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BLOG封面

 

 

★圖片是用網上截圖做的,原圖並不是我所有★

 

 

通靈少女-BLOG封面

 

 

 

這一陣子做的封面,

想把每集的個案和阿樂和小真的進展濃縮在一張圖裡,就算還是有點勉強,做就做啦!

 

 

第一集

個案1﹕工作不順,演唱會出狀況,被懷疑卡到陰的大明星。

以為是個愛耍大牌的歌星,卻有著不想讓人知道的心酸秘密……為了事業放棄的女友,為了工作沒有見到最後一面的女友。

 

小真遇到遲到對她伸出援手的阿樂,被好友巧薇說是被英雄救美了的剛轉學來的學長。

據說這就是一見鍾情……

 

 

 

第二集

個案2﹕想要引起父親外遇而鬧不和的父母注意的小屁孩, 偷東西又假裝卡到陰,結果真的卡到陰了。
 

繼小真和阿樂初次見面小真吐在阿樂身上後,再次出糗在阿樂面前裙子騎腳踏車扯破了。因此意外聽到阿樂吐露了父親的事,外表看似樂觀的他心裡一直埋藏的痛。

 

 

 

第三集

通靈少女第3集.jpg

個案3﹕通靈少女版本的校園怪談。

話劇社闖入了鬧鬼的舊校舍,遇上傳聞中被全校欺負而自殺的老師鬼魂。加上討人厭的教官,背後卻有著讓人同情又遺憾的故事……

 

被學校同學誤會怪力亂神的小真,在話劇社的同學得知真相後,阿樂也心疼起她的能力帶來的遭遇……

 

 

第四集

 通靈少女第4集.jpg

個案4﹕

金老師的債主黑白通吃的議員找上門來了,借著債務逼迫小真幫忙他選舉上遇到的麻煩事。

 

阿樂找小真通靈想知道失蹤父親的生死下落。小真想要鼓勵阿樂而冒充他父親破了遊戲機紀錄,讓阿樂誤會被她耍而生氣。

得到父親報平安的信後,阿樂體認到要珍惜身邊的人,而在感動小真為他做的事之下吻了她……

 

 

 

第五集

通靈少女--第5集.jpg

個案﹕延續上一集的議員帶來的麻煩。

議員選舉的問題解決後,換成找小真解決自家的問題──認為小真有神力想要借助她救重病快要不行了的議員夫人。

 

小真和阿樂戀情確定,然而剛剛開始的兩人卻在第一次約會面對生離死別……

 

 

第六集

通靈少女第6集.jpg

個案﹕依舊是延續上一集議員的問題。

以為病情好轉的議員夫人病情惡化,議員差點拆了廟也拆了宮廟一眾人。

 

阿樂車禍走了。

小真假借她一直通靈不到的阿樂之名鼓勵話劇社的同伴,完成社團校慶的表演。自己卻喪志的放棄做仙姑,活在失去阿樂的懊悔中。

最後在阿樂現身的道別後認清人生本來就是無常的,生和死都得面對的現實。繼續無常的人生中……

 

 

 

 

完結(……但願還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