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四章﹕策略



恩尚掃看過置物櫃,找尋掛上了崔英道名牌的櫃子。她考慮了一下,這個名字其實不錯。他堅持說她應該要用他的名字來叫他時,她喜歡他是怎麼說出那個名字的。那就可惜了,她有多喜歡用艾維斯叫他,會讓他多不爽呀!太過沉迷於自己的思緒中,恩尚撞上了某人。是一個聲音很刺耳的女孩子──叫得活像是她被蜜蜂給叮到了一樣。她罵恩尚是眼睛沒有在看路嗎。而且,她挑起了眉頭來看著她;把相撞的錯全都怪罪到她頭上了。

「妳也不是瞎子呀!」恩尚指道。

這個女孩額頭上覆蓋了一層厚重的妹妹頭瀏海,讓她的臉看起來像半月形。她那雙俏皮的眼睛熟練的塗了圈眼線。雙手交叉在胸前,把她的鼻子翹得高高的,好像和恩尚呼吸到相同的空氣會讓她的肺受到傷害一樣。

「這個新來的女人不知道她站在哪裡(不知道她是什麼身分),才會膽敢這樣對我說話。」

恩尚已經被說到很煩了,這些有錢人家的死小孩一直不斷的聲稱她搞不清楚她站在哪裡。恩尚非常的清楚她正踩在誰的地盤上。她也雙手交叉在胸前,恩尚對這個女孩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我對誰都是一視同仁這樣講話的,不管我正好站在哪裡。」

「不要擋我的路!」

恩尚看了看四周。「走廊不是寬得很嗎。」

這女孩嗤之以鼻。「妳叫什麼名字?」

恩尚指著她的名牌。「難道妳不識字嗎?」

這個女孩──名牌上寫著她叫劉Rachel──一副像是想要用她的爪子把她的眼睛抓出來的模樣。她穿著的高跟鞋,讓她足足高上她好幾英寸。一雙很漂亮的鞋子。讓穿著這種高跟鞋的女人像是隻保齡球瓶一樣站著。

她下的命令很明確。「讓開!」

「那就繞過我走呀!」

「難道妳不知道我是誰嗎?」

她嘆了口氣。「某一個錢多到要死的人的女兒。這間學校裡有哪一個人不是?」

Rachel再次打量過她。「很顯然,不是所有人。」

這時有個男孩走到了Rachel旁邊,把手伸了過來掛到她的肩膀上。她快速的聳起肩擺脫掉他的手。猶如這個繼承人只是碰她一下,都會燙傷到她白皙的美麗皮膚一樣。他在這個自命不凡的女孩背後裝了下鬼臉,那是恩尚決定她會喜歡他的時候。儘管他身上也穿名牌外套,他對恩尚的笑卻很熱情,好像社會階級的差異根本沒有那麼重要了。或者也許就是這樣子,她注意到了他朝她眨了下眼睛,他是個愛調情的傢伙呀,而且在他看來她已經夠漂亮了。他這人看來也不差,一頭黑髮,個性又活潑。恩尚估計他是朵交際花──他立即證明了她的猜測是對的。

「我是趙明秀。」他笑了笑。「我認得這學校所有人的臉,而妳呢我很確定以前絕對沒有見過。」

他看來對她很好奇。恩尚聰明的足以看出是真的有興趣,不管怎樣,這反而對她有利,有人可以打聽一下情報了。

Rachel似乎不是很高興。「我驚訝你竟然不知道她是誰。她就是今天早上話題的焦點呀,檢查一下你的手機吧。」

明秀拿出他的手機,猛滑了幾下看過後,笑了出來。恩尚閉上眼睛故意數著數要平靜下來;從這個男孩那裡打聽到情報之前,她不能先發脾氣。

「我看到妳已經遇見崔英道了。」明秀輕笑。

「妳一定是社會觀愛者。」Rachel說。「如果他會跟妳玩的話。」

「我想妳搞錯了。」恩尚澄清。「我才是那一個跟他玩的人。」

這激起明秀的興趣了。「是那樣嗎,妳在玩英道嗎?」

「你好像叫他的名字叫得還滿順口的。」

Rachel用著高高在上的口氣。「他當然很順口;他們兩個是朋友。」

明秀戳了下Rachel的臉頰。她拍開他的手。「而她呢,是他的妹妹。」

「怪不得……」

Rachel眼睛抽搐了一下。「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他們各自的父母一年前再婚的。」明秀解釋。

「我不記得有要你對個陌生人概略描述一下我的人生。」

明秀嘆氣。「這又不是什麼國家級的機祕。」

Rachel對於繼續聊下去似乎並不感興趣,因此她終於走開了。她那種如同在走伸展台似的高傲姿態,惹得恩尚真的很想要伸出腳絆倒她。她忍住了。只有在對方先出手攻擊她的時候,恩尚才會真的反擊。到目前為止,Rachel表現得足夠克制了。所以恩尚可以回應相同的禮貌。

「英道為什麼要背妳?」明秀揉了揉他的下巴。「他不會找女孩子麻煩的。」

「好吧,這一切是從他絆倒我開始的。我稍微讓他痛了一下,他就把我扔到他肩上去了。而且……」她笑了。「我把他送去教務處了。」

明秀哈哈大笑。「那全部都是妳做的嗎,妳到底是何方神聖呀?」

「我是車恩尚。我今天剛剛轉學到這裡。」

他從他鮮艷的外套裡掏出了一張邀請卡,交給了她。那是一張華麗,金屬色,看起來很可疑的東西,可是不管怎樣她還是收下了。他親切得自行開口說明。「今晚新開幕的夜店,是個認識其他孩子的好機會。妳知道的,和大家玩在一起打成一片吧!」

「只要有可以跳舞的好音樂。」

他看著她好像他對她的存在真的產生興趣了。「妳會跳舞嗎?」

「喲,不然我在夜店裡還能做什麼,站在牆角,借酒澆愁嗎,那種樣子聽起來有吸引你嗎?」

「當然沒有,」他笑。「妳很幸運,今晚的DJ是我。」

「我希望你很棒。」

「走過門口時把這個交給保鏢。能讓妳快速通關馬上進店裡的。」

「那麼,你和崔英道到底有多親近?」

「夠親了。為什麼要這樣問?」

恩尚把英道留在她置物櫃裡的便條紙,貼到了明秀的胸口上。「把這個幫我還給你的朋友。跟他說如果他想要見我,我會在舞池上的。」

明秀淘氣的笑了。很顯然雖然他自稱是英道的朋友,可是他是個不會特別偏袒誰的人。「我一看到他,一定會讓他知道的。」

-------------------------------------------------------------------------------------------------------------------------------

恩尚閉上眼睛,讓節奏引導她的身體擺動。音樂如此響亮又快速,令人眼花繚亂的鐳射燈光,把霓虹光芒的燈束照射在舞池上搖晃的人群上。明秀站在唱盤後,用讓人心跳不能停止加速的滑著唱盤,殺戮著他們。她喘不過氣來了,可是她不能停止。跳舞總是能讓她逃離現實──讓她完全放鬆的方式。跳舞是她的激情。

舞動的人群越來越熱烈。她感覺到有人碰到她,有個身體貼了上來磨蹭著她。她跳得太忘我,來不及去思考這樣的行為適不適當。她閉上眼睛,專注於這讓她觸電般的感覺。恩尚感到那雙手圈住了她的腰。她將自己推往那結實的,跟著她一起隨音樂舞動的身體。這是個男人,透過他給她的感覺,而這讓她笑了。她的手往下摸到了那雙修長,穿著皮褲子的長腿上,同時將自己更加緊貼到他身上。他在她耳邊發出了低吟,她大聲笑了出來。

男人是如此輕易就能被動搖的生物。

他把她翻轉過身來,將她抱著緊貼到他身上,緊到她都快要不能呼吸了。他的呼吸急促。這時候她才張開眼睛,發現在有點昏暗的燈光下看到的是一張熟悉的臉。

「崔英道!」她喘氣。

「妳終於記得我的名字了。」他不平的說。

「而你呢,」她笑。「你開始做我的奴隸了。」

「把那句話收回去。」

「那你就試試看讓我收回去呀!」她挑戰。

他咧開嘴笑的像個魔鬼,正準備要奪走人的靈魂之前。就這一次,她往後退了一步。他靠近她。他的嘴唇彎起了滿意的弧度。他把她壓到牆上,讓她無處可逃,彎下腰湊近她。

「我要報復妳。」他保證。

她試圖要重新獲得控制權,嘲笑。「你不會是想要揍我吧?」

「妳以前被揍過。」他的手摸過她的手臂。「妳以前也被羞辱過。」

她把他摸到她身上的手推開。

他的眼裡閃爍著惡意的光芒。「那些事情傷不了妳的。可是妳不喜歡被碰,是嗎?妳喜歡惹得別人心癢癢的,可是妳不喜歡別人調戲妳。」

她笑。「那是你從剛才做的得到的結論嗎?」

恩尚的手摟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拉往她的唇上。他以為肉體上的接觸會嚇到她──她太單純,不能忍受別人的碰觸。他以為他已經找到可以破壞她的方法。

「我不怕你,」她貼在他嘴上低語。「可是你應該要怕我了。」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