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4.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4.png


Wolf and Lamb
大野狼和小羊
作者﹕EVE / Sunken Ship Sails
配對﹕崔英道 / 車恩尚
狀態﹕短篇完結
分級﹕普級
警告﹕沒有
簡介﹕車恩尚決定成為他的花兒。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暫時的,英道伸手抓住了門把。在他手掌之下的冰冷金屬感,提醒了他曾經也是如此的溫度。因為她,他開始漸漸的融化。而在門外,她在等待著。在他一直等待著她之後──等著她看他一眼,和他說話,叫喚他,和他見面──現在她是期待著他到來的那一個人。他的舌頭舔過了上牙齒,感到如此的焦慮不安。他轉向掛在牆上的鏡子。鏡子反映出來的是,一個自信滿滿的人卻常常因為她的反抗而沒了把握感到動搖。因為她好像急於推拒他想要給的一切。他的人生中,讓他激動到近乎瘋狂的事情少之又少。騎他的機車是那些事情其中之一。和他嘲弄的那些人爭吵,進而轉變成積極的報復又是另一件事。

妳改變了這一切……

恩尚是危險的行為也無法帶給他的興奮感。她是讓他的核心卡嗒卡嗒作響的絕妙體驗。她是第一個引起他的好奇和渴望的女人。他是第一個沒辦法從他的思緒中驅逐而出的女人。恩尚是穿過他血脈的電流。她讓他想望又熱切到要發疼了。她讓他感受到他以為他不相信的事情。

英道打開門。輕柔的音樂充滿了他走進去的寂靜室內。他走過走廊,走下樓梯。他舔了舔嘴唇,感到他的嘴在這期待的心情中為之發乾。當他穿過門廳走進餐廳裡時,他的心跳加速。恩尚讓他感到他自己的身體被施了魔法似的。她讓他想要她給他,那些她不願意給他的東西。

會讓我更想要妳,車恩尚。

在長桌上擺開了壯觀又豐富的盛宴。然而沒有什麼比得上站在桌子另一端的女人,能夠更促進他的食慾。他們的視線相遇。她裙子的薄紗隨著她的腳步前進而一起搖晃著。英道站定不動──再一次等待。他想要她來找他,到達他所要前進的腳步。她穿著閃閃發亮的平底鞋像是小小的星星在燭光裡閃耀著。而她自己,像是一道彗星劃過了他的心空。她的手腕上纏繞著白色的緞帶,提醒了他,她純潔的心。他渴望聽到她像他叫喚著她一樣的,熱切的叫著他的名字。

「我來找你。」

他的嘴角牽動。他走到一旁,摘下一朵桌上佈置的玫瑰。這是非常普通的一朵花。做出過度誇耀的動作。他把花瓣湊到他的唇邊,低聲呢喃她的名字。恩尚用那雙明淨的眼睛看著他。他知道她的心慢慢的漸漸的要變成他的。他能在她的視線中感到那樣的重量。他能聽到她膽小聲音裡包含的渴望。

可是如同一隻小羊,妳還是會害怕大野狼。

「她來到我身邊……」英道用玫瑰輕輕地撫摸過她的臉頰。「……成為一朵花。」

她張開嘴說了句沒有出口的話。她不敢說出口的是他的名字嗎?他往前了一步,傾身向她。即使是她的不完美都是那麼的可愛。他用玫瑰碰觸了她的嘴唇。她的臉誘人的染紅了。

「我,也想要,到她身邊……」他親吻了玫瑰,把它貼到她的嘴上。散發出誘人花香的花。「……成為她的花。」

恩尚向後退了一步。他嚇到她了。他的侵略總是會驚嚇到她,彷彿她不能相信是她激起了他這樣的熱情。他能在她那雙褐色的眼睛深處看到掙扎。她想要的,她認為什麼才是對的──她陷入混亂裡。她不能接受的真實是,像他一樣的,她也墜入了愛河中。英道的手繞到她腰上摟住,將她拉近到如同玫瑰花壓到他們的嘴唇上一樣近。她自願來到他身邊時,他是不會放她走的。他不會因為恐懼,消滅掉她眼裡閃爍出來的欲望火花。

我再也不能傷害妳了。

因為那會讓我痛苦。


「妳真的看不到我的心嗎?」這對他而言是如此迫切的疑問。「想要這有那麼壞嗎?」

她無意識的依偎向他。她似乎是被他迷住了,如同他從她那裡想要的。僅僅是她的存在已經足以讓他意亂情迷。他彎下身靠向她誘人的嘴唇時,英道感到她在他身下顫抖了起來。他從她那裡想要的,不是屈服於他。他愛的是她的火焰──點燃了他世界的火焰。他渴望擁有的是她的心;如同他想要她的方式去渴望著他。英道想要她用身體的每一次脈動去感受他,如同他的身體對她產生的呼應。

他微微的彎下身向她,她緊貼著他。她抬起眼看進他的眼裡時,他能看到她的戒心慢慢消失。她的眼裡反射出來了如此的渴望,震動了他的靈魂。他的眼睛迷失在她的唇上,她甜香的脖子──她是個藝術品。他的眼睛遊移在她的鎖骨,心形的領口上。他從來沒有這樣想要一個女人想要到要發疼了。她是他擁有的最美麗的花兒。

她的胸口因急切的心跳起伏著,她的嘴唇期待地張開──這可以認為是她已經被他收服了嗎?「不要這樣做……」

英道的眼睛遊移到她的眼睛。

「和你有關的一切都在誘惑我。」她低喃。

他閉了下眼睛。她的話讓他痛苦。她還不願意放開,按他早就向她投降的一樣投降於他。

「不要那樣做。」

英道疑惑的挑起眉。沮喪讓他不自覺的咬著嘴唇時,她的眼睛緊盯到他的唇上。他捏住她的下巴。「看著我。」

「我看不到其他任何人。」

他緊緊的抱住她貼在他身上。「恩尚,妳真的有看到我嗎?」

「這不代表我要……」

他舉起一隻手指壓到她唇上。

「不要在我們之間畫下界線。它們全部我都會穿過的。每一次。」

恩尚的氣息吹拂過他的手指。他吸入她迷人的香味。他的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嚮往起她的?她的存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利於他的愉快的?英道,他是個情感如此有條不紊劃分清楚的人,幾乎很難去面對會有人可以像恩尚一樣對他有如此可怕的控制力。他甚至從來沒有想要的。

妳甚至知道妳對這隻大野狼的心做了什麼嗎?

「我看到你了,英道。」

那甜美的聲音叫出他的名字,他的嘴唇為之彎曲。聽到她那樣叫著他是愉悅的折磨。她能讓他覺得,彷彿他腳下所站立的地面被抽走了般的,舒服到飄浮到半空中了。這朵極其普通的花兒,深深的種進了他的心裡。

「我很清楚的看到你了。」

她的小手靠到他的胸口上,手指彎曲抓住他有著鮮艷色彩的衣服。她把他拉過來。連同他的心。她示意他往她的嘴唇前進,他在半路上就遇見了她的唇。恩尚放開自己接受了他,如同一朵在春天裡盛開的花兒。

我要讓妳興奮到喘不過氣來。

就像妳讓我興奮到喘息不已。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