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網上那些線上視頻網站就看的到了(只是畫質很差就是了),

 

原本以為既然林心如和陳鍵鋒兩人一起上節目宣傳,應該會有滿多內容,
像是老招術招待陳鍵鋒[吃點台灣小吃]或是兩人[玩些遊戲]呀,根本就沒有!還短的可憐勒……



號稱有林心如和陳鍵鋒的部分有九分鐘多,才怪!有他們的畫面加加減減有五分鐘就不錯了。
更不用說還是張菲提了兩次中視已經播了[美人心計]四集了,林心如和陳鍵鋒才有接話機會。

 

張菲身邊的助理主持人,說的話都比林心如和陳鍵鋒這兩個特別來賓還要多耶,
(大家都知道這些年輕的助理主持人話超多的,找機會表現是很好啦,可是也不要一直搶特別來賓的話吧…)

 

而且我不懂的是,這是在中視自己台裡面在播的八點檔,怎麼連上節目宣傳都是[大堆頭裡面的兩個人
雖然林心如和陳鍵鋒是站在主持人左右兩邊的重點位子,可是光是把大堆頭裡的所有人介紹一遍就花掉很多時間了。
是有那麼多人急著要上嗎,還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專訪一下林心如和陳鍵鋒?

 

陳鍵鋒都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宣傳了,來個專訪算過分嗎?想不通耶……

 

 

 

這是網上找到的林心如和陳鍵鋒在錄綜藝大哥大時,現場拍的照片,還有當天的報紙。
★當然都不是我的,只是借用★

 

 

 

 

 


覺得照片都比綜藝大哥大的宣傳還有看頭……
請問那個手機是誰的?(笑)


看陳鍵鋒操作手機動作很熟練,手機應該是他的吧,

 


林心如親的是美人心計裡,竇漪房當上代國皇后的照片,
不過看到那個照片時覺得這個皇后造型怪怪的,比較像歌女耶(喂)


看看林心如那個高跟鞋有多高呀(不會穿高跟鞋的人穿起來會很危險的)
看過陳鍵鋒的資料,他算高的呀,看到這個照片的比較更明顯,林心如已經是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了,而陳鍵鋒是穿平底鞋。

 

當天的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