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八章﹕窺見
 



恩尚至今有一半的人生都在逃跑。她要逃過拿著掃帚追打她的女人,因為她讓他們家的兒子心碎失戀了。她要逃過那些幼稚的笨蛋,以為他們可以裝黑道欺負人。她要和她的姐姐一起逃跑,在絲黛拉做了蠢事的時候,她會捏造出恩尚是她的共犯。恩尚甚至要逃過她自己──遠離她的慾望──還有她知道她承受不起的一切,不管她有多麼的渴望。

她沿著馬路奔跑,急切的,催促自己用上全力──好似她正在參加奧運會。她看到可以算是終點線的學校大門了,打開的大小正好可以讓她這種體型的人順利遛過去。只要再多跑幾步,她就能跳過……

突然有手臂伸過來抓住了她。

是一雙結實又有力的手臂。

很男人的手臂。

恩尚轉過身來,看到是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抓著她。他看起來很像是護送她走出宙斯酒店的那些保鏢之一。他的面色很不友善,抓住她的腰的動作也一樣。恩尚掙扎著要掙脫開他,利用最佳的防身術,她學到那個是從……

「停住不要動!」他厭煩的說。

「該死的才不要動!」

他把她拖向停在學校路邊,不顯眼的地方的一輛轎車。後車門已經打開了,顯然他正是打算要把她往哪裡推進車裡面的。恩尚尖聲大叫。她希望學校警衛可以聽到她。

他們沒有。

她更大聲叫。

這個神秘人用他的手摀住了她的嘴。

她像是電影裡的喪屍一樣咬了他一口。

他低聲咒罵,可是還是不肯放手。

他把她扔進了車後座,恐懼淹沒了她。她滑倒在皮椅上,頭撞到了門上。恩尚迅速的要坐起身,逃出車子──可是他把她推回了車裡。她用上她能叫出的最大聲音咒罵他。

為什麼沒有人過來查看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她踢他。他抓住她的腳踝,來用他的腿壓制住她的腿。

「該死你到底是誰呀?」她把他的手從她身上推開。「不要碰我!」

在她背後的車門打開了,有人坐進了車裡。他那令人心醉的香水味太明顯了。她抬頭看他。英道甚至瞧也沒瞧她一下,即使她就在一伸手就能掐住他的距離。

「開車吧,」他告訴另一個人。「我很快就會告訴你要去哪裡的。」

「我要殺了你!」

他抓住她的手腕,那麼大力的強迫將她丟到了後座,讓她覺得她全身上下都被撞得發出卡嗒卡嗒聲響了。英道抓著她的手壓制在她的頭上,移動他的身體壓到她身上,止住了她沒辦法出腳踢他。她恨他比她更強壯,還有他看起來就是比她體重更重的事實。她更討厭的是她意識到自己竟然去注意他──她甚至承認他有吸引力。這種長得很帥的人,總是會招蜂引蝶。

英道的腦袋也很聰明。他很快就想出了一個計畫要對她的媽媽下手──要讓她後悔,她敢去找他的父親告狀。他想要給她一個教訓,讓她見識一下在他們之間,誰才是那一個真正有權勢的人。

「我要開始把妳當做,就像是跟我對打柔道被我壓在墊子上的那些對手看了。」他低聲說。

在一個墊子上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和一個對手。恩尚需要弄清楚的是他想說什麼,這樣她才能做好準備。她越瞭解對手的實力,她越能做好準備利用他的弱點回擊。

他盯著她的嘴唇。

賓果!(抓到你了)

恩尚拱起她的臀部貼向他。

他瞬間睜大眼睛。「住手!」

英道終究是一個男孩子。

恩尚舔過自己的牙齒,更暗示的貼向他。

「如果妳敢開始做某些事情,」他的聲音被慾望給染得低沉。「我會要妳做完它的。」

「如果你覺得很煩──那從我身上滾開呀!」

他的眼睛因為慾望變得越加漆黑。「妳就是搞不懂,是嗎?」

「我還可以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時,你最好快點從我身上滾開。」

「我比較喜歡這樣抱著妳。」

「你是要讓我搭個便車送我一程嗎?多可愛呀!而我竟然以為你是個不知道禮貌是什麼的小子。」

「妳根本就不瞭解我。」

「我一點都不想瞭解你。」

他保持沉默。

你為什麼想要她瞭解你?

「這一切都是你開始的。你故意絆倒我,你故意來惹我生氣。現在你卻生氣了,只因為我不像你其他受害者一樣的反應嗎?不知怎麼的你就不是不能接受,我不是……」

「如果我想要妳變成我的受害者,」他低聲說。「我根本就不會抓住妳。(讓妳真的跌到地上)」

恩尚聽不懂似的眨眼,眨了好幾次。這是她聽過最荒謬的說法了。然而,是出自他的嘴──出自一個像他這樣的男孩──就完全說得通了。他應該讓她跌倒的,那是清單上要做的第一項。接下來他應該要傷害她,讓她嚇到產生畏縮怕死他了,然後操縱她,讓她聽從他的命令。那就是這些欺負人的傢伙們的做事態度;那就是他們給人的印象。

在他的眼裡有個大漩渦似的。被這樣強烈的眼神看著都要讓人被看到不安了。更令人擔憂的是,她猜得到他在想什麼──她能在她的腦海裡聽到他的聲音。他已經在她的腦袋裡紮根了,她沒有辦法把他趕出去。

妳看不到我想要什麼嗎?

恩尚閉上眼睛。

我不想要知道你想要什麼。

她不能看他──如果她看他,她就會把他說的話聽進去了。

「我跟妳說話的時候,看著我!」

「放開我,我就會看你。」

「我想要妳現在就看著我。」

「而我呢,我不想要感覺到你的身體壓在我身上。」她嘆氣。「我們兩個都不會得到我們想要的,看來就是如此。你不肯放棄,我也不會屈服的。」

「啊,是嗎?」他若有所思地說。「那就是我們在玩的遊戲嗎?」

「不要說的好像我們有親近到可以玩什麼遊戲了。」

他呼出的氣搔著她的脖子。「我們現在已經非常近了。」

「這是你想要我在的位置嗎?」

「是的。」

恩尚突然張開眼睛。

他沒有在開玩笑。

這是認真的。

「從一開始,」他惡狠狠地說。「這確實就是我想要妳在的位置。」

他的聲音引出了她原始的感情。他帶出了隱藏她心裡最深處的渴望,像是可恥的祕密。有關於他的某種東西──把她拉向他的某種東西──像是飛蛾撲火。即使是他那可笑的髮型也開始看起來很迷人了。這是好久好久以來,她沒有這樣被一個男人給動搖過了。

「可是你只不過是另一個混蛋。」她說。「就像他們所有人一樣,就像他們那些人裡面最壞的那一個。」

「妳和她們其他人也沒有什麼不同。妳要的不就是錢……」

「我才沒有拿你家那些該死的錢!」她推開他。「我把它們留在酒店的櫃檯上了。現在我開始後悔了,我後悔還要管什麼正直呀,當我交手的是你這種混蛋的時候。」

他無法掩飾自己的驚訝。「什麼?」

恩尚趁機把他從她身上推開,他沒有反抗就讓她推開他了。他盯著她,好似她長出另一顆頭來了。

「我不是故意要找你父親告狀的,我只是想要去你家那高貴的酒店惡整你一下。因為你氣死我了,因為每次我看到你的時候,我就氣得想要把你的眼珠子給挖出來!」

他輕輕笑了起來,搖了搖頭。「妳這種戰術是行不通的。顯而易見妳很擅長說謊嘛!」

「我沒有說謊。你盡可以去問你父親的秘書,他人也在那裡。是他帶我去見你父親的,是你父親先入為主的以為發生強暴的事情了。所以如果你父親以為你會做那種事情──如果他自己先懷疑了──那麼讓你父親這樣想的你又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呀?我想應該是你以前就做過這種事了。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我是不會做的……」

這讓我恨我自己,竟然迷上了像妳這樣的人。

「我要氣瘋了。我真的打算拿走那些錢算了。雖然你沒有對我做那種事,我卻可以猜得出來你一定對其他女人做過了。我真的想要拿走錢的,只是我沒有辦法下手,它們會讓我噁心。它們是骯臟的錢。或許我是個窮鬼,但是我寧願餓死也不會去拿那種骯臟的錢!」

英道轉開臉不看她,把他的視線專注於行駛而過的那些車子上。

恩尚雙臂抱胸,往她那一邊的車窗看出去。

「我要放我媽出來。」

「我知道,」他說。他拍了拍司機的座位。「我們去警察局。」

她看了下他。「你的臉是怎麼回事?」

他沒回答。

「難道是我惹毛你了,讓你去找別人打架洩憤了嗎?」

「我的臉怎麼回事?」他乾乾的說。「這就是妳母親為什麼會被關的原因。」

「你不會是找到我家去了,跟我媽找碴吧?為什麼你的臉變成這樣會是我媽要被關的原因,崔英道?她不擅長打架的。」

英道轉向她。「可是我的父親很擅長。」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