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七章﹕囚犯



英道發現他喜歡她看起來這樣子,同時驚恐又生氣。當她橫跨在這兩種情感之間時,和她有關的有些事情非常令人滿意。這有多迷人呀,看到他可以讓她的臉扭曲成那麼生動的表情,強烈的變化,此外還絕不會乏味。

震驚。

難以置信。

恐懼。

憤怒。

是這樣的敵意讓他發狂的。

為什麼我要在乎?

他沒有辦法回答那個問題。這讓人想不通呀,只是因為她公然的表現出她不喜歡他,就能讓他感到如此激動。她不會是第一個討厭他的人;她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事實上,被討厭也沒有那麼壞。比起被忽視,他寧願被討厭。

就是那個!

因為恩尚不理他。

如果他沒有刺激她──如果他沒有找她麻煩──她甚至不會看他一眼。他在便利商店外保護她免於那些吵鬧的孩子時,他想要引起她的注意時,她看都沒有朝他看過一下。

他想要讓她有感覺──讓她後悔她不理他。她現在就看著他,只看著他一個人,而這兩者不管那一個都還是不能讓他滿意。

這還不夠。

她跟警察要了警察局的地址。她暗自覆誦了好幾次要自己背起來。英道確切的知道她媽媽在哪裡。他的司機正在外頭,等著要載他去警察局。英道想要到那裡親眼看到恩尚的絕望。他要看到她的無助,讓她意識到她到底有多微不足道。她永遠都贏不了他的。她既沒有影響力,沒有金錢。她也沒有名聲怕會毀掉。恩尚只是一個來自破碎家庭的無名小卒。她的父親是個嗜好賭博的酒鬼,他死於飲酒過量的酒精中毒,拜他所賜留給了她的家庭欠了高利貸。

她母親是個好女人──儘管她的處境,仍然是一名值得尊敬的女士。英道懷疑她是恩尚在這世界上僅有的親人──唯一為了她,她願意做任何事的人。他想要她有點身處絕望之中,被逼到懸崖邊,眼睜睜看著她愛的人命懸一線。他想要她求他饒過她們,求他幫忙──向他承認她需要他。

「你真是個混蛋!」恩尚慢慢的說。

站在她背後,Rachel得意的笑了,彷彿她正同享著勝利的果實。他朝她挑起了眉質疑,站到了兩個女孩中間,背朝著恩尚。

「妳在這裡做什麼?」他往Rachel應該要走去的教室方向點了下頭示意。「妳沒看到我正忙於談判嗎?」

Rachel眼裡閃出怒氣。「你不必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我是站在你那一……」

「站在我這一邊嗎?」英道嘲笑這一切聽來實在太可笑了。「昨晚我需要自己在這些可怕的傷口上擦藥的時候,可沒有看到妳有來關心過,Sister。妳忠誠的那一套廢話就省省吧。如果妳想要跟她玩──妳要自己動手。我不會分享我殺戮的成果。」

Rachel嗤之以鼻。「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孤單的活在地獄裡,Brother。」

「我要跟妳說的也是一樣的話。」他假笑。「不過妳應該早就知道是那樣子了。」

她生氣的咬住唇,用力的大步跺腳走開。

「沒有什麼好談判的,」恩尚說。「你不用大動干戈來談判,崔英道。你要被消滅。」

有時候她就是能這樣逗樂他。特別是她嬌小玲瓏的身體那樣挺直的站著,堅決要挑釁的模樣。他喜歡他的影子籠罩住她。她在他身下看起來多麼的可口呀。讓他想要擊碎她的靈魂。征服她。

赤裸裸的。

「這還沒有結束。」

她仍然緊緊握著拳頭。

她渾身顫抖。

英道雙臂抱胸,肩膀斜靠到了她的置物櫃上。「是妳先出手的。」

「我有嗎?」她的笑總是帶著惡意。「我很好奇,你父親會怎麼想。等我告訴他,你還是繼續遵守你說過的保證,一定要給我教訓。如果我把這件事說出來的話……」

英道抓住她的手臂,把她猛然拉近。「我們彼此都很清楚,妳是那一個主動要跟我舌吻的人……」

她的眼裡閃著惡意的光芒。「所以,你父親是你的弱點呀。」

他情緒如同沸騰的水般的翻滾著,濺了出來要燙到他了。他閉上眼睛。英道要自己鎮定下來。「我們為什麼不改為談一下你母親呢?」

「如果你不把她放出來,」她怨恨的說。「我就去找你父親。我會把這件事告訴他的,如果他不在乎,我會找到在乎的人。像你們這樣的人──到底會有多少敵人呢?」

「妳簽了和解書了,那個是……」

「我知道我簽的是什麼東西,你也是。如果你再來惹我,那張紙就不算數了。這是騷擾,我會……」

英道把她推到置物櫃上。「夜店裡多的是證人,看到我們之間在做什麼,恩尚。我可以對我父親揭發妳說的謊。到時候妳還有什麼?妳以為他是那種覺得被妳騙了會很有趣的人嗎?」

他滿意在他的手下面感到她緊張了。她沒有料想到他會去找證據的。他花了一整晚重新建構了事件的時間表,證明她讓人吃驚的指控是不可能有時間發生的。他有證據,有證人──他已經做好準備要反擊她了。

英道做這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看到她意識到了他才是手握掌控權的人,縮著身子想要遠離他。

「我是妳唯一的退路,車恩尚。」

她像個魔女一樣呵呵大笑了起來。

這感覺猶如她正往他的肚子上揍了一拳。

恩尚像是什麼都不重要了一樣大笑著,好像她真的發瘋了。她一定是。她的媽媽被關進牢裡了──是他把她送進那裡的──而她現在卻在笑,看著他笑著。他是唯一可以讓她擺脫牢獄之災的人,然而她實在沒有辦法開口求他。

「你甚至不知道你到底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崔英道。」

「我想要妳知道妳是什麼身分(妳的位置在哪裡),妳這個愚蠢的丫頭!」

「那我的位置確切來說是在哪裡呢?」她的手指爬上他的胸口。「跪下來,匍匐在你的腳邊嗎?不知怎麼的,我想那不是你想要我在的位置。」

他的視線落在她的唇上。

他仍然可以嘗到她的味道。

「說出來,」他咆哮。「說妳會放棄,她就會被放出來。」

她故意慢慢的張開她的嘴唇。「那我要放棄的是什麼呢?」

「所有一切。」

「什麼……」她咕噥。「……一切是什麼?」

他搖晃她。「妳在耍我嗎?妳知道我想要什麼的。」

「我怎麼會知道呢──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她的眼睛像是燃燒的火把一樣,要點燃他內心最深處的黑暗。

「你想要我跟你上床,這樣你才肯放我媽走嗎?」

我只是對妳很好奇。

「你以為我看起來像是你那些廉價妓女的其中一個嗎──你習慣付了錢就可以得到的──或是,等一下,也許是你強迫就能得手的……」

英道吻了她。

因為他不能打她。

因為她在說愚蠢的事情,他不知道除此之外還能怎麼讓她閉嘴。

他不能照他想要的方式去傷害她。恩尚讓他顯現出他最糟的一面。他甚至沒辦法讓自己走開。他拼命的試著要壓抑住憤怒,提醒自己那樣做的話,就會變成像是他憎惡的父親了。他不想要像他一樣。

我以為妳能救我。

然而恩尚卻把他拖下去了──如落入漩渦般的失去控制。

我恨妳,車恩尚!

他想要讓她感受到,她讓他受到的痛。

英道低吟,咬了她的下唇。

她貼著他的嘴,笑了。

妳的確是瘋了,愚蠢的丫頭。

他用他的舌頭舔過了她的牙齒曲線。

她逗弄的咬了他。

她在誘惑他。想要向他證明,即使他利用權勢讓她媽媽身陷囹圄了,她只需用上簡單的手段就能從他手中讓她脫困的。

每當他失去控制時,她就能贏。

每當他屈服時,她就能贏。

身為一個男人,他沒辦法對她無動於衷的。他不能。她也知道他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想要她──從一開始。從第一眼見到她的那一瞬間,他就被她吸引了。甚至在意識到她是那種女人之後,還是毫無動搖。

這讓他很不悅。

他卻停不下來。

這時恩尚卻提起膝蓋往他的鼠蹊部使力頂了一腳。

他沿著她的身體痛的滑落而下,她又頂了他一腳。

她臉上的那個笑將會讓他永遠都忘不了的。

她俯視著他,她嬌小的身影在他身上投下了瘦長的影子。在她的眼裡他仍然看的到憎恨。這讓他想要挖出她的眼睛。

我要讓妳用不同的眼光看著我。

「抱歉了……」她一點都沒有歉意。「我得趁機利用一下。誰叫你的腿長得比我的還要長。就我們的遊戲來說,這並不公平。誰會先找上你的父親呢,我很好奇?」

「妳會後悔這樣做的。」

她的眼睛狂熱的睜得更大了。「我想我跟你說過了,我不做會後悔的事。」

他伸出手要抓住她。

她輕易就躲開了。

「不用擔心。我沒有意圖要讓你的小玩具不能再使用。」她瞥了一眼他的鼠蹊部。「即使這樣做的話我就是在幫這世界一個忙了。只是要你知道你絕不能拿它來跟我玩,你這個混蛋。我寧願在地獄裡腐爛!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該死的離我遠一點,我媽也一樣。」

我要瘋了!

她跑得比子彈還要快。

一顆正瞄準他的心的子彈。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