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網路上截取,或是自己拍攝,依然不是我所有,只做解說用*
 

 

 

 

 

 

 

 

拖了好幾天,昨天還是去買了……太熱不想出門的死老百姓。
誰知千算萬算卻選了這幾天以來最熱的一天(從氣象預報的美女姐姐說的看來,太陽公公還在把台灣當成烤蕃薯在烤呀……)

晃了屈臣氏一樓後也沒看到雜誌。最後是走去櫃台問店員姐姐,原來雜誌放在櫃台邊。

不過店員姐姐以為我跟她要“促銷目錄”,拿了一份給我……懷疑有很多人一樣為了封面是一飛而拿了目錄,所以才會被拿光到被店員姐姐說「放在前面的沒有了嗎?」

正好這目錄也是我想要的,立即明白的跟店員姐姐講雜誌和目錄“兩個我都要”。

 


我家這邊的屈臣氏沒有一飛的店外大布條(懷疑是經費問題吧),

有的 是店門入口的立牌和店內吊在天花版的廣告,和特價商品的小立牌和圓型貨架上的大海報……

 

天氣很好,陽光很烈……所以反光很明顯。
這張從店的大門看過去,滿滿的一飛呀,可是反光沒拍出來。

進門就有貨架上的一飛了……

樓梯轉角也有一飛……

 

掛在天花板的……

 

本來想說會不會有曾之喬的防曬乳廣告可以看……可是沒有看到耶!

比起來其他地區的朋友拍到的屈臣氏店內,似乎一飛的海報貼的更滿。(嫉妒)

 

好想要這個海報……

 

說到想拿喜歡的明星的海報的行為,以前做過一次──厚著臉皮請在電影院打工的同學,要到了那個時候上檔的電影海報。就是那種電影院外面會掛在入口處的電影海報……拿到手上才發現比在電影院看到的還大張的感覺耶!
同學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趁著可以拿就抽了張海報給我了……是說在班上交給我海報的那一天,全班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哪個明星了。(汗)

人就是這樣啦,喜歡的明星就會很想要,哪怕只是個免費的目錄。
要是沒興趣的送給你,你大概都會嫌佔地方吧!(笑)

 

 

 


這是屈臣氏和美麗佳人合作的雜誌,

所以在其它地方會看到名字很像的雜誌,可是屈臣氏的雜誌只有屈臣氏店裡才買得到。

送的明信片還滿大張的,應該沒有人捨得用吧!


已經有心理準備, 看這雜誌的價錢本來就不會認為跟“華流”一樣有很多一飛的。
可還是讓人傻住了……才……才四頁呀!加上目錄頁也只能勉強說是五頁。真的……真的是這樣嗎?不相信的還前後翻了幾次。

雖然這幾張真的很可愛……可是都專門拍了怎麼不多幾張呢?

原來幕後花絮真的“很有誠意”呀~

 

一起拿到的屈臣氏的促銷目錄是免費拿取的,這麼棒的事,還沒有的朋友快點在活動期間繞去拿喔!

拿回家時怕會壓到目錄上的紙條,還好出門是要去買雜誌的,所以帶著文件夾準備好要放雜誌了,

即使加上了目錄塞在背包裡依然安然無恙的帶回家了。(想太多也是對的呀)

 

內容就是促銷目錄嘛……只是每一頁上面有一飛的大頭貼還滿可愛的!


如果真的拿不到目錄了上屈臣氏官網吧,有一模一樣的電子版本。
只是,可以拿在手裡的實體物品還是不一樣嘛,對吧!

 

 

趁著要把新的一飛雜誌裝進收藏箱裡(還以為不會再有新的東西可以放進去了),乾脆把所有的東西全拿出來拍了個照。
雜誌,小說,附送的贈品,特刊,還有屈臣氏拿到的目錄。

這半年來出了一樣就去買一樣,全部拿出來才發現竟然有這麼多啦!

(其他朋友應該會有更多,會多一些雙封面雜誌或是海報之類的)

 

這樣算起來,一飛為封面的雜誌有六個版本了(雙封面算兩種,特刊算是雜誌嗎?),

不覺得很厲害嘛!總覺得有四對主角的戲,一飛從一開始不是被當作第一主角的。這都是大家的愛讓他們“一飛沖天”的!(笑)



一飛第一次出現在雜誌封面上是『愛玩客二月號』,

一飛最多張數的是『華流二月號』,
以『我的寶貝四千金』有關的內容來說的話,最多頁的是『華流四月號』。


個人評價最喜愛的是『華流四月號』。

就像瘋狗欽跟嬌姐說的──少爺和一彎小姐的照片,張張精彩呀……

 

查了下一飛的特刊網路書局還買得到喔,沒有又想要的人人快去訂吧!

 

 

是說這幾天上Blog,廣告就有一飛喔,

網上晃一晃說不定又會在哪裡“撞見”一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