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十六章﹕出口



英道穿上他最好的一套西裝,因為明秀告訴他曲章杰喜歡出入的是一些高消費階層會出入的酒吧和夜店。他認出了在他父親的私人派對上出現過的幾個人,以及甚至是他的父親以前玩過的幾個高級妓女。在這些人之中最顯眼的那些人是流氓,還有沒有那麼顯眼的是黑道份子。顯然這家夜店不只是做為娛樂場所,還有做為這些社會名流的精英份子和罪犯之間的私下交易之用。英道區分的出這裡是見不得人的地下生意的集散地。

他帶著優雅的自信從他的車上下了車。英道沒有聽從明秀的建議帶著保鏢。曲章杰自有他如何處理生意的名聲。他不是那一種會讓他的跟班們去為他處理掉受害者的黑道份子。這或許是英道覺得他唯一值得尊敬的人格特質了。

明秀走到他身邊,穿著一套眩麗的橙黃色西裝,引來了太多負面的關注了。他的朋友公開的和走過身邊的女人們調情,她們表現出對他可愛的拋媚眼並沒有興趣。

「Aish!」明秀惱怒的揮了揮手。「她們一直在看的人是你。」

「你替我拿到她的電話號碼了嗎?」

明秀朝他搖了搖手指,指責他。「你現在欠我非常大筆的人情債了。我就是搞不懂,你為什麼不用你自己的手段去拿到她的號碼。」

「文周承可是緊盯著我不放呀,」英道輕笑。「他警告我要離她遠一點,要不然他就要找我父親告狀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認同某個律師。」

「那就是為什麼她們注意的人是我而不是你。」英道對繼續注意著他的某個女人點了點頭。「她們看得出來誰才是那一個勇於冒險的男人。」

「冒險和變成白癡可是不一樣的兩碼子事呀!」他斥道。

英道笑了下。「我會揍你喔,可是你看起來實在太像一顆可愛的橘子了。」

明秀摸順他身上穿著的鮮艷西裝,擺了些模特兒的姿勢給他看。

「我的天呀,趙明秀!停止誘惑我去剝光你的衣服喔。」

他的朋友眨了下眼對他拋了個媚眼。

英道朝著他伸出他的手。

「這個號碼可是讓我花了很多錢才弄到手的。」明秀把那張紙條塞到他手裡。「你欠我的可多了。」

英道在夜店裡的當做他內線的人,匆忙的過來迎接他們。他看起來如同其他員工一樣無可挑剔,可是和其他客人不一樣的是,在幫英道的忙的他的忠誠背後是有金錢賄賂的。

「全部都準備好了。」他低聲說。

英道拿起他的手機。「把錢轉進我指定的賬戶裡。」

那個男人充滿感激地鞠了個躬。

「我不需要提醒你,」英道瞇細他的眼睛。「叛徒身上會發生什麼事吧,是嗎?」

「從這一刻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

「很好。」

英道看到曲章杰的車子停在路邊。恩尚坐在助手席上,正對他笑著。曲章杰說了些話讓她笑了。他靠過去把她拉向他,湊在她耳邊低語了些話。她咯咯地笑了,然後慢慢地,深深地吻了他──彷彿重新點燃起了火燄,那只是暫時被熄滅的。

英道點起一支香菸。

明秀緊張地看了他一下。「英道,不要失控。她不值得。甚至不要考慮真的要去做一些愚蠢又會後悔的事情。」

我已經做了。

英道吸了口煙充滿他的肺。這不足以平息他的怒氣。他無法轉移視線不看她──不看他們。他把紙條上寫的電話號碼記起來了,傳簡訊給她。

『妳打算要逃多遠?』

她知道是他傳的──他的話是什麼含意。他要看她臉上會出現什麼反應。她轉過身背對曲章杰,查看了手機營幕。她猛力的滑了下手機,可能是刪除了簡訊。他的手機沒有任何回應。

『妳人在哪裡?』

她翻了個白眼。

『我在家裡。』

說謊。

英道應該要放棄她的,他應該要離開。他應該要任由她在地獄裡燃燒,那是她自己選擇的,和曲章杰在一起待在那裡,再一次是他的女人,這些就是她決定了要回去他身邊的證據。不管昨晚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轉瞬間就蒸發不見了。這是對於他親眼看到的,合乎邏輯的解釋。

然而這說不通呀。

她對他說過的那些話……

我在你身上找到了我自己。

她對他做過的事情──他們對彼此做過的,這遠遠超過了只是來自於被壓抑的慾望所造成的後果。她成為他的方式,是其他女人委身於他時從來沒有過的。

英道不能讓她再一次沉迷於曲章杰。

-------------------------------------------------------------------------------------------------------------------------------

和曲章杰坐在VIP室(貴賓室)裡,他的那些朋友讓她想起了往日。她太年輕,太傻了,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把她吸進了的是一個多麼空虛的世界。和曲章杰無法無天所帶來的快感,在他懷裡渡過的無數的夜晚,讓他佔有她所有一切,直到她再也無法給予。他是一種藥,她無法戒除的藥,他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她自願臣服於他。她想要逃走,可是卻無法離開。等到她設法離開了,她卻又不能堅持的遠離下去。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為之奮戰的,然而她卻又不停地戰鬥著,因為這是她所有知道能做的了。因為她還是想要救他,即使她甚至無法保護自己逃離他。

恩尚一口氣灌下了酒,嚐到了那股嗆辣感燒傷過她。她為自己倒了第二杯,盯著那透明的液體直看。

我不想要清醒。

曲章杰搶走她的酒杯,代替她喝下了那杯酒。他們的朋友看向他們,感覺到了緊張的氛圍。她想要試著再一次成為他的──融入他的世界。就在她坐在這裡被往日的回憶包圍時,恩尚卻意識到了她做不到,她再也不能在他堅持要走向的輕率生活之中找到樂趣了。

我總是沉迷於你。

曲章杰手臂搭在她的肩上,讓她一直貼在他身上。這是他做給其他人看的,讓他們知道他們盡可以用眼睛去欣賞她的美貌,可是在她穿著的性感黑色小洋裝底下的一切,全部都是他一人所有。他甚至沒有想過他可能會失去她──她會迷戀上其他的男人,而且不會再回到他身邊了。這種可能性對於曲章杰而言是完全不存在的。

恩尚一直以來愛的都是要為他所有。

在這個世界,她覺到好像無所歸依,恩尚需要把曲章杰當做她的家。她需要屬於某人,而這個某人也是屬於她的──因為她很少有可以聲稱為是她所有的人事物。

可是妳再也沒有家了。

她的手機振動了起來。

她沒有把它關機。

『過來洗手間。』

她的心跳加速了起來。

英道人在這裡。

『如果妳不立刻過來,五分鐘之後我就會報警。他們不會喜歡他們從妳的手提袋裡找到的東西的。』

恩尚打開了她的手提袋,看到了一袋古柯鹼。

完蛋了!

他是什麼時候把這種毒品偷偷塞進她的手提袋裡的,是她和曲章杰一起跳舞的時候嗎,還是他們隨意的逛了下四周,要找到讓他們一輩子留下創傷的那個混蛋的時候?

崔英道,你的手到底可以伸到多遠呀?

「怎麼了?」曲章杰湊到她耳邊問。「妳看到他了嗎?」

她慌了。「誰?」

他把頭偏向另一邊。「恩尚,還會有誰?」

她試著要裝出笑臉。「我需要去一下洗手間。」

曲章杰的視線在她的身上逗留太久了──就好像他懷疑起她是不是有什麼想要隱瞞的事情。恩尚輕輕地親了下他的嘴,想要讓他分心。他把她拉過來深深的,讓她不能呼吸的吻了她。

「小心一點……」

這是個威脅。

-------------------------------------------------------------------------------------------------------------------------------

恩尚一走進洗手間,英道立即伸手過來把她用力的拉進了其中一個隔間之中。他啪一聲關上門靠到門上。在如此狹小的空間之中他高大的身材更加威嚇人了。他猶如高聳著俯視她──和她擠在一起。他吸著菸。憤怒將他的臉扭曲成陰沉的怒容。她應該要對於她在這裡看到的感到害怕的──非常勉強控制住的狂怒──可是她反而卻被他吸引了過去,被他的怒火。恩尚欣賞著他穿著合身的西裝時有多麼的引人注目啊,覺得自己的慾望被他喚醒了。

我快要瘋了。

恩尚的聲音裡沒有她打算要有的尖銳,她的音節卻渲染上了渴望。「你想要做什麼?」

「現在這裡是妳的家嗎?」

「你在監視我嗎?」當然他是了。「你為什麼在這裡?遊戲已經結束了。」

「妳確定我們玩得是同一個遊戲嗎?」

遊戲。這永遠只是一場遊戲。

她笑了起來。恩尚故意要說出很刻薄去傷人的話。「我跟你睡過了。那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他挑起了眉──她昨晚吻過的。她強壓住冒出來的回憶,因為它們會減弱她的決心。她需要重新掌握控制權。

「我是唯一想要那樣做的人嗎?」

她的手緊緊的握成了拳頭。

「我那樣做,是因為我以為這樣我才可以擺脫掉你。」那些話刺痛了她自己,她卻不能停止它們。「我聽過了你玩那些像妓女一樣的隨便女人,只有一次為限。既然是這樣你為什麼還要來纏著我?」

英道把她扔到了牆上。弄得她很痛,所有一切都很痛。他臉色鐵青。恩尚從來沒有看過他有如此瘋狂的神情。他的眼裡如同暴風雨大作般的捲動著那麼多的情感,她不想要看到的。

「如果我真的把妳當妓女,妳那麼心甘情願跟我走的時候,我就會在我車子後座直接上了妳!」

「那你為什麼沒有那樣做?」

「我不想要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車後座,還是在我的司機面前。」他抓住她的臉,把她拉向他的嘴唇。「妳還是不懂嗎?」

她不想要懂。

「如果我不回去,他會來找我的。他知道我在這裡。」

「我就是要他過來。」他笑了。「我要他看到妳現在的樣子。」

她想要撬開他的手。「放手!」

「如果妳要我放手,妳就會對我又打又踢。」他的額頭靠到她的額頭上。「或者是會咬我。就像妳以前會做的一樣,就像妳一直以來會做的一樣。」

為什麼她沒有這樣做?

「妳根本不想要我放手。」

這個事實比起她在小時候看恐怖片時受到的驚嚇還要更大。這嚇到她了,因為他讓她有的情感,是她相信過只有從曲章杰身上才會感覺到的。他正要成為一種癮了,她甚至從曲章杰那裡也無法恢復的。

「我不會帶妓女到我的房間,或是睡在我每天晚上都要睡的床上。」

「我不想要聽到你說那些胡說八道!」她推開他。「忘了我,已經結束了。你把我拐上你的床了,你讓我作為一個男人想要你。我承認被你打敗了,你贏了。所以就這樣讓它過去了吧,結束了!」

他的眼睛搜尋過她的眼。「妳很害怕。」

「我沒有。」她拼命的搖頭。「一點都沒有!」

「妳害怕意識到我是真心的。我不是那一個妳曾經以為的人。」

她扭開臉不看他。

「妳甚至不敢看我。」

「閉嘴,你這個混蛋!」

「妳會回他身邊,是因為妳害怕我讓妳有的感覺。」

「我愛他!」

「看著我,再說一次那種話。」

「這對你來說只是玩一場遊戲。」

是妳讓它變成遊戲的,我從來沒有想要那樣。妳甚至知道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嗎?」

他抬起她的下巴。「妳在金嘆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外面睡覺。從一開始妳對我就是個女人,從來不是骯髒的妓女。」

那樣充滿了真誠的眼睛讓她畏縮了。「可是我是個妓女。即使我昨晚和你在一起,今天早上我還是回去……」

「我不在乎!」他惡狠狠地說。「妳要跟他做什麼──我不在乎!」

「很明顯你就是在乎!」她要動搖他,希望他能明白。「你看不出來嗎?我離不開他。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了,他永遠都會把我帶回去的。」

「讓我幫妳離開那個世界。」他的呼吸呼出的氣吹到了她的唇上。「和我一起走。」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