孩了。一個自尊心太強,不肯尋求幫助的女孩。一個寧願工作到累死,也不願意靠謊言和投機取巧活下來的女孩。這不是他習以為常的人生觀。非常與眾不同,她很與眾不同,而這就是她吸引他的,她的與眾不同。

也許是意識到了她對他的重要。他停止了。他完全停止自己再去傷害她,從停止找她麻煩開始做起。

他感到需要時,他像孩子般的舉動已經升級為去抓她綁成馬尾的頭髮,甚至開始變得越來越惹惱人,他侵入她的個人空間。一旦他停止了他所有追逐的行為,她時常會發現自己突然想起了他。

然後,拒絕面對現實的階段來了。

在一整周想著他,想著他迷人的眉毛之後,她逐漸的明白了在被他欺負的時候,她竟然還喜歡上他的頑皮了。雖然她討厭去承認,可是他的欺負從來沒有真的做到傷害到她的地步,除了把她弄糊塗了。他總是密切注意著她,從來不會真的絆倒她而沒有及時抓住她。她納悶了起來。她想知道,他欺負她是因為他喜歡她嗎?
 


-------------------------------------------------------------------------------------------------------------------------------
 


她緊盯著他們在公園一起拍的照片。不久前他的朋友拍的,儘管明秀是出於惡意所為的。

她沒有注意到,可是一旦仔細一看,她認出了他是怎樣看著她的。這和她的父母是怎樣看著彼此,是一模一樣的眼神。在他們以為只有他們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那是親暱和充滿愛的。他喜歡她。

她可能不像他一樣聰明,可是還是祕密的嚮往著想要有像她父母那樣的深情摯愛,從他們身上她非常瞭解那看來會是什麼樣子。
 


-------------------------------------------------------------------------------------------------------------------------------
 


最後她來到我身邊,她成為一朵花

她的腳步遲疑,害羞。

他目不轉睛的看著她時,她似乎無所適從。

她終於開口時,是幾乎只比起耳語大沒有多少的聲音,如此小聲又輕柔,讓他不得不仔細去聽。

你為什麼都不來Mango Six(韓國連鎖咖啡店)了?

妳是出於好奇才問的,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

她無法回答,她微微張開嘴,可是又說不出話來。

天呀!他又得告白一次了。他嘆了口氣。出於習慣的抓了抓他的眉頭,他沉思的咬了下他的下唇。

我喜歡妳。那是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嗎?因為妳知道了?

她像一片葉子般的搖晃,好像如此的揭露是件全新沒聽過的事情,可是他很清楚,她知道他的表白早就不是新鮮事了。這一刻對他們來說,要不是水到渠成,要不是就此了結。

低著頭盯著她的鞋子,看來比起他那雙發亮的皮鞋,顯得又舊又磨損。她想知道他們甚至有相配的地方嗎。如果他們的世界之間的差別實在大到不能克服。

我們不相配。

我聽不到妳說什麼。

我們不相配。

她終於說出她的疑慮和問題了,一直阻止他們往前更進一步的,一直阻止他們說出口的。

他考慮她說的話,他咬住臉頰內,然後他笑了出來。

這就好像她提出來的問題,是要把他的狗繫上一條粉紅色的緞帶一樣的荒謬。

他傲慢的抬起他的頭,挑眉問她。

所以呢?

你是指什……什麼?我們不相配嗎?你很富有,我很窮,難道你真的認為我們在一起可以相處融洽嗎?

說真的,車恩尚,我一直都知道妳很古板,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妳也會有社會歧視。

什……什麼?

讓妳真的那麼介意的是什麼,我這個人,還是我的錢?我追妳是要妳跟我交往,還是要妳跟我的錢交往?

我……我……

看吧,所以,問題是什麼?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他暫停了片刻。讓她有時間吸收這樣的新想法,同時間他也考慮著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她驚奇的眨了眨眼,好像今天是第一天,她真的清楚地認清他了。他往後靠在他的桌子上,舉起手用著自信的態度招喚她。

過來這裡。

他的命令看起來像是下了催眠指令。他很危險,他很危險。她的腦袋中不斷的發出了同樣的警告聲,可是她的雙腿卻絲毫沒有猶豫的開始走向他。等到她離他僅僅只有一英尺之距,近到足以欣賞到他右邊眼皮上有著淡淡的疤痕,他將她拉過來貼到他身上。

她只能愣愣的看著他,她訝異又期待的張著大大的眼睛。在他靠過來之前,她劇烈狂跳的心跳聲之下,她只能隱隱約約的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妳要來我身邊,成為我的花嗎?

這是她的初吻。她顫抖抖的依偎著他,比她應該感覺到的還要感到更多,被他的舌頭說服張開了她的嘴。在她來得及反悔閉上嘴之前,她已經允許他把他的舌頭探進來了。他笑了,更深的吻她。過了好一會他才肯放開她。

她感到頭暈目眩,滿臉通紅。

用微微垂著長長睫毛的眼抬眼看他,她看到他對她笑著。

就像她的父親對她母親的笑。

他把她拉到他身上。她已經懶得去反抗了,她任由他。

那麼,我把這視為回答是yes了。
 


-------------------------------------------------------------------------------------------------------------------------------

第一章結束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