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約定
Fandom﹕電視劇『愛上哥們』
作者﹕Duan
配對﹕杜子楓/琵亞諾
分級﹕G(普級)所有年齡皆可觀賞
Disclaimer(免責聲明)﹕小說是我寫的,電視劇不是我的。
簡介﹕十二集。
亞諾被子楓說服去穿婚紗,之後呢?

 

★煩請勿轉載小說★

 

*這篇主要是子楓視點,所以提到亞諾的用的是“他”,不是她*


 

 

 



往前踏到了試衣間圓形展示台上,子楓在穿衣鏡前站定。

婚紗店簡約風格的試衣間裡,只有他一個人。站在灰黑色調的空間之中,穿著黑色晚禮服的他彷若是要被融入其中了。

手順了下黑色晚禮服的領子,很普通的款式,不特別但是也不突兀,保證只要穿得下它的人都能過關的百搭款。再拉了拉領口上的酒紅色領結,有點老氣,不是他自己會用的。不過畢竟原本就不是選來他自己要穿的,這種配件就不要太計較了。

他挺直身子,提醒了自己只是個被拿來當作模特兒試衣用的人,可不是要穿這件禮服來拍照的人。

原本並沒有打算親自試穿禮服的他,注意的也只是想要找到樣式合意的,無暇去顧及他自己的外表了。沒有整理過的髮型,從外頭進到婚紗店裡來時被風吹的亂糟糟的,不是和禮服很搭調。

他用挑剔的眼光查看過酒紅色的領結和晚禮服之間是不是足夠協調,或是可以有其他顏色的搭配。

在他專注於這些小細節上時,眼角餘光無意中捕捉到了從他面前的穿衣鏡上,反射出來的背後景象。試衣間敞開門的門口,晃過了一道白色的人影,動作很緩慢……太過緩慢的走到了門口外的走道另一邊。

由於那道身影背後拖著體積龐大的白色裙襬,隨著走動時發出了細微的沙沙聲響……子楓不用多想,就猜得到那是他剛剛才看亞諾試穿過的婚紗。

「亞諾?」

以為閃到走道另一邊便能隱身起來的人,在他的叫喚下從房間的門口探了頭進來。只露出了他歪著頭的那張臉,似乎是要確定他的兄弟已經換好了衣服,才是可以走進來的時候,讓他站在那裡張望了一會。

「你站在那裡做什麼?」

從他兄弟的口氣,他意會到這是可以現身的意思了,從門口原先露出的臉後整個人從門口冒了出來。「動作挺快的,我以為你需要梳妝打扮一下的。」

他那勾起的嘴角,透露出是他想要調侃他的兄弟,是不是像女人出門要打扮一樣,又是化妝又是找衣服的,慢吞吞到要讓男人抓狂了。

看到亞諾還穿著他為鳳姐挑的婚紗,子楓反射性的回嘴。「動作還真慢,我以為你已經換下那件婚紗,這時間算起來你都可以再多試幾件了吧!」

亞諾吐了口氣,慢慢的朝他走了過來。這就是為什麼子楓會看到一個異常緩慢移動的身影走過門口了。有著蓬鬆又龐大裙襬的婚紗,不要說不是女人日常會穿的東西,亞諾這個男人當然更不可能習慣了。

他雙手拉起了婚紗的裙擺,每一步都走的很謹慎。途中甚至緊張的停了下腳,低下頭確定他的腳沒有踩到婚紗。一副護著他身上穿的婚紗,比護著他自己還要更小心的樣子。表明了他認為跌倒了的人是他不打緊,要是把婚紗給踩壞了可就糟了。

「這衣服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脫下來的。」

至少亞諾是這麼認為的。

好似要證明他說的話,亞諾轉了下身,將婚紗的背面朝向了子楓。有著鏤空蕾絲的婚紗背面,除了別在腰際上那朵純白的大蝴蝶結看起來算是堅固物體以外,繁複的蕾絲為布底的主體衣服,讓它看起來,似乎是不管從何處動手要脫下它都得要輕手輕腳的才不會撕扯破般的精美。

這可能只是,不熟悉的人對於這種服裝的誤解……

「幫我穿上的店員小姐,店裡臨時有人來了,她請我等一下出去招呼客人。這一等,就等到現在……」

大概,已經忘記了還有個人在更衣室裡等著她來幫忙換下婚紗吧!亞諾又不好穿著婚紗,在會有其他客人走動的店裡晃來晃去的。

連坐下都不知要怎麼坐的他,只能枯站在更衣室裡。乾等了一會後亞諾偷偷在後頭察看,看到來婚紗店的客人是一對有著兩個中年大媽作陪的年輕男女,顯然是雙方家長都作陪的情況下來挑婚紗的。

人越多意見就會越多……亞諾料定這不會是幾句話就能解決的客人了。趁著他們一行人往擺放婚紗的展示間移動過去時,亞諾悄悄的遛了過來,打算看一下她兄弟是不是試穿好晚禮服了。

比起子楓剛剛只是從正面察看亞諾穿著的婚紗,經過亞諾如此近距離的背對過他,他算是把這身婚紗給看個全了。

他質疑自己為什麼會評論亞諾挑的這套婚紗很有眼光──把整個背都露給別人看了,是哪裡眼光好了?

這種事可以暫且不提,經過亞諾如此實體的展示,他比較在意的是──先前那個店員是怎麼幫亞諾穿上婚紗的……兼之,店員又要怎麼幫亞諾脫下婚紗呢?


子楓禁不住浮想聯翩了……


從背後拉下拉鏈,為人脫下衣服的舉動,不是男人的腦袋可以立即承受的畫面的。尤其是當那個為了脫下衣服而從背後被拉下拉鏈的人,是你喜歡的人的時候。

亞諾從背對著他,轉過身來又在他面前站好了。

 

打斷了他腦海裡進展的有點太過迅速的畫面……


所以你過來這裡,是要我來動手幫你脫衣服的意思嗎?

「要我幫你脫嗎?」

子楓試圖用很正派的口氣說道,讓人瞧不出來他腦海裡剛剛閃過的那些畫面可一點都不正派。

沒有察覺到他的話用詞並不合適,亞諾投給他的是“你行嗎”的眼神。


「你嗎?還是不要吧!你那雙手能比我自己動手好到哪裡去。男人都笨手笨腳的,不要說是幫忙脫衣服了,女人衣服上的拉鏈是在哪裡,可能找都找不到吧!」

說的好像你自己就不是一個男人一樣。

好笑的看著亞諾,他的話才是用詞不太合適。若不是他太瞭解亞諾的單純,聽他這樣說的人可能會誤會他多瞭解女人的。

女人緣好,和女性經驗豐富可不能劃上等號的。

看著自己身上的婚紗,亞諾口氣有點憐惜。「不要弄壞它了,可惜它費心製作出來的美麗。就等一下吧……」露出來的纖細臂膀,跟著他手的動作,晃動著輕輕的撫平過婚紗的裙襬。

子楓不想再想下去怎麼脫掉婚紗。「你來得正好,看看我身上穿的這件可不可以,適合我爸嗎?」

轉移話題要亞諾為他身上穿的晚禮服給點意見。那是他為他的父親挑的禮服,在他母親鳳姐和他父親的約定,等到結婚三十週年時要再拍婚紗照來留念時,他父親要穿的。

「我哪裡知道杜伯伯喜歡什麼樣式的。」

「就是要你看中的,要你來挑選。你現在可是我爸最喜歡的晚輩,只要你說好的,他不會說不好的。」

挑眼看了下子楓說出這話來,表情一點都沒有變過的樣子。亞諾不能確定這些話說來是不是有要酸他的意思。「別又想要來跟我吃你爸的飛醋了,你才是他兒子喔……」

「怎麼不可以?」亞諾不提就算了,這一提起來他逮到機會可以說了。「住在他那裡的幾天以來,跟他一起吃飯的從來沒有少過我一個,他卻只記得“你喜歡吃蝦子”。這從頭到尾飯不都是我在煮的,菜也是我在燒的……」

亞諾想要反駁的舉動被他伸手擋住了。「那盤甜死人的糖醋魚片是你做的,休想要算到我頭上來!是誰說要學做菜卻顧著滑他的手機的,那就是不專心上課的後果……拿出那種東西來給長輩吃,你也好意思說你有在幫忙燒菜嗎?」

子楓當然不會承認他是不高興亞諾被楚哲瑞寄了他們狗女兒的照片,吸引過去以後就不管他要子楓教他做菜的事了。那滿嘴的啾比東啾比西的,是失散多年沒見過面嗎,至於這麼著急著要看牠的照片。

亞諾算不到這件事和他煮的菜能不能吃並沒有關係,而是源自於這個男人吃醋了在遷怒的行為。

他扁起了嘴,控訴的盯著子楓。明明是他自己要為菜調味了問亞諾是喜歡甜一點還是鹹一點呢,卻把整罐糖拿起來都往鍋裡倒下去的。這種事怎麼算都該算到他自己頭上去吧!

「所以你下手那麼重是要陷害我……你好詐,這下子杜伯伯不就認定我廚藝很爛了!」

你的廚藝本來就跟我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全要靠你那雙手來張羅吃喝的話,我們父子倆這幾天還能好好的活下來嗎?

子楓沒有坦白的說出他心裡真正的意見。

「反正做出再難吃的菜也無損你在我爸心中的好……這次還是由你來挑他要穿的吧,到時我說一聲“這是亞諾挑的”,他馬上就會點頭說好了。」

「講得像是你爸被我下過蠱了……」不像你那麼會做菜需要這樣被你嫌嘛!

無視亞諾不平的視線,他站直身子。「你的意見呢,這件衣服可不可以?」

可能是才被子楓抨擊過廚藝,亞諾受傷的心讓他報復性的嫌棄起他兄弟的選擇了。他裝出刻薄的臉,像是路邊來買菜的人似的對他東挑西嫌的。「你晃了這麼久就挑了這一件?」拍了拍他身上的晚禮服後,不客氣的揪了下子楓的領結,嘖了一聲。「這顏色會不會太老氣,我爸也不會戴這個的。」

「是我爸要穿的。」

亞諾再補了句,「是喔,我還以為你是挑來要給自己穿的。什麼時候要結婚呀,怎麼不先通知兄弟我一聲?我也好有所準備呀!」

就算要結婚,也只有可能是和你……

你這跟兄弟都敢記仇的小子!

子楓無奈的看亞諾,拉正被揪歪的領結。「那麼,琵亞諾先生,請你這位眼光卓著的人士,說說看我該要選什麼好呢?」

見子楓肯退讓,亞諾才點了點頭,一副不跟他計較了的樣子。「誰叫我是你兄弟呢……」

這被兄弟嫌過的仇,竟然一兩句話就解決了……只能說他還真是不堅持。

他對著站在展示台上,比平常高上他許多的子楓,左瞧右瞧。「衣服穿在你身上是可以,穿在體型和你不一樣的杜伯伯身上,看起來會很不一樣的。」

「所以會找尺碼大一點的,我看展示間裡還有幾件比較大件的。」

「杜伯伯的肩比較寬……」亞諾比劃著他的肩膀,接著滑到他袖子上,拉起了他的手臂瞧了瞧。「袖子長度要找短一點的。」

似曾相識的場景,讓子楓愣了下。看著亞諾對他又拉又看的,比來比去……不就像他們去百貨公司要為他父親買些冬衣時,亞諾把他當模特兒試衣服了。

等他從想起上一次亞諾是怎麼幫他父親找衣服的回神過來時,亞諾已經整張臉都快要埋到他胸前去了。

他非常專注於比對父子倆體型上的不同之處,沒有意識到他此刻所站的位置。

因著子楓站在展示台上,亞諾比起平常要更矮上了他一些,這讓他的臉正好在他的胸前。講話時,時不時的會仰起了臉看他。仰視的角度讓他的臉看來似乎是比平時還要略為稚嫩了幾分。而且礙於他身上穿著婚紗,有東西擋住了他的動作,讓他傾身過來更像是趴到了他身上。

「腰這裡呢……」亞諾手放到了子楓的腰上,測量著他的腰。「最好是寬鬆一點的,我看杜伯伯不喜歡太合身的衣服。就算是穿得下的,還是挑大上一號左右的好了。」

猶如是抱住了他……

 

就在他的懷裡。

「還有呢?」他低唸著,要亞諾說下去。

仰起臉,他看向子楓。「白色這樣的淺色系可能不太適合,杜伯伯穿顏色深一點的會很好看。給他挑件有背心的,深灰色或是黑色都可以……」

子楓不動聲色的,摟住了亞諾露出手臂的肩。總是穿著衣服,他從來不曾碰過的,亞諾裸露的肩膀。

亞諾只當他是要扶住他,沒察覺到他摟緊他時,心裡可沒有一點要扶住人,助人為樂的好意。

「不要像是白色的淺色系嗎?」

亞諾點了點頭。

「所以你不喜歡白西裝?」

搖了搖頭。「我是說杜伯伯要穿的。」

「嗯……我以為你在說我們要穿的。」

 

他故意別有所指的說道,卻換來亞諾對他睨了眼,像是他貴人多忘事的提醒他。「我們已經有了。我有件跟你一模一樣的白西裝在我的衣櫃裡。」

亞諾想起才幾天之前收到的禮物……這男人是這麼跟他說的,是兄弟給他的禮物。

從頭到腳白到徹底的西裝,亞諾只有在服裝雜誌上的模特兒,或是電視上出現的偶像明星,才看過穿著那樣顯眼的衣服。

要是他的兄弟之後不是帶他去餐廳吃大餐,而是把他帶去騎馬的話,再牽出一匹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白馬……亞諾就要認定他被他的兄弟給整了。
 

整人這種事情,不是可以對過命的兄弟做的吧……

他想……他的兄弟純粹只是想要跟別人不一樣吧!讓人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我們兩人是兄弟之類的。

「你結婚時可別叫我穿那一件,我會很尷尬的。」他不曉得是想到哪裡去了,跟子楓冒出了莫名奇妙的話。讓子楓摟住他的手,突然僵住了……

亞諾沒有察覺到他的話讓他的兄弟僵住了,自顧自的繼續說道。「兄弟結婚要是我穿得跟他一樣,不是對新娘很不好意思。說不定會以為我是要來鬧場的,這樣我不只會很尷尬,也很難做人了……做人兄弟的,總得在嫂子面前留點好印象呀!」

什麼時候有新娘了,

你敢去叫誰嫂子呀?

「你覺得呢?」

仰起臉看著他的亞諾,在他懷裡是這麼的可愛,說的話卻是這麼的可惡。

「我覺得……」他有點咬牙切齒。「我覺得我該去挑另外一件衣服了。」

我覺得再讓你說下去,我的血管可能會先承受不住。

「那我陪你去……」亞諾的提議才開了個頭,試衣間的木製門板被敲打的聲響讓兩人都停了下來,同時轉過頭,同時朝門口看去。

該要幫亞諾換下婚紗的店員小姐,站在門口。

她找亞諾找到這裡來了。本來是想要敲個門提醒客人她的出現,可是待她看清楚了客人的狀況,她敲打門的手乍然停在了門板旁邊,以尷尬的在半空中,還舉著手的姿勢,停格住了。

她有種不小心敲錯了門,也走錯了房間的錯覺。


「請……」

抱在一起的兩個客人,接待他們的同事跟她說,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之中透露出來的訊息──好像是對兄弟。同樣都看著她,等著這個突然出現的店員小姐要說什麼。

「請問你們試穿的情況如何,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像是……換衣服?」

她的視線轉向了還穿著婚紗的亞諾──給自己兄弟試衣服出意見,可是怎麼看都是兄弟倆抱在一起──店員小姐不管是在言語上,或是她不受控制一直往他們看的眼神上,都表明了她說的需要換衣服,就是在說亞諾。

這對兄弟是來幫父母準備結婚週年要拍的婚紗照,所要穿的婚紗。

他們是這麼跟店員說的。

「……有沒有其他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呢?」

他們的父母,知道孩子們是怎麼幫他們試婚紗的嗎?


--------------------------------------------------------------------------------------------------------


婚紗店外,緊臨著六線道大馬路旁的寬敞人行道。道路兩旁,中央分隔島上種滿了整排行道樹。讓又高又直的樹所伸展出的樹蔭,在午後猶自強烈的日光下,遮蓋了路面和來往的行人和車輛。

子楓一走出店外,亞諾跟著他在慢慢關起的玻璃門後也走出了店外,踏上了人行道。還沒有走到他身旁,他先開口了,「我穿那件婚紗……」

被亞諾起了開頭的話,引回了頭看他。子楓的腳步也慢下了許多,等著亞諾走過來和他同行。

「我穿那件婚紗,很奇怪吧!」

看來他還在想著試穿婚紗的事情。

「那個店員小姐,你也有看到她找到試衣間來的時候,表情有多僵硬吧!是不是客人喜歡的,她也不好意思說你挑的婚紗穿在你身上很難看耶……反正客人不會有錯的,他們要什麼就給他們什麼,到最後穿奇怪婚紗去結婚的人又不是她。」

你只是試穿而已,也沒有要結婚呀!

子楓微微翻了下眼珠。還不到白眼的程度,可是他心裡是很想給亞諾白眼的。

「先前耽擱了好一會才來找你要幫你換下衣服,她不會好意思去嫌客人的。」

「可是……你說我挑了那件婚紗眼光很不錯的,我穿起來很好看。是不是你只是想要安慰我,才那樣說的?」他懷疑的看向他的兄弟。他的稱讚是出自於誠實,還是看在是自己兄弟的份上不好說呢?

「你穿起來是很好看。」亞諾這樣在意起穿婚紗好不好看這件事的真偽,他又起了逗弄他的念頭了,故意把話給繞到另一邊去。「我就沒見過男人穿婚紗有你好看的……反正你有變裝癖嘛!又不是第一次穿女人的衣服了。」

怎麼聽都不像是在稱讚。

這話提醒了亞諾,他在婚紗店裡說過的話。誰會對自己的兄弟說他有變裝癖的,被這樣說的他竟然還乖乖的去試穿婚紗了。這樣說來到底是誰比較有問題呀?


「下次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會再幫你試穿什麼衣服了!為什麼你自己穿的是杜伯伯的,我卻要去穿鳳姐的?」

已經試穿過的人,回頭才覺得不對勁,不是太遲了嘛!

「都扮過仙女了,婚紗對你來說一定駕輕就熟的。對吧,仙、女、姊、姊?」故意放慢速度,朝他叫道。惹來了亞諾斜了他一眼。

這是要說他穿了婚紗也像仙女姊姊一樣很美,還是要說他穿了婚紗一樣也很好笑?

兩人正好走到了馬路邊,加入了也遇上了紅綠燈的幾個路人的等候行列中。

沒有去留意到,等候的路人聽到他們口中說出仙女姊姊的字眼後,有人轉過來看了他們一下。

子楓突然想起來,真要計較的話……「這麼說的話,這是你第一次穿婚紗吧?」

原本就看著他們的路人,聽到第一次,頓時眼裡閃出了“我很有興趣你們在說什麼”的光芒。

「啊啊……這麼快我又收集到了一個你的第一次了!」

站在他旁邊的兄弟,面部表情以得意的方式面對著他。亞諾無奈的回他,「你呢……這也是你“第一次去婚紗店吧?」

大大方方的點了下頭,子楓的確是第一次進婚紗店,沒有什麼不好說的。

「那不就扯平了!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婚紗店。」亞諾自己找到了讓他可以釋懷的點了,他笑了笑,三兩下就忘了剛剛才為了被他的兄弟叫仙女姊姊,而瞪過他的事了。

子楓拍了拍亞諾的肩。「我是說真的……你挑的婚紗很好看,你穿起來也很好看。這次有你幫忙,我才能順利幫我媽完成心願。謝謝你陪我來!」

要他跟他客氣什麼似的,亞諾也回拍了他一下。兄弟倆相視而笑。

「好期待鳳姐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亞諾微微仰起臉,用著有點夢幻的眼神想像著到時候夫妻倆要拍照時,鳳姐穿上婚紗的美好模樣。「一定很美!」

是呀……

透過亞諾那想像著而有些發亮的眼,他想到在婚紗店裡,坐在沙發上被亞諾出聲提醒而回過頭時,看到亞諾穿著婚紗的第一眼。

是很美。

「你說杜伯伯和鳳姐,他們的約定是不是很棒!」亞諾沒有注意到一直看著他的子楓,逕自說道。「約定等到了結婚三十週年的時候要再一起拍婚紗照,所以說他們夫妻倆在一起已經十年,二十年了……可以跟相愛的人在一起走過那麼多年,這不是很浪漫嘛!」

可是他看到的不是那件婚紗的美,而是穿著婚紗的人。

從他早已不能說公正的眼睛,去看到的美。

「而且跟這個人一起走下去,還可以期待著會有下一個十年、二十年。或許等到三十年過了,還有四十年、五十年在後頭呢……」想到亞諾自己都笑了,好似他也能感受到鳳姐和杜光柱夫妻倆太相愛了而想要一起牽手一直走下去,那美好的感情。
 

那樣的美,猶如在一望無際的夜空之中,當你的眼已經找著了最亮的那顆星星,其他的光亮從此就會相形失色了。

他不需要其他的星體來顯示出他在天際的位置,他本身就是個發光體。

他,照亮到了你。


在如此孤寂的星球上,你以為會永遠只有自己的角落裡。數著從來算也算不清的星星,豔羨著他們的光華時,卻又埋怨著沒有一顆星是只給你一個人的。

終於,


你等到了上天垂憐你的那一刻……你們相會了。


即使曾經如此的遙不可及。

即使曾經你和他相隔著億萬光年的距離。

意會不到子楓看著他的眼神裡,看到的是什麼,亞諾只當他那笑意是同意他說的話。「可以像杜伯伯和鳳姐那樣子,跟自己喜歡的人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像在做夢一樣。」

他也把你看進他的眼裡了,那才像是在做夢一樣。

 

美好到,你好怕會醒來的夢……

「我們也可以那樣子。」

他用著很輕鬆的口氣說著,眼神卻異常的認真。

「不只是十年,二十年……你要的話,我們也可以約定做一輩子的兄弟。」

……不會只是兄弟。

「十年,二十年呀……」他試圖想要去想像,可是那是無法預期的未來呀!

這樣,我就能一輩子在你身邊,一輩子都保護你了。

亞諾還在想著十年的約定,眼前六線道的大馬路上,號誌燈終於換了。不待亞諾想要跟著旁邊也要過馬路的路人們一起走,子楓先伸了手過去,握住了他的手,把亞諾拉著跟他一起走。

亞諾睜大眼,只有一會……但是他並沒有放開手。如同那晚子楓拉住了他的手,走過車來車往的街頭。

就算他再單純,可能也有點太遲鈍了,可是被一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人,你的兄弟,你的哥哥,這樣的緊緊的牽住手,一次、兩次……不在乎,別人會怎麼看你們。不在乎,他牽著的是一個和他一樣的男人。

……他怎麼會感覺不到,他怎麼會沒有感覺。

即使,他還不能像他一樣,無所畏懼。

 

不用怕別人知道真正的他是誰,不用怕真正的那個他會被人看到。

「真要約定的話……」他握緊了子楓的手。「那我們都活到一百歲吧……這樣就會有好多個好多個十年,可以一起過了。」

其實,那顆星星始終都在那裡,

他一直在照看著你。


「等到三十年、四十年……甚至是五十年、六十年後。我們可以一起回憶,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約定過要一起過很多個十年的。」

用著只有你才看得到的,只有你才體會得到的,


他的光亮。

「只要,你不會老到不記得了……」

不等亞諾張開口,像是想要好好的反駁他的樣子,他出聲搶先一步替他回答。「沒關係,你敢忘記的話……到時候我會提醒你的。」

「……你是要說,我可能會老得不記得我說過什麼話嗎?」

他還是沒有阻擋得了亞諾反駁。

 

亞諾不服氣的噘起嘴,他不接受他的兄弟竟然敢懷疑他這顆一直都很好用,一直都清楚的不得了的腦袋,會有功能失常的一天。他會連跟自己兄弟說過的話都不記得了,怎麼可能嘛!

「到時候是我要提醒你才對吧!我明明就比你小……你去街上隨便抓個人來問一問,不管是誰看到我們,都會說我才是弟弟的!」

你為什麼聽不懂這些話,是想要跟你一起到老……

「我們走著瞧,看到時候是誰會不記得……杜子楓,你注定會輸給我的!」

子楓好氣又好笑,看著剛剛才跟他約定了要一起好多個十年的人,卻馬上像是要跟他下注賭什麼了一樣。

十年、二十年,

 

好多個十年呀……

可以和最喜歡的你,一直在一起。

那麼可以活到一百歲的話,

一定會很棒吧……

 

 

 




 

 


作者後記﹕
時間順序沒有照戲裡演的來。

杜家吃團圓飯,杜光柱爸爸要亞諾吃蝦子,是試婚紗之後的事情。在婚紗店應該不會提到這件事的……

亞諾穿婚紗在店裡應該會有更多事吧(是希望有更多事可以看啦),

像是子楓給爸爸找拍婚紗的禮服時難道不會自己也試穿嗎,兄弟倆能很平靜的試穿完嗎?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