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網路上截取,不是我所有,只做解說用*
 

 

 

 

  

 

 

 

 

 

兩個版本的預告被放在一起了,可以一起看。
基本上內容都差不多啦!

 

 

 

★先說一下這個第一版預告★
 

亞諾洗手作羹湯的時候(?),子楓看到了掛在牆上的倒數日曆。

 

大家有看到這段透露了什麼嗎──日曆上的日期呀!

2015/11/30
子楓是露營隔天送亞諾回家的,所以他們是29號去露營的?(沒什麼好糾結的事情)
 

重點是這戲裡已經演到11/30,倒數到53天了。
也就是說他們兄弟的好日子已經過了一大半了呀……“開虐”倒數中。



杜總經理原來也會有手賤的時候,
在別人家裡看到好奇的東西就算了,還真的上前翻起日曆查看到底是什麼。

亞諾從後面衝過來也來不及了,
已經翻到最後一頁了!

我說老弟呀,你這樣拿著茶衝過來是想要幹什麼,
拿熱茶謀殺兄長來殺人滅口嗎──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是女兒身了?

日曆上說的是女兒,
大概只能騙子楓說亞諾有妹妹?──可是也不對呀,琵爸是樂園的員工,他的身家資料上有幾個孩子一查就知道了。總不能女兒騙是外面生的吧!(會先被琵媽狂抽到死)



杜子涵大小姐,未戰先敗?

 

 

既然情敵是哥哥,她願意主動退出,成全哥哥和亞諾這一對。

 

子楓也承認了!

 

這話一樣是來拐人的吧……


就像前一集,對亞諾說什麼『我會為你心動』,子楓這次也不會是他嘴裡說的這句話的意思的。

……我當然喜歡他,他是我兄弟呀!
大概是這一類的。
 

 

亞諾跟表妹小菁聊心事,

聊到他對自己兄弟有怪怪的感覺了……

 

亞諾之所以會這樣說,起因於他和子楓被擠在人滿為患的電梯裡。

電梯原來是這麼好的東西喔,
那怎麼都沒有在電梯裡遇見過帥哥呀,要不也可以故意跟帥哥擠一擠的說──不好意思,有人擠我,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竊笑)
 

 

沒有小菁下毒手,也有路人甲來推了子楓一把……

 

他老兄哪裡不歪,往亞諾臉上歪過去,親了亞諾一把了!

杜子楓,有種你就往電梯牆壁撞過去呀!
呀你不是戰神嘛,撞個牆壁這點痛是能有多痛呀……硬要去吃弟弟的豆腐!

 

亞諾就這麼被哥哥吻出感覺了?

(抱在一起睡竟然比不上被不小心吻了一下嗎?)

 

亞諾去把子楓的手牽過來握住。

應該是電梯裡人太多不好說話吧,
亞諾牽他的手是要告訴他──沒關係,我知道你是不小心親到我的!

免得又像上次聽到亞諾跟子涵說她喜歡男人,子楓又要閃她了。

這是很正經的猜想啦,
實際上親了就是親了嘛!


諾哥﹕哥哥都親過來了,我不回報一下,還是男人嘛!

 

 

 

 

★這電梯裡還有隱藏的曖昧 點喔,

用不純潔的眼光去看的話。


請注意子楓的手臂是怎麼動作的!

 

前頭的畫面亞諾的手有點放在胸前,而且很像是放在子楓身上……

大概是那種有人擠過來,你下意識會去扶住身邊的朋友這一類的。
所以亞諾手已經在那裡了,子楓的手是沒有空間讓他可以讓他抱在胸前的,這不是子楓在雙手抱胸!

如果子楓是因為旁邊是女的乘客,他怕碰到女的會被誤會才把自己的手移開的話,

這女乘客擠過來以後,子楓擋自己就好了,他幹嘛擋到亞諾那裡去?

 

電梯裡的人往他們兩人擠過來的時候,他的手就出現往亞諾身上擋去的樣子。

合理的推論是,他不要別人擠到亞諾身上來,才用手去擋別人的。

所以子楓這種電梯裡壁咚兄弟的行為是想護著亞諾,兼之可以護自己地盤嗎?

……子楓哥哥的私心理是不是這樣呀?(奸笑)

 

 

 

 

★第五集片尾版的預告★

 
杜子楓下手比較快,一進來就強吻……不,是不小心吻到亞諾了。

 

到此為止都是一樣的內容,很正派……

 

這一版的亞諾卻在去牽子楓的手之前,先笑了耶~☆

她是故意去牽子楓的手的!

子楓哥哥沒有抵抗的意思喔,

他有時間可以不要的,因為亞諾的手不是一下子就握緊緊的了。

電視上的那些大人都有在教呀,你都沒有在聽嗎?

……要握緊要握滿!(汗)

 

 

和表妹小菁喝酒聊天,被套出話來了~

自爆自己喜歡哥們的亞諾……

 

我家表姐終於開竅了~承認她喜歡杜子楓了!

小菁故意曲解亞諾說的喜歡上的哥們是指廖廣超同學,

亞諾一聽就不依了,怎麼可能是阿超呀,

急著解釋她說的喜歡上的哥們當然是杜子楓呀!

妳上當了!表姐~★

 

 

接著就是被發現的倒數日曆…

杜總經理你也不是第一次來亞諾家了,

怎麼會這一次才發現有這種東西?

 

因為之前都有琵爸琵媽在,印象很重要的說……眼睛不能亂飄呀!

──by來亞諾家一直都很正直的杜子楓

 

 

什麼意思?

還能有什麼意思,亞諾家有個女兒呀~

亞諾要被逼著胡說八道了嗎?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