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網路上截取,不是我所有,只做解說用*

 

 


 

 

 

 


 

 

 

 

 

亞諾在街邊大哭被子楓秀秀之後,被帶去秘密基地了。

……有必要跑這麼遠安慰人嗎,到了應該也累了不想哭了吧!

 

 

請跟著哥哥這樣做,把你的不爽都喊出來吧!

 

杜子楓先生趁機混水摸魚,拐亞諾說他想要聽的話──除了杜子楓以外,“不准”再為別的男人哭了!

連手也順便摸上去了……

這是“兄弟的安慰”!

 

你私心很重喔,做這種公器私用的事情還可以裝沒事……

 

秘密基地都要變成專屬約會地了!

都把他家弟弟搞哭了,他沒有去揍人已經是個很能忍的男人了……

 

 

 

 

因為被鄰居哥哥哲瑞給傷到了,
被相信的人背叛的痛,讓亞諾覺得對子楓這個兄弟有秘密,也會很傷他……

她決定要把秘密說出來了!

 

被妳用這種我見猶憐,再見想抱抱的樣子看著,

這秘密還聽的下去嗎?

 

可不可以讓我牽著你的手,我才敢說我的秘密是什麼?

 

所以,亞諾要說的秘密是──她是女人嗎?
……不然還有什麼秘密不敢跟子楓說的?
總不會是要告白吧!
 

來開盤下注吧!

是要說出是女人呢,是要告白呢……還是什麼都說不成?

說不成的賠率應該比較低喔……(覺得又要被拐了的觀眾)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