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網路上截取,不是我所有,只做解說用*

 

 

 

 

 

 

一晃眼我的寶貝四千金已經完結了,

既然是一飛的東西還是寫一下好了,算是留個如此熱血過的記錄吧!

 

其實這兩本出刊第一天就買了,默默的陰雨綿綿的天氣竄到巷口的7-11,默默的在國中女生放學的吵鬧聲中收括了最後兩本──看到有人說找這兩本找了好幾家7-11。看來這次出刊第一天就出來買是對的~

不過 當晚看完,接著上網時看到網路書店還沒開賣耶……這是怎樣?感覺是不是第一天就買到有點怪呀(笑)

 

 

 

 

相較於上一期華流2/3月號的一飛佔了3/1強的頁面,這期只有……可能因為出了一本特刊吧,再加上有我的寶貝四千金的特輯,所以這一期一飛的主頁就少了。

 

★曉飛和一彎──13頁+贈品頁的照片1頁。

 

★『我的寶貝四千金』的特輯──23頁。

四對主角的介紹,還有曉飛的媽咪VS.一彎的媽媽(笑),瘋狗欽竟然跟他老大嬌姐平起平坐,也有(想被賜死嘛你,瘋狗欽!)

之後幾頁是收集演員拍的戲裡戲外的照片。
 

★演瘋狗欽的楊銘威和威廉兩人一起拍的──10頁。
楊銘威和威廉合照和單人照都有。


所以這本華流可以說是快要變成『我的寶貝四千金』為主的一本了。
因為戲要完結了,來場最後的激情吧!

 

 

如同官方FB給的介紹──加值的便條紙就是便條紙,還滿厚的喔,

就是未拆開之前夾在雜誌中間很討厭,怕便條紙夾到了一飛的頁數上可能會留下壓痕……還好沒有!

 

前面好幾張是整頁的照片,後面就全是邊框有照片的便條紙了。

安樂戀一張,瘋狗欽和炎亞綸的一張(根本是編輯的有人偏心吧……笑)
其他整頁的照片就全是曉飛和一彎了,完全是一飛沖天的節奏沒有錯~☆

 

從頭到尾就是封面的這一套衣服了。
糖撒的很多倒是真的,少爺和一彎小姐的照片張張精彩張張甜蜜(瘋狗欽上身了),可以忽略只有一套衣服。
只要是雙人照的每一張都是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這期的目錄頁沒有曉飛和一彎,不過最後面的贈品頁的照片是一飛……

就是這張官網拿來贈品的照片──杜律師帶著不是善類的微笑看著一彎呀!

自動給它腦補的旁白是──哎呦,這個妹妹長得很可愛喔,要不要給哥哥虧一下呀!(要不要給我追 的意思)

這樣想的人好像也不是很善類……(汗)

 

 

 

 

★一飛戀 愛的全紀錄特刊──

曾經幻想過像是劉以豪的文創特刊一樣的大本……不過原來一切真的只是幻想。(呵呵呵……乾笑ing)
 

 

 

送的教戰手冊是一本小筆記本,寫了一些瘋狗欽給曉飛的教戰手冊裡的話,還有曉飛跟一彎告白時的自問自答。

封底是一飛的婚紗照(傳說中的婚攝拍的照片呀),所以還是寶貝的收起來了。

 

這本特刊算是寫真集,開頭滿多張單人照(要一飛照啦)!

 

一飛夫婦搬家中的概念!

 

大哥和他的女人~

把自己女人的撫媚美照給別人看,這樣好嘛,大哥?(笑)

 

 

特刊後面幾頁就是一飛的戀愛全記錄了,介紹他們從認識到相戀,再到結婚。


本來妄想可以來個婚紗照大全集──不過原來一切真的只是妄想。(呵呵呵……再度乾笑ing)

 

想一想嘛,單單就一飛出了本特刊,這樣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吧!
──也就是要跟你一樣有很多人也很喜歡這一對,才會有出特刊的可能呀!

無疑的是團結力量大的體現呀,同胞們,這就是愛~★
 

 

 

 

★對了,四月號的文創有謝佳見!封面也是他~

封面沒看到大圖之前,一直以為他咬的是巧克力棒……

想說文創跟巧克力棒有什麼關係呀,是咬完棒棒糖就換巧克力棒嗎?(餓了看什麼都像吃的……汗)

 

 

就這樣啦,

整個四月都可以被一飛塞滿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