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五章﹕開戰



她吻他,激烈,公開。好像他們是經歷過可怕的分手之後,重燃愛火的舊情人一樣激情的吻著。她吻他的方式,好像她喝得太醉,沒辦法去意識到她的舌頭正鑽進他的嘴裡。英道的手指掐進她的手臂裡,猛然一用力的把她從他身上扯開。他將她撞到牆上。可是痛並沒有把她撞醒。她勝利的笑容表明了她以為她贏了。他在他父親那些妓女,手段最高明的那幾個人臉上,看過一樣的眼神。這個女孩以為掌控權在她手上,她很快的就會讓他臣服於她,她一伸手他就會乖乖的聽話從她手上吃她給的東西了。

像隻狗一樣。

女人喜歡把男人變成聽她們話的狗──在她們那裡得到肉體上的滿足以後,就會心甘情願的為她們賣命工作。他不會像她以前玩弄過的那些沒腦袋的白癡一樣的。他是另一個級別的聯賽,而她已經挑起了這場遊戲卻沒有自覺。英道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對他是有反應的。就算是她也沒法對他身為一個男人的存在無動於衷。直視進她眼裡的深處,他解讀出來的是渴望。

「如果妳想要跟我上床……」他用他的膝分開她的腿。「……所有妳需要做的就是來我家酒店找我。」

在她能出腳踢他之前,英道先彎下身吻了她。他壓到她身上,讓她無從選擇,只能回應他。這個嬌小,愚蠢的叫做車恩尚的女孩──他無法從他的腦海裡驅除的名字──在他的心裡像是一朵花盛開了。她困窘的漸漸屈服於他。她逗弄他的嘴唇,惹惱了他。

她嚐起來是櫻桃和薄荷的味道。

恩尚咬了他的嘴唇──狠狠的一咬。

很用力的。

如此用力到他在嘴裡嚐到了血腥味。她咬了他的下唇。英道的咆哮都落進她的嘴裡。她舉起手摸了摸他的眉毛,如同他是怎麼寵愛他的狗的。英道的手指掐住了她的脖子,鋌而走險的他敢用多少力就用上多少力。恩尚發出嘶聲,被逼著離開了他的嘴。

她朝他臉上吐口水。

他由著她。

她摸過自己的脖子,狂怒的看著他。和她有關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狂熱又激烈,他就是莫名其妙地被她吸引了,即使他的欲望危險的遊走在想要傷害她的邊緣上。對於有女人能讓他產生那麼多相互矛盾的感覺,至今已經是很久以來都不曾發生過的事了。

「你這個混蛋!」她哽咽。「我要殺了你!」

英道吸了下他的下唇,嚐到了血的金屬味後他的怒火沸騰了起來。他扯過她的長髮,故意拿來抹掉她吐到他臉上的口水。伴隨著激烈的咆哮聲,恩尚甩了他一巴掌,她的指甲在揮打中劃過了他的臉頰。

英道掏出了明秀幫她轉交過來的那張便條紙。被她的大膽氣到了,沒有辦法不理她。她用那骯髒、廉價的嘴吻了他。讓他困擾的是,他有多討厭她,他就有多想要她。那讓他氣壞了──如此的氣,以致於他想要傷害她。

如果我傷了妳,我就會停止一直去想妳了。

他正失去控制。

英道不喜歡失去控制。

當他失去控制時,他就不能得到勝利了。

他把便條紙貼到了她的額頭上。它還有黏性可以黏貼,讓她分心到他有空檔時間可以撂下話,「那就來殺我呀,如果妳有膽這麼做的話。」


-------------------------------------------------------------------------------------------------------------------------------


英道在他家酒店的套房裡來回踱步。他查看了他的手錶,已經過了午夜,恩尚還是沒有出現。這說不過去呀,她不是都衝到夜店外攔住他了,挑起一場她的身體條件上根本就打不贏的架。要不是明秀把她從英道身上給拉下來的話,從她竟然用她的尖爪子抓傷他的臉這一點看來,他可就會真的弄傷她了。恩尚比起一隻兇狠,又不友善的貓還要壞。

她咒罵他,保證一定會殺了他──而且她知道到哪裡可以找到他,來執行她那樣的保證,可是她沒有來。英道甚至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想要她來找他。他憎恨和她有關的一切。

她不怕我。

大多數人都怕他。恐懼意味著他能控制他們──他可以讓他們屈服於他的意願。他喜歡鼓動人心去產生恐懼,因為這樣總比什麼都激起不了還要好多了。他對恩尚什麼感覺都沒有的,除了肉體上有那麼一點點被她吸引到了,所以他才會對她接吻時鑽進他嘴裡的舌頭,那樣逗弄他的感覺念念不忘。

讓他很困擾的是,他不能停止不去想她──或是在舞池上她的身體是如何貼著他舞動的。

停止再那樣子想著她吧!

恩尚和他父親來往的那些女人沒有什麼不同的。她不可能是──當她可以如此輕易,如此親密,毫不猶豫的吻他的時候。她的嘴,她的手,她的身體──她那樣有經驗有自信的動作。英道看的出來,她知道她在做什麼。他想知道,她用那樣火熱的吻,吻過其他多少男人,用她的身體操縱他們,因為她很清楚她有吸引力。

隨便的女人是最糟的。

他的父親在他母親的床上已經玩過一堆那種女人了。

碰上她們要是敢來勾引他的話,英道不介意享受一下弄死這些女人。他喜歡把她們玩死到無法修理的地步,這樣她們才絕不會再有那麼隨便就對人獻出肉體的念頭。

他從來沒有想過恩尚會是她們那種人的其中一份子。

當他發現她睡在便利商店外頭的桌子時,她看起來是如此的單純,如此的純潔。她引起他的興趣──難以理解的被她吸引了。那樣的著迷驅使他走過整個帝國高中去追著她,尋找可以和她邂逅的機會。

因為那時候妳是那樣的忽視我。

他想要她注意到他──永遠忘不了他。

終於,他的門鈴響了起來。

英道打開房門,他的嘴上彎出笑容。當他看到站在門前的是他父親的秘書時,笑容立刻消失了。英道翻了個白眼,靠到門框上。

「是要叫我去工作嗎,對你來說不會太晚了嗎?」

他看起來很著急。「你父親需要你到他的辦公室一趟。馬上過去,有狀況發生了。」

「什麼狀況?」

「有個女人……」

「這次我不會替我父親掩護的。如果是他老婆抓到他……」

英道的父親喜歡聲稱他那些年輕的妓女是他的征服地。李Esther(Rachel的媽)抓到時,輕易就被說服那些人是來滿足英道貪得無厭的性慾──如果她不相信他父親說的這種謊話,他父親就要付出非常昂貴的離婚費用了。

「有個女人聲稱你試圖強暴她。」

「什麼?」

英道衝出去,秘書緊跟在他身後。他坐上電梯往樓上而去。門一打開,他立即走向他父親的辦公室,沒有費心要敲門,他直接走了進去。

崔東旭是一個很冷酷無情的男人。沒有一點憐憫之心的人。然而,他站在被說是那個出了狀況的女人旁邊,他偽善的面具讓他裝出了一臉同情。

英道睜大眼睛。

坐在沙發上的人是車恩尚。她穿著被拉扯的破破爛爛的黑色長襪。被撕扯破掉了的閃閃發亮的亮片上衣。她的頭髮亂七八糟。他在她的脖子上留下的指痕已經變成瘀青了。她的嘴唇上流著血。

我的血!

她渾身顫抖,輕聲地啜泣著,宛如一名小小受害者的完美形象。

他父親的眼睛和他的對看到了,用著如此尖銳的蔑視看著他,他不得不把他到了嘴邊的咒罵給硬是吞了回去。他的父親朝他走過來,往他下巴揮了一拳時,英道只能僵在原地不能動。

恩尚一瞬間看起來像是被嚇到了。

我要殺了你……

「依照妳要求的,他會對妳做出正式的道歉。」他的父親轉向恩尚。「我知道錢不能彌補他對妳做出的那些強迫的行為,可是請妳重新再考慮看看我的提議。我的兒子很愚蠢,我保證他會好好反省他犯的錯,不會再做出這種可惡至極的行為。」

英道摸了摸自己的臉,痛得讓他畏縮。

恩尚抬起臉,眼裡充滿了恐懼。

騙子!骯髒的騙子!

她很危險──而且膽子很大。從來沒有人敢把目標訂得這麼高的。恩尚手已經伸到他父親這裡來了,這一個只要和他的行程表無關的人,甚至從來不會多看一眼的男人。在她別開臉之前,像是被嚇到了,他們的視線短暫的撞在一起了。他知道那些都是假裝出來的。

他的父親看他,擺出了恐嚇的臉色,那讓英道知道了稍後他會做出什麼事情,等到沒有其他目擊者在場的時候。

英道握緊他的拳頭。

妳犯了一個錯了,愚蠢的女孩。

「我很抱歉。」英道很勉強的說出口。

可是我要把妳粉碎成無數的碎片。

「謝謝你。」她對他的父親溫順的說。「我很害怕不敢站出來說,因為他威脅我。」

他父親的怒氣被小心的掩飾在那張嚴峻的臉之下。「妳願意在我們酒店的房間休息一下嗎?我可以找醫生過來。」

「可以這樣嗎?我不想要看起來像是這個樣子回家。」

「當然可以。讓我叫我的秘書過來,他會給妳,妳需要的任何東西的。」

短短的幾分鐘之內,恩尚被秘書帶離開,後頭跟著一名他的父親最信任的女傭。把他幹過的全部見不得人的骯髒事情,掩蓋在這個房間裡。等到他們人都離開留下他們獨處,英道只能坐以待斃。

開頭是突如其來往他肚子揍過來的一拳。

接著他又被揍了第二拳。

「你就是不能好好的處理好任何事情,」他的父親嘶聲罵道。「你甚至連一個女人都管不定,總是要我來解決你搞出來的麻煩。」

他的父親挽起袖子。看來他還沒有打夠。他從來沒有。

「我不在乎你私底下搞了什麼事……」另外一拳。「……只要你那些骯髒的事情離我的酒店遠一點。離報紙新聞遠一點。離那些會被人注意到遠一點。而且不要把它們鬧到我這裡來要我出手解決。」

最後,英道像是在街上和人幹過架一樣的慘兮兮。他決不能反擊。他不能穿過那條界線,冒犯到他的父親對他不敬。那就是為什麼英道要去破壞其它東西──破壞其他人的原因。

我要擊垮妳,車恩尚!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