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集第二版預告-000.jpg

 

 

 

 

*圖為網路上截取,不是我所有,只做解說用*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0.jpg

 

 

 

 

 

 

 

 

 

 

 

 

這一版預告就是──杜子楓先生堅持自己是直男的掙扎過程

 

 

前一版是亞諾發現自己可能喜歡上兄弟,找表妹灌醉自己聊心事。

──這是少女心的表現手法。


子楓發現自己可能彎了,是找另一個兄弟青陽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彎了。

──這是直男搞不清狀況的作法。(倒地)
 

 

 

所以青陽悲摧的被子楓拿來測試,想要看看他是不是對男人有興趣?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1.jpg

你不會真以為,這是要玩『杜子楓X衛青陽』吧!

 

青陽﹕為什麼把我的名字放在X後面,是誰跟你說我是“受”的!(怒)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2.jpg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3.jpg

 

青陽馬上想出他兄弟為什麼不對勁了……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4.jpg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5.jpg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6.jpg

青陽何其無辜……被兄弟拿來測試,還要被嫌棄你怎麼讓我沒有感覺。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7.jpg

 

我都跟娜娜出雙入對,連人也帶回家來“暫住”了,杜子楓你還看不出來我早就對你情冷心淡了嗎?
給我滾回去跟你的亞諾弟弟繼續滾帳篷啦!

 

 

子楓有反常舉動,都是因為目睹了哲瑞照顧亞諾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8.jpg

在樂園裡哥哥照顧弟弟的兄弟情深是這樣做的……

第6集第二版預告-009.jpg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0.jpg

廖廣超同學,看到亞諾和別的男人勾勾纏,很自然就轉過去看杜總經理的反應……

他已經認定亞諾背著子楓“偷吃”了!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1.jpg

 

沒想到總經理這型的也會變成劈腿的受害者,

哼哼~看來帥哥也不是無往不利的嘛……


──by『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的廖廣超同學
 

 

 

衛青陽大師,繼開解了杜子涵大小姐的“亞諾為什麼找表妹冒充女朋友”的難題之後,再度為杜家人感情咨詢──
這次解決的案件,是以為自己一直是直男的杜總經理『我為什麼對我的亞諾弟弟很有感覺』。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2.jpg

 

衛青陽大師,他的結論是──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3.jpg

一槍斃命,就是這個意思。

 

 

最理智的青陽都這麼說了,杜總經理還能否認嘛…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4.jpg

青陽你平常都在看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平靜的做出這種結論……

 

 

所以子楓決定採取更激烈的手段──找女人相親───斬斷他對亞諾的邪惡念頭。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5.jpg

 

不想被抓包,就不要做壞事。
所以子楓當然會被亞諾抓包了!

更糟的是,只怕沒事做的表妹小菁也在場──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6.jpg


小菁﹕杜子楓,你竟然敢背著我家諾諾去找別的女人!

還有這位不知名的小姐妳是沒看到我家諾諾這個大老婆來了嗎,還不快點給我哪邊涼快哪邊去啦!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7.jpg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8.jpg

 

子楓想要裝沒事,也掩飾不了背著亞諾出來相親的罪行了!

第6集第二版預告-019.jpg

第6集第二版預告-020.jpg

哼!被抓到了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做壞事!

 

 

 

 

這對表姐妹的組合是這樣的──

明明就很在意哥哥在相親的亞諾 + 小菁很想用眼刀解決掉敢跟她表姐搶男人的女人

第6集第二版預告-021.jpg

 

相親嘛,子楓當然要說一下他的“理想女性”條件為何了。

第6集第二版預告-022.jpg

只是亞諾在場,讓他以為相親物件不是他面前的女人,而是對面的自家兄弟了。
眼睛放電的電流方向,搞錯了人選……

第6集第二版預告-024.jpg
亞諾怎麼聽都覺得子楓說的他的理想女性很像是在說她耶……

 

哥哥,你是在說我嗎?

第6集第二版預告-025.jpg

亞諾被哥哥這樣電,整個都被他牽走了。完全沒想過要抵抗呀……

第6集第二版預告-026.jpg

總之,這場相親是不可能成功了!

 


不過反正場地和人選都有了,家長也在場要不要直接換桌“兄弟相親”算了呢~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