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自己拍的,只做解說用**

 

 

 

 

前幾天收到的,一開始會以為是寫真集(台灣偶像劇會出的那一種),不過並不是像偶像明星那種,很多大頭照,很多特寫,很多美美的照片,專門就是給fans流口水用的照片集的。
如果有人是想要那樣的寫真集,老實說網路上的照片都比書裡多(這是實話實說)

 

看來在網上現在還是很難買到,除非願意花多一點錢在拍賣網上買(貴了一百多吧……)當然這些錢裡面你也得算進從對岸寄過來的運費, 要給人家賺一點嘛!

 

我是在博X來買的(不可以打廣告,很小聲的說﹕就算加上運費,博X來還是至今在台灣看到這本書價錢賣得最低的),一直缺貨至今,不曉得是真的這麼賣,還是根本沒有叫貨。想要的請自己去碰碰運氣囉!

 

 

上去就會看到這個,頁面一直停留在 這裡無法購買。

 

 

就算有登記可訂購時通知我,看來現在暫時還是搶不到喔!因為第一次被通知有庫存可以訂購時,看通知信的時間是快半夜時通知的耶,那時已經沒在上網了,等到隔天下午打開信箱時看到……早就來不及又賣光了啦!

 

所以不甘願的我(真的很不甘願),在將近兩天之中力行『緊迫盯人』的戰略,只要在 上網就時不時的常常查看,終於在隔天矇到了一本,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訂書囉!

看來『緊迫盯人』比苦苦等待訂購通知信還有用,因為我訂到書後,通知信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不曉得是不是電腦系統收到庫存又馬上賣出去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所以沒貨了當然連通知信都不用寄了。

強烈的懷疑突然釋出的『庫存一本』是先前有人訂購後又臨時取消的,要不然進貨會只叫一本嗎?這很可疑……(不要計較這種無聊事情)

 

 


懶得開掃瞄器,相機隨便拍一下看看就好!
全部是彩頁,前面是很陽春的將[美人心計]給從頭到尾簡介過一遍(老實說覺得很多事,不要浪費頁面啦),接下來是每一個角色的概述,再來是主要演員的介紹(雖然 還是覺得滿無謂的,網上不是都找的到),演員的感言和花緒(這個很有趣)。

一開始介紹劇情概要

心如是第一女主角,圖片當然可以整頁放

 

個人資料。

 

陳鍵鋒的介紹,

 

陳鍵鋒談到接演劉恆角色的經過,

經紀人一開始最先跟他說的是有個壞消息和好消息,
壞消息是七月份在橫店拍戲那時可是38-40度的氣溫喔!陳鍵鋒當然不介意,做演員的那有怕熱就不拍戲的,而且他也有去過烏魯木齊拍過戲了,那裡白天氣溫還更高呢,

──心態非常正確又正直,拍手鼓掌…
而好消息是,和紫薇格格林心如合作~
這會讓人想到雖然已經過了十年,『還珠格格』的餘威還是在呀!(笑)

 

 

 

每位演員分到一頁的那個介紹是滿公平的啦,不過要是故意找麻煩的話──就是,為什麼 這個頁面跨了演太子妃的女演員的半個頁面?照片怎麼看都沒有到需要跨頁的程度吧!

大家自己看看,這是想怎樣呀?

對她的印象只有在娛樂新聞上看到上歌唱比賽,因為長得像張柏芝而被報導。之後就是除了這招以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說了……難道也是因為長的像張柏芝而演美人心計嗎?(沒有攻擊的意思 喔,新聞上就是這樣播的呀)

 

豆苗的圖片沒有很多(除非整本都是他們,不然怎樣都覺得不多啦),不過比起其它對又比較多。


漢朝的衣服很有氣勢耶~

 

 

 

幕後花緒,一些現場照片。

豆苗搞甜蜜,兩人偷笑黏在一起亂可愛的。

 

現場照……是說這樣對戲還不錯耶(笑)

最右邊那張,很想知道教戲會教什麼……你就這樣躺著不要動就好了?請記得是這種感覺喔!

 

 

夫妻倆都怕晒……不過即使撐了這傘還是熱吧!

 

私定終身的場景……算是兩人真正的婚禮吧!

 


讓我訝異的是製作人于正還真是有話直說的人呀,他講得很爽快,看了的 人卻很冒汗……

 

 

★像是這個林心如的感言中,

 

于正說他本來想說找個可以演好演穩的演員來演竇漪房就好了,可是劇本寫到一半卻覺得一定得找個演得好又有市場的演員。他非常想要林心如來演竇漪房,可是撞到林心如要拍別的戲(話劇?)而拒絕了,所以忍痛接受不太合適”的第二人選。
不過就在于正隔天要跟第二人選簽約時,前一天接到了經紀人通知,說林心如看過美人心計的前幾集劇本後非常喜歡,有可以談的空間。于正說他一聽高興的都從沙發上跳起來了。

 

這個第二人選”看到于正這樣說的話,心裡要做何感想呀?(聽說還是一線的主動降價也要演竇漪房)
差幾個小時就可以簽約演女主角,機會卻飛走了。還被說出來,好尷尬喔,最好是不要被第二人選聽到啦,不過演藝圈傳來傳去也會知道的吧!

 

 

★于正還有一個令人冒冷汗的發言是,他說為什麼會屬意林心如演竇漪房,是因為看到她演『飛刀又見飛刀』的表現,雖然戲本『太爛』而導致收視不佳,不過林心如戲裡的表現讓于正決定了她是適合演竇漪房的人選。

收視率差這大家看到就知道戲大概是不怎麼樣了,不過直接說『劇本太爛了』,需要這麼坦白說出來嗎……(汗)

 

 


這是博X來上的的參考頁面。


 

如果不是本來就喜歡這部戲才有了想買這本書的念頭……光看這些介紹頁會想買嗎?(懷疑)

要多挑點重點放呀,消費者沒有時間跟你在那邊搞文青的。

人家就是要看主角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