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網路上截取,不是我所有,只做解說用*
 

 

 

 

 

有書透?所以不想知道內容的就不要看了。(雖然覺得根本不算書透)

 

 

 

太執著於出版日後才能拿到訂的書,沒想到出版日前一天書就送到了呀!

竟然讓書在店裡躺了兩三天了才知道可以拿了(怎麼那麼蠢……)
 


這本小說比想像的薄……

 


★小說

書背後介紹的是四姐妹的簡介,然後就是網路書店上PO的簡介──都是一彎和曉飛的,沒看過這部戲的會以為這書兩人就是主角了吧(汗),

言情小說不就是這樣,書的簡介寫的就是男女主角呀!

 

 

而且小說一開頭的照片頁(一整頁的兩張黑白照片),和小說的開頭都是一彎被曉飛搶了車拐走的這一段……
可以再偏心一點喔(是有偷笑啦)

小說裡是有些電視劇裡沒有演的……
本來想等戲播完了再看小說,可是忍不住直接翻到最後一頁瞄了一下。
原以為會有比電視劇還超前的內容,沒想到最後是停在曉飛準備好戒指要跟一彎求婚,卻出意外得延後了。


也就是說小說裡一飛結婚都還沒寫到,結婚戲的內心OS一定很有趣呀,為什麼沒有寫到這裡呢?

 

總之當然也沒有寫到電視劇的結局──想知道結局還是要看電視劇喔!

 

 

 

★附贈的萬用曆

和小說一樣大小,材質就是比雜誌厚一點的紙。(沒有吐槽的意思喔)
還以為是不是比小說大本,或是硬紙板的桌曆之類的──說來就是多幾張紙的重量,為什麼海外買的不能送這個贈品?

 

 

萬用曆除了四姐妹各有一頁以外,四對單獨的頁面裡清寬和小溪宇航只有一頁。

其樂安晴雖然有兩頁,也不是什麼甜蜜互動的,另一頁還是和小星星的三人家庭,

 

曉飛和一彎兩人就佔了三頁……你說這不是偏心的話這是什麼?(偷笑)

 

其他則是家庭照,眾人的合集──雖然覺得婚外情的照片很礙眼。

 

 

看到有海外的朋友在問怎麼買到這些只有台灣買的到的一飛的東西,

建議請到網路書局金石堂或是博客來

http://www.kingstone.com.tw/

http://www.books.com.tw/?loc=logo_001

 

香港的朋友到香港的誠品應該會有吧,要不就上金石堂或是博客來,可以在香港的便利商店在地取貨的。

 

其他地方的朋友可以上博客來,全球都有寄送服務。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運費加起來會比買的書還要貴。

之前在網誌看到有日本朋友的畫冊開箱文,他就是為了買台灣畫家的畫冊,運費加起來比畫冊貴還是買了。更別說他是如何中文用英文一句一句翻譯出來加入會員才能買的──可見真的很想要,都被他感動到了。

 

希望有幫助到有此困擾的人,大概就是這樣了。

祝想要一飛的大家都能一飛沖天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