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請先閱讀警告文後,再決定要不要看小說★

譯者前記﹕
多嘴的提醒一下想看的人,這篇小說的恩尚沒有依照電視劇裡的個性,是一個壞女孩,以暴制暴,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若是不能接受一個會打架,嘴上也不饒人的恩尚,還請自行斟酌 一下要不要閱讀。



第一章﹕相遇

 


車恩尚在很小的時候學會了,世界上分為兩種人﹕掠食動物和獵物。人必須要在這兩者之間做出選擇。在小學時她就決定好了。那樣的回憶至今仍然記憶猶新,讓她 怒血翻騰。每當她需要重申她的決定時,她會回想起來那段回憶。是這幫著她再度充滿活力和專注的走下去的,即使所有人都對她吶喊著,她應該要改變生活方式 了。

回想那時是年僅八歲的她,剛剛才認識尹燦榮,一個新來的轉學生。他是她曾經見過最好心的男孩了,他和他母親會烤杯子蛋糕,帶蛋糕到學校給孩子們同享。他會 幫他的同學,運算他們數學作業裡的蘋果和柳橙。他們努力從單槓吊環一端攀爬到另一端時,他會為他的同學們加油助陣。很快的他變成受歡迎的孩子,因為他如此 好心又肯幫助人。

人們喜歡像燦榮這樣的人。

直到有一天,他的母親過世,所以他不再帶杯子蛋糕到學校了。曾經個性是如此活潑的燦榮,變得鬱鬱寡歡。那些孩子想念他的笑容──他們不喜歡這個愛皺眉頭又 哀聲嘆氣的他。他的同學開始再次混淆蘋果和柳橙,讓老師們很失望。他們不再有任何人,會在單槓吊環那裡為他們加油。那些孩子們生氣了。燦榮以前做過的所有 好事,這些人好像在一夜之間全都忘光了。

愛變成了恨。

他們會打他,會朝他身上吐口水,會搶走他的午餐,而且還禁止他去遊樂場玩單槓吊環。

人們不喜歡像燦榮這樣沒用的人。

這一個世界上最善良的男孩,變成了人人都覺得可以欺負的獵物了。那是恩尚知道,一個人不能太好心,或是一昧付出的時候。她知道她必須選擇要成為什麼。所以 她決定了要攻擊那些打他的人,往那些朝他吐口水的人,也回吐他們口水。她還會對那些搶走燦榮午餐的人痛踩他們的腳,往那些吃的東西裡丟灰塵後強迫他們用自 己的嘴吃掉。因為全部這些事情,恩尚成了遊樂場裡單槓吊環設施的女王了。

他們害怕她。

等到她上了中學,恩尚的媽媽把她送進了只招收女孩子的女校,認為她的言行會因此而有所改進。身為一張全新的面孔,意味著人們不知道她是一隻掠食動物還是獵 物。他們以為她是隻獵物,因為她有著甜美的笑容和溫順的眼睛。恩尚不討厭自己看來柔弱的外表──要假裝是名受害者,怪罪到別人頭上的時候,正好幫得上忙。 要應付那些有權有勢的人,像是校長或是警察的時候,這是非常好用的招數。

她是名很好的演員,擅長說謊的騙子。她的媽媽總是會抱怨她的行為,這讓恩尚很困擾。因為她的姐姐才是那一個問題更嚴重的孩子,可是她的媽媽卻從來沒有抱怨 過她。她討厭她的姐姐可以過得消遙法外不受懲罰。

恩尚沒有自己去找麻煩;是麻煩一直找上她的。

她絕不會躲躲藏藏的只會閃躲,或是讓步。

她的媽媽在一個非常富有的家庭工作;一個權勢大到似乎可以影響到一大半韓國所有一切的財閥。她向那個財閥的會長抱怨過恩尚造反的作為,會長提議可以贊助她到他創辦的貴族學校就讀。他認為如果讓恩尚去一間好學校就讀──可以讓她產生向上心,爭取想要過更好的生活的學校──或許那樣就能改變她的態度了。他們相信好學校可以激勵她把精力專注於學業上,減少去做一些打斷別人鼻子之類的事情。

恩尚的成績一向不錯。她總是維持在班級前五名;比起做個愚蠢的傢伙,當個聰明的掠食動物更為理想。

當她的媽媽告訴她,她要轉學到帝國高中時,她太激動了。那是燦榮就讀的學校,而且他過得很不錯。如果燦榮,這樣一直容易成為目標的獵物,都可以在帝國高中倖存下來的話──那麼像她這種掠食動物一定也可以過得很輕鬆的。

對於看上去是那麼普普通通的東西來說,那間學校的制服實在貴得太嚇人了,然而恩尚穿起來還是好看極了。她一直都很好看,即使只是穿了件普通的運動服。她抵達學校時,看到有許多學生聚集在主樓的大門前。她直接走了過去,想要看一看這些人到底為了什麼事如此大驚小怪了。

在那裡有兩個男孩面對面的正在對峙之中。他們殺氣騰騰的瞪著另一個人,做著所有野狼或是做老大的那些雄性動物會做的事情,面對面的瞪視著彼此。恩尚翻了個 白眼。他們這兩個男孩子長得都很高大;其中一個乍看之下很溫順,像是一些會出現在網路商店上的有著漂亮臉蛋的模特兒一樣,而另一個……

恩尚偏著頭,仔細查看他。

他全部的線條有菱有角又嚴厲。他那狂妄的笑,和他那塗上了髮膠的可笑髮型比起來,只是失色的對比。一雙濃密的眉毛──有一邊總是彎著──襯托出那雙敏銳的眼睛,這時候正壞壞的緊盯住他的對手。這是隻掠食動物,非常危險的一隻。而另一隻,恩尚只稍看了他一眼,就能看出他那張乖寶寶的面具底下,或許隱藏的是一個同樣很致命的人。

他們試圖要看看誰才是帝國高中這座叢林裡的國王。

這不關她的事。恩尚得要走進去學校裡面,她沒有心情繞過這些大量人群來達到目標。從她家走到公車站,再從公車站走到學校,她的運動量已經很夠了。

帶著淡定的優雅姿態,恩尚穿過了人群,一路走進了交戰的男人之間。她看也沒有看一下兩個男孩之中的任何一個人──她一秒都不想浪費在他們身上,不管他們長得有多帥。

「喂!」

聲音來自左側。從那個梳著艾維斯‧普雷斯利(貓王)髮型的人那裡。她的姐姐是貓王的歌迷。恩尚知道他所有的歌曲,即使她討厭他的聲音,不亞於她討厭英語。那些回憶讓她很反感。車恩夕,那個發瘋的賤女人,為了貓王逃跑去美國了,即使她的偶像早就做古多年了。她媽媽什麼都沒說──如同她從來沒反對過絲黛拉想做的任何事情,即使她們的痛苦大多數都是來自於她這個姐姐糟糕的選擇。她恨的是絲黛拉可以逃走,而恩尚自己卻要被遺棄在這裡,要和全部痛苦的回憶在韓國一起腐爛掉。

停止去想她吧──那些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要是現在。不要在這裡。

「喂!」

恩尚打算著,要轉過去澄清一下她的名字不叫喂──是車恩尚,可是她有種自我介紹的時機遲早會到來的感覺。在他們的眼裡看來,可能當她是一隻愚蠢地穿過野獸面前的羚羊,沒有意識到她正身處何地。

我確實知道,我知道你們是哪一種人。

燦榮答應會帶她參觀學校的,他應該要在學校門口等她,他沒有。恩尚打了電話給他,她大罵他。惹得四周的人們張大眼睛看向她了。她故意往他們擺出了撥了下長髮的動作。她才不管自己現在人是在哪裡,反正就是照著他引導過她的描述走下去就對了。先走上樓梯,再往左轉,走過走廊以後,向右轉,再走上另一個樓梯,出了門。她開始生氣了──這學校太大了,她的雙腳都走到酸痛了。

她討厭痛。

這時卻有人突然絆倒了她,

然而卻又抓住她的手及時接住了她。

「這是什麼……」

是那個艾維斯。他笑了起來。「妳沒事吧?」

她正要開口。

「如果我不絆倒妳,」他晃了下他們握在一起的手。「我就不能抓住妳了。」

「呀!你還真是一個腦子有毛病的混蛋耶!」

他似乎很驚訝她的話。「腦子有毛病的混蛋,不是很可怕嗎?」

「難道髮膠堵塞住你那顆腦袋了嗎?」恩尚抽回她的手。「我差一點就把我的手機掉到地上去了。喂!燦榮,我等一下再回你電話。」

當她拉開她背包的拉鏈,把她的手機塞進背包裡的時候,這個男孩一臉茫然的看著她,她抬起頭看他。「喂!艾維斯。你以為你是誰呀?」

「讓我介紹妳一下。」他傾身向前,他試圖要威嚇她。「從今天開始,妳是我的。」

恩尚輕蔑的哼了聲。有些口水跟著這樣一哼吐到他臉上去了。他閉上眼睛,往後退了幾步,挺直身子加強了他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度。用他的手指抹掉口水,至少他沒有做拿出手帕來擦臉這種娘砲的行為。

「有些事情我要跟妳解說一下了。」

恩尚笑了起來。她踢了他的腳踝一下。

他不敢相信的瞪著她。

「我叫車恩尚。如果你那麼渴望牽到我的手,我會告訴你怎麼樣可以做到的。我允許你可以當我的奴隸。每當我交給你,你要替我拿的東西的時候,你可以偶爾刷到一下我的手指頭。」

他皺起眉。「妳剛剛說什麼?」

她呵呵一笑。「大腦堵塞,再加上耳朵也聽不到。唉呀!你還真是個麻煩的奴隸呀,艾維斯。」

他威脅的朝她走近。

恩尚雙臂交叉到胸前。

「我叫崔英道,」他嘶聲道。「我保證妳會永遠都忘不掉我的名字。」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