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十二章﹕操控



在他的人生之中,可以讓英道的腦還裡突然一片空白的事情少之又少。他盯著那些照片,費力的要維持冷靜面對眼前的情勢。覺得彷彿自己從懸崖上掉下去了──是他自己跳下懸崖的。一旦他決定了他無法放開恩尚──他不能讓她走──那一刻就已經註定了他的命運。那是他落入無底深淵的時候。那是極其令人興奮的飛行。他不知道他的身體撞擊到地面時會不會粉身碎骨,他甚至看不到盡頭在哪裡,這樣的懸心吊膽只是更加助長了他的瘋狂。

臉上決不要出現除了勝利者以外的表情。

他的父親打他,來試探英道那一臉勝利者的模樣究竟能夠維持多久。他打他,來看他如此傲慢的挺直站著的姿態還能站多久。他的父親聲稱,和他的拳頭相比起來,生命將會給他更大的打擊──所以英道需要強壯,無畏,還有自信,即使痛到要死的時候。如果英道不能維持勝利者的模樣,他的父親會把他打到讓他足以送醫治療的地步。

英道轉過身,隨意的朝曲章杰走了過去,不會讓他的臉上露出出賣自己的表情。他的表情是勝利者的模樣,即使在另一個男人的手裡明顯的已經握有致勝關鍵的時候。

曲章杰動也沒動一下──即使在英道從他的手指間搶走了那支菸的時候。英道大口的吸了一口菸,閉上眼睛。感到尼古丁的勁頭衝過他全身。

「所以終究,她還是告發我了。」

曲章杰點燃起另一支香菸,笑了起來。

「恩尚不會跟我抱怨你做了那些幼稚的威脅,因為她很清楚我是怎麼處理威脅的。習慣上,你現在應該已經躺在醫院裡了,我會留給你非常小的一口氣苟延殘喘著。而我呢,正在派對上舒服的抽著菸,慶祝你結束最後一口氣了。」

英道竊笑,把曲章杰翹在他的咖啡桌上的腳踢開。曲章杰維持著被動的情勢,甚至有點覺得好笑似的。「你以為我會讓你有力氣離開去參加派對嗎。」

曲章杰愉快的笑著。「你真的想要跟我玩嗎,英道?」

他不喜歡有人用他的名字來叫他。費了好一番忍耐才讓他控制住不要馬上出手揍他。英道又再吸了一口菸後,朝著他搖了搖手指。

「我不想跟你玩,曲章杰。我想要跟你的女人玩。」

這一會曲章杰站了起來。猛然將他的香菸戳進了英道的外套上擰了擰菸頭。這把他身上穿著的制服燒出了一個洞來了。他們面對面,視平線幾乎是平行的。英道看得出曲章杰的瞪視中燃燒起的火焰──像是地獄之火──而這可取悅他了。敵人越是不動聲色,越是表明了他們想要維持理性。這樣他們才能想出下一步的戰術。如果他想要佔上風,英道需要曲章杰心神不安。

如果他可以在如此的短的時間設法收集到這樣威脅他父親的證據,證明了他也有他的管道。如果他能進入英道的酒店套房,意味著他有人脈關係。曲章杰不像是他對付的那些社會觀愛者的學生,或者甚至是金嘆;他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害怕會失去的。

除了恩尚以外。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曲章杰問,偏著頭。「你能幫我一個忙,真的狠下手玩她嗎?」

英道的眉頭皺在一起。

「好好的玩她。」曲章杰呼出一團煙直吹到他臉上。「徹底的擊垮她。毀了她。你能幫我這個忙嗎?」

「你在耍什麼把戲?」

「我正在遵守你想要玩的遊戲規則呀,英道。她快要把你給逼瘋了,不是嗎?你想要報復她,竟然敢擾亂你的心,讓你變成一個傻瓜。你想要馴服她,你以為你做得到。而我擋住了你的路。那就是你要做那些愚蠢威脅的原因。你都已經知道我是誰了,有那麼多事可以做的──而你卻要求她離開我,這樣你才肯閉嘴?」

你不應該這樣輕鬆的就接受它了。

「看在你那麼拼命的份上,我會很大方的。就去做吧,幫我個忙把她擊垮。」他笑得猶如一把新的剃刀般的鋒利。「我永遠都會是那一個讓她復原的人。我永遠都會是那一個她會回到他身邊的人。等你們玩完了把彼此撕扯的體無完膚的時候,我會到那裡收拾殘局的。」

英道揪住他的衣領。「我絕對不會讓她走的!」

「我的天呀,果然是個小鬼。」曲章杰的視線從他的襯衫游移到揪住他的手。「你把我最喜歡的襯衫弄皺了。我開始有點不高興囉。我這樣盛裝打扮來和你談交易,這就是你對我的待客之道嗎?」

「我發誓我會……」

「你會讓我付出代價嗎?我敢肯定你會很用力的試試看的。可是你也看到了,世界是如此的小,有時候會讓人很驚慌怎麼會那麼小。你想知道我是怎樣弄到那些照片的嗎?事實表明了你的父親和我的父親共享相同的妓女。他們甚至還高興的一起喝過酒呢。」

在曲章杰聲音裡隱含著那麼一點的厭惡。

英道知道他不是在虛張聲勢。

「那就是為什麼我希望你,不要讓我們的父母牽扯進我們的遊戲。你不會想要招惹到我父親的。」他往這個酒店的套房比了下。「要不然你的小帝國就要被燒毀了。」

「你根本就不愛她!

在他能停止它們之前,那些話就脫口而出了。因為曲章杰把她像是個無關緊要的東西一樣拿來談判,這讓他很火大──像是她甚至不是一個人。

「天呀!」曲章杰咬著他的下唇笑了。「你不會是要說你愛她吧?」

我沒有。

「不要誤會,」英道說。「我只是不想幫你任何忙。」

「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你這個小子。你跟她玩,要不然你就得跟我玩了。」

英道往前更近一步靠近另一個男人。「如果我們真玩起來,我會傷到你的。」

「那就來呀!」曲章杰往後退了幾步,張開他的雙臂。「你還是沒有搞清楚嗎?兩條路的終點,都是她會回到我身邊。那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會收集她毀壞的碎片,她會縫合我的傷口。一次一次又一次。讓我證明給你看。」

曲章杰往他的肚子揍了一拳!

英道回敬了他兩拳。

「Aish!你這個小子,你已經認輸了嗎?」

英道咆哮,捉住曲章杰把他摔到了沙發上,揍起他。英道又揍了他另一拳時,曲章杰笑了起來。他又加了另一拳。他甚至沒有試圖要反擊。他甚至沒有出手要阻擋攻擊。

「跟我打呀,你這個混蛋!」

英道抓住他,把他扔過房間。不敢置信的是曲章杰,就他目前情況看來,只是抹掉他嘴角流下的血,他甚至舔過沾了血的手指。曲章杰嘴彎得更大,笑得越開了。「如果我還能笑,就表示你現在的行動錯了。」

英道咒罵,捉住他。他們在玄關裡跌成一團。英道再次朝他揮拳,把他撞到了門上。曲章杰打開門,溜了出去。他試著要爬開,可是英道抓住了他的腳,把他往後拉了回來。曲章杰用另一隻腳去掃過英道,把他撞倒跌到地上。

「你是這樣軟弱的小鬼,」曲章杰把血吐到地板上。「那就是你父親為什麼會揍你的原因──因為他可以。因為你是個軟弱的人。你只有這樣嗎?我很失望。」

她把我的父親告訴你了。

伴隨著咆哮聲,英道抓住他的衣領,把他過肩摔給摔到了地上,他砰的一聲背部著地撞到了堅硬的大理石地板上,力道大到讓曲章杰始終掛在臉上的笑容終於消失了。

曲章杰痛得呻吟而出。「這招柔道招數還不錯呀,小子。」

英道舉起他的拳頭。

電梯門在這時候發出了到達指定樓層的叮噹聲。

曲章杰把他的頭轉到另一邊,閉上眼睛。

恩尚衝了出來跑向曲章杰。

她後面跟著另一個女孩。她看到曲章杰,然後又看到他,嘆了氣。

「喂!起來呀,你這個沒用的傢伙!」這女孩踢了踢曲章杰穿著的靴子。

恩尚推開那個女孩。「娜娜,難道妳沒有看到他受傷了嗎?」

娜娜翻了個白眼。「我到樓下去等你們。」

 


恩尚把曲章杰的頭抱到她懷裡,那樣溫柔的撫摸過他的傷口,讓英道不敢直視只能扭開臉。她甚至看都沒有看他一眼。好像他不存在一樣──好像她的眼睛除了那個躺在地板上的混蛋以外什麼也看不到了。

「章杰!」

「恩尚?」他的聲音很勉強。

「你為什麼來這裡,你這個笨蛋?」

曲章杰咳嗽了起來。「我只是過來為妳解決問題。」

英道瞪大了眼睛。

他那樣可憐兮兮的臉。

他那樣溫柔的聲音。

他那樣顫抖的手是怎麼捧住恩尚的臉。

她掉下的眼淚。

讓我證明給你看。

「你為什麼不還手,你這個笨蛋?」

他聽起來有多麼的無辜呀。「妳知道為什麼的。」

恩尚咬著嘴唇。「看看你這張臉都變成什麼樣子了。」

那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他緊抱住她。「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妳。為了妳母親。」

我會收集她毀壞的碎片,她會縫合我的傷口。

她抱著他將他壓到她的胸前。

你還是沒有搞清楚,是嗎?

恩尚的眼睛是那樣憎恨地看著他像是要刺穿他了,讓他不自覺得後退了一步遠離他們。

兩條路的終點,都是她會回到我身邊。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