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十章﹕反應

 

 


英道為了他竟然讓司機繞回去警察局,覺得自己活像是個大傻瓜一樣。回想起他的母親讓他很困擾,讓他覺得很內疚,讓他重新考慮了他利用恩尚的母親來當作報復工具的選擇。他自己的母親是怎麼教他的,在他的腦海裡不斷的迴盪──他應該要做個好人,一個有著高尚情操的人,一 個心胸寬大的人。聽到她的聲音說出那些似乎很沒有用的話,讓他都快要瘋了。得到勝利的常常都不是好人,而英道喜歡的是得到勝利。好人不長命,正如她一樣。他不想要落到最後是一樣的結局──不會沒有戰鬥就放棄的。

有時候他仍然可以看到她那一張淚流滿面的臉。她是怎樣求他的父親不要打他的,護著他替他承受了多少次的拳頭。當拳頭落在他們兩人身上時,英道仍然能感覺到她抱住他的那雙手臂,緊緊的抱著他。

英道想起來他已經失去她了──知道她再不會受到那樣的痛。他的心彷彿覺得被一隻怪物般的惡魔,用爪子扒開他的胸口裡活生生的抓了出來。一個永遠都無法癒合的洞。他仍然能看到她破碎的身體。他能感到她用上最後一口氣說出的低語。他能看到在他的手上沾到的她的血。

英道用力的抓住門把,拉開了車門,滑坐進了車裡。

好人不長命。

他轉頭看向車窗外。恩尚仍然被抱在那個看起來像他一樣有錢的要死的男人懷裡。一個顯然得到她喜愛的人。那個男人充滿佔有欲的緊緊抱著她的腰,表明了──他們過去有過一段。他們甚至不在乎公開表現出他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有多麼的親密。英道舔了舔嘴角──她吻過的嘴唇,就像她吻著那個現在把她抱在懷裡的男人。他真是一個傻瓜,甚至以為隱藏在背後的她是不一樣的。

「回去酒店。」他告訴他的司機。

很快的,恩尚就消失在視野裡了──可是不是消失在他的腦海裡。他需要撂倒她,而且他需要很快就動手。

英道打電話給他的律師,甚至沒有讓他有開口講話的時間,立即下達了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的命令。「告訴他們,我不會撤銷告訴的。」



-------------------------------------------------------------------------------------------------------------------------------


幾個小時後消息傳來了。在他完成了洗碗盤的實習工作之後,包括清掃了他父親位在酒店頂樓套房裡的洗手間。崔東旭已經夠仁慈了,至少他沒有強迫英道一定要和他住在一起。如果沒有英道在旁邊找麻煩讓她不開心,顯然對於他和李Esther(Rachel的媽)的婚姻生活會是更有利的條件。這對他而言也是很理想的──英道寧願自己一個人住,也不想要被一群偽君子包圍。他討厭李Esther裝出關心他的虛假模樣。他不滿的是她試圖想要扮演她是個慈祥的母親,特別是在她對她自己的親生女兒,Rachel,都無法當好母親的時候。

英道看了下他拿到的薪水支票。他的父親堅信薪水是他應得的。那是他父親怎麼教他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它大概是怎麼運行的。他被教導他不能付出了卻沒有得到回報──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被扣掉一部分的薪水,用來支付他住在他家酒店套房的住宿費。

有付出才能得到收穫。

永遠都要得到比你付出的還要多。

當你得到勝利的時候,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付出只是權宜之計。

永遠不要失敗。

永遠都要得到勝利──不管要付出多少代價。

那些是他從他父親那裡學來的,要熟記的原則。那些他不得不遵守的原則。

他的律師,文周承,坐在他對面。他自在的靠在椅背上,鬆開他的領帶。雖然他已經三十多歲了,文周承仍然是個做得出趕盡殺絕的人──即使面對的是他的前輩們,也會被他高超的本領嚇到。他狡猾,有手段,又謹慎。文周承是他父親的親信的律師,處理他的一些私人事務──像是付錢給那些威脅要公開他的骯臟祕密的妓女。照此,他也是英道的律師。他會處理好英道玩過的那些女人。

英道翹起腿。「怎麼樣?」

要說的是壞消息時,文周承總是看起來格外的平靜。「朴姬南(恩尚的媽)被保釋出來了。」

「我之前跟你說過什麼了,我不會撤銷告訴的?」他懷疑的揚起眉。「因為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應該只是小事一件。」

他的律師看上去很累了。「這女孩真的值得你惹來這樣的麻煩嗎?」

「我們付你錢,不就是要你……」

文周承歪著頭。「她傷到你的自尊心了,不是嗎?」

英道嗤笑。「這正是韓國治安越來越惡化的原因,我們讓那些罪犯消遙法外。」

「我們倆都知道是你陷害朴姬南的。」

「我寧願說,是趁機利用了剛好出現在我面前的機會……」

「你是想要殺了自己嗎?」文周承傾身向前,用更小聲的聲音說。「如果你父親不殺了你,你就要找一個想要殺了你的人嗎,是不是就是這樣?」

「她是有抓傷我啦,不過我想那還不足以……」

「我擔心你呀,你這個笨蛋!」

「我們,」他在他們之間比了下手勢。「有熟到你可以這樣對我說話嗎?」

文周承歎了口氣。

「你身上有帶菸嗎?」

「我不會幫你回到壞習慣的。」

「你比父母更煩耶!」

「我答應過你母親的。」

英道踢了下桌子。「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因為她是死在我懷裡的,所以不要膽敢說她臨終前要你對她做出過什麼承諾。」

「她一直怕會發生這種事。她做了最壞的準備,一直以來。」

「恩尚真的有去找我父親告過狀嗎?」

「你為什麼要那麼在意那個女孩?就放手讓它去吧!」

「我絕不會放手的。」英道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她主動來找我,央求我幫她。」

「她不會需要你幫忙的,她已經有人幫她了,那正是讓我擔心的。」文周承再次放鬆靠坐在椅背上。「她的律師來找過我了。他們想要找出她是被陷害的證據。如果他們真的調查起來,他們會……」

「我確定有清除乾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他們可能會把這件事公開的,英道。」

「我有證據,可以證明我沒有試圖要強暴她。」

「難道你會不知道你父親才不在乎有沒有嗎?他只想要這件事可以得到控制,他想要這件事情不要出現在新聞上,你明白這意味著什麼嗎?這件事和她的母親的事都算了吧,要瞞你父親不讓他知道已經夠難了。」

「不要跟我說不要再去找她。」

「我會去找你父親的!」文周承的表情變得嚴肅。「比起讓那個女孩把你送進墳墓,我覺得先讓你父親把你送進醫院反而會更好。」

「他到底是誰?」英道沒有看到他的臉──恩尚太忙於吸他的嘴了。「請得起一個厲害到可以嚇到你的律師,那個混蛋是誰?」

從他的公事包裡,文周承拿出了一個文件夾,裡面放著厚厚一疊文件。他把它從咖啡桌上滑過去給他,英道迅速接了起來。首先迎接他的是照片。這個混蛋長了一張偶像明星會有的臉蛋,染了一頭草莓金的頭髮,猶如貓一樣敏銳的一雙眼睛,打扮的如同在走伸展台的模特兒──他看起來完全就像是,李寶娜總是會自誇她們家公司Mega娛樂旗下會有的那些藝人。

「這個混蛋到底有什麼危險的?」

「他的名字叫曲章杰,」文周承說。「他父親比起你父親還要嚇人。」
 


-------------------------------------------------------------------------------------------------------------------------------
 


溜出臥室在客廳裡坐下之前,恩尚查看過確定她媽媽已經睡著了。金娜娜人已經在那裡,靠著牆,隨著她戴著的耳機裡傳來的吵鬧音樂上下擺動著她的頭。還是平常的上學日子,所以她還穿著她的學校制服。是娜娜去警察局帶她媽媽回家的。娜娜幫著恩尚掩護說她付了保釋金的錢。如果她知道錢原來是曲章杰付的,她媽媽會寧願去死的。

她的媽媽不想要她再和他見面了。

因為他是一個妳沒有辦法戒除掉的壞習慣。

娜娜抬起頭看她,用力拉下她的耳機。她的臉色沒有洩露出任何訊息,她的聲音也一樣。「妳弄壞我做的衣服,妳讓我要對妳媽說謊。車恩尚,妳到底把我當成哪一種朋友了?」

恩尚嘆氣。「一個我非常感謝能有的朋友。」

她一邊把她的東西塞進背包裡,娜娜漫不經心地瞟了她一眼。「你打算要拿曲章杰怎麼辦?」

「我不知道。」

「妳還愛他嗎?」

恩尚正要回她話時,她的手機響起了來電鈴聲。是從一個她不知道的號碼傳來的多媒體簡訊。恩尚打開它。

那是一張曲章杰的犯罪記錄照。

他被逮捕時拍下的照片。

犯罪記錄裡有記錄到的一些小罪。

犯罪記錄裡沒有記錄的犯罪。

關於曲章杰的父親的資料。

關於他的哥哥。

關於她的姐姐。

恩尚的嘴唇氣得縮在一起了。

將軍!(死棋)

-------------------------------------------------------------------------------------------------------------------------------


作者後記﹕
請注意因為這章更短了,而且事件發生了(到目前為止)如此接近彼此──這不會像是建築物快要被爆毀了逼樣的。我們只是介紹了曲章杰──這不是說英道要去炸掉他的房子了(笑)

所以──是的──當它撞擊我時,全部就是這樣了──不過這就是我的速度了。

此外──網上的影片激勵了我做了GIF。我可以做出很適合他們的東西嗎?這我還不知道。不過做這些東西讓我有靈感,熱血沸騰呀!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