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誰要對你有感覺(韓書竣/任朱靜)

 

 

韓劇[女神降臨]-誰要對你有感覺(韓書竣/任朱靜)

 

誰要對你有感覺

作者﹕Duan

原作品(Fandom)﹕『女神降臨』/여신강림

配對(CP)﹕韓書竣/任朱靜

分級(Ratings)﹕G(普級)

免責聲明(Disclaimer)﹕這篇小說是我寫的,可是原作和角色都不是我的。

簡介(Summary)﹕涉及第四集,

韓書竣騎車送任朱靜回家。

 

*沒看過原著漫,一切出自劇版*

 

 

 

生平第一次載女人,想不到載到的是任朱靜這個丫頭!

韓書竣對於自己今天撞上的壞運氣,還處在不可置信之中。

他就知道遇到任朱靜不會有什麼好事,他就知道一看到她就該閃遠一點的。

只是要他如何放得下他的車子不管,眼睜睜看著他的車子受到任朱靜的摧殘……雖然任朱靜沒敢真的踢到他的車。

畢竟第一次遇到任朱靜,他的車子和任朱靜就不對盤了。

人都還沒照到面,為了閃躲從巷子口憑空冒出來的任朱靜,他不得已選擇自行摔了車來避免更壞的傷害。

天知道那一摔他心疼了車子有多久,他都不相信他竟然為了不要撞到一個冒失鬼讓自己的車受了那樣的罪。

……看看任朱靜給了多麼糟糕的見面禮呀!

知道她這次是不是又要對他的車子做什麼了?

任朱靜就是個瘋丫頭呀!

行事找不到任何規則可尋,不離她遠一點說不定她又會幹出什麼事來了。

今天他的心臟被她嚇過多少次了,真的不能承受再來一次的打擊。

你說說看她在福利社裡盯上他的車鑰匙,不知會他一聲搶了就跑的土匪行徑是個乖女孩會做的事嗎?

晚上又碰上她在ktv外頭抓著他滿街跑,不知情的路人看了會不會誤會他做了什麼事才會被小混混追著打。而且還是個被女人抓著跑,需要女人保護的小白臉。

他不是沒有想過不要管任朱靜的,他也想裝作不認識她,只是個走過來牽車要走的路人。

可是韓書竣還沒來不及跨上他的車揚長而去,留給任朱靜一個我就是不想管妳,妳能拿我怎樣的瀟灑背影。

任朱靜卻搶先一步抓住了他。

她兩隻手揪著他的袖子,張著一雙無辜的眼睛像是要被拋棄的小狗似的看著他。

可憐兮兮的說她被同學丟包了,身邊連個手機錢包都沒有的慘況。要是他不發揮一點同學愛資助她公車費,她就回不了家了。

說的好像她真的會流落街頭一樣。

都什麼時代了,求助無門的時候不知道有警察局這種東西可以用嗎?要不街上隨便叫輛計程車,回家再讓家人替你補上車資不就得了。

……醒醒吧,任朱靜,妳這個笨丫頭!

暗自唸了對方的韓書竣,非常滿意自己面對女人可以無動於衷,似毫不受影響。這種男人自我滿足的,會很酷又很帥的錯誤形象。

他才不是那種被個漂亮妹妹撒嬌幾下就什麼事都會聽她的笨蛋……

然而被他拒絕後走開的任朱靜,垂頭喪氣的樣子,不曉得為什麼看起來特別的弱小,特別的無助。

丟下她一個人在這裡,好像不太好。

韓書竣不小心就心軟了。

而且他仔細一想不太妙,任朱靜是看到他的車停在ktv外頭才碰上他的。

瞧她對他的車又想踹又不敢真的踹的樣子,不用想也猜得到八成是看到他騎車想替他媽媽出氣了。

他怕任朱靜下次見到他媽媽,會不會把今天的事拿來再參他一本。

聽到任朱靜的告狀,他媽媽不就知道他把她朋友女兒丟在街上不管了。

書竣呀,朱靜是媽媽姐姐的女兒,你又不是不認識,怎麼可以不管人呢,

朱靜真要有什麼事的話,你要媽媽怎麼跟姐姐交待?

你要想一想我們家也有女兒的,要是大半夜的認識她的哥哥竟然把你妹妹一個女孩子丟著不管,你會不會生氣!

韓書竣可以想像的到媽媽會怎樣責備他了。

媽媽要怎麼罵他都還是小事,要是真氣到了她的身子就不好了。

……這都是什麼事呀!

韓書竣好想發脾氣。

媽媽為什麼要讓任朱靜管他,任朱靜又幹嘛那麼多管閒事呀!

他只得放棄丟下任朱靜的念頭,不情不願的回頭叫住任朱靜。

這傻女孩前一刻唸著他是個不管她的無情傢伙,下一刻聽到要送她回家了,立即笑逐顏開跑了過來謝謝他,好像之前被他拒絕沒有發生一樣。

傻愣愣的帶上安全帽,連車子要怎麼坐都不知道。想要抓他的肩又覺得不太安全,換成去抓他的外套。

這種第一次給人載的傻孩子會做的傻事……

韓書竣把她的傻樣子當看戲看的很樂,沒有意識到他的身體對於她靠近過來產生了本能的緊張。

發動車子後,轉動油門的手不受控的跟著抓住了煞車,讓車子往前進了一點就被他突然急煞住車了。

無預警的煞車讓任朱靜整個人都撞到了他身上來,連帶著手也不能避免的在急於要抓住東西穩住之下而抱緊了他。

有一瞬間,他禁不住恍神了。

為了壓到他背上的身體,為了抱住他腰的手。

天……她真的是個女的!

韓書竣顧著抱怨,都忘了任朱靜是個女的了。

故意咳了一下,他試圖掩飾自己的發慌。

這不就騎虎難下,硬著頭皮也得送任朱靜回家了。

總不能跟任朱靜說,妳抱我讓我想起來妳是女的,被妳抱住我很慌,突然不想送妳回家了。

更不能承認,他會這樣是因為他從來就沒有載過女人呀,

不要說載人了,他根本不讓任何人碰他車子的。他連妹妹高芸都沒有載過,他怎麼會想載什麼女人。

你還要不要面子呀,韓書竣。

不可以說!

說出來任朱靜抱他讓他嚇到了,任朱靜要是誤會他對她有什麼色色的想法要怎麼辦!

他會百口莫辯,他會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

想想看和任朱靜要好的那個姜秀貞是什麼狠樣,他不過是提醒任朱靜不要再忘記還他安全帽了,姜秀貞就認為他在欺負任朱靜,追過來在他兄弟面前把他罵了一頓臭頭。

對任朱靜唸一下都不行了,要是誤會他對任朱靜不禮貌,還不和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崔秀雅一起把他拖到全班公審。他們那一班愛搞事的同學,一定會亂起哄要公幹他的。

韓書竣腦海裡是自己雙拳也難敵全班的慘況,他總不能對女孩子動手吧……

他強迫自己從被害妄想中醒來。

別慌,假裝沒事,像平常一樣騎你的車就好了。

任朱靜不可能看得出來他在慌張,她沒有那麼聰明察覺得到有什麼不對勁的。

做過心理建設後,這次他沒有再油門煞車一起抓,順利的讓車子駛離ktv門前,轉了個大彎離開了這條街。

他本以為可以過關了,沒想到這才是今晚真正磨難的開始。

那些說騎車有妹子可以載很棒,完全不是載一個臭男人可以比較的人是在說什麼瘋話呀,

到底是哪裡很棒了,到底是不能比較什麼……

分明是在折磨人呀!

他的車並沒有行駛的很快,為了後座載了個女孩已經特地放慢車速了。但是任朱靜似乎還是非常害怕會摔下車一直緊抱著他不放。

從開頭不小心煞車讓任朱靜撞到他身上以後,她就此抱住了他,貼在他背上不敢移動了。

她緊貼著他,他不想要想也感覺得到她貼在他身上的曲線,她的溫度……

他忍不住焦躁,有點張皇失措了起來。

每一分每一秒,他的身體都在告訴他,他被一個女孩抱著。

每一分每一秒,他的身體的感覺讓他的腦袋不能不去想,抱著他的人不只是一個女孩,抱著他的人是任朱靜。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放過他。

簡直是活生生的煎熬。

韓書竣一開始還懷疑這樣如坐針氈,讓人心神不寧會不會是他在排斥女孩子。

他想這樣說服自己。

這女孩還抱著他,緊貼著他……會有排斥的情緒也沒有什麼。搞不好就是因為討厭才這樣的,他討厭被人抱著。

可是……

他沒有討厭任朱靜!

他想離任朱靜遠一點是真的,那是因為他不想要被她盯上再惹出事來了。

這不能說是他討厭她。他沒有討厭,真的討厭就不會讓她上他的車了。

那他那麼在意是在意什麼呀!

韓書竣猛的煞住車在路邊停了下來。

他想要阻止身體裡越來越亂的感覺,卻沒料到又再一次讓任朱靜撞到他身上來了!

對自己翻了個大白眼。轉過頭去,看著還黏在他背上暫時抬不起頭來的任朱靜。

「妳……」

妳抱我抱的快把我搞瘋了!

「妳、妳沒有說妳住哪。」

從另一次急煞中穩住,任朱靜黏著他好一會,才像是聽不清楚他的問話,湊了過來想聽他在說什麼。

然而她忘了她頭戴著安全帽,一湊上前來兩人不免撞到了一起,發出了碰撞的聲響。

「任朱靜,妳做什麼呀!」

韓書竣頭往後縮,叫了聲制止任朱靜再往前撞到他的頭。

真傻!

我就說嘛,我怎麼會很緊張她呢,她那麼傻,有什麼好在意的。

任朱靜推開了安全帽上的鏡片,瞪著他。

「我才要問你在做什麼,你停車不能慢一點嗎?」

「我問妳,妳家住哪……妳沒跟我說。難不成妳打算要跟我回家嗎?」

她似乎沒有聽出來他在調侃她,轉頭看了下四周,他們此刻所處的地方讓她認出來身在何處了。

「韓書竣,你都騎多久了,這裡完全跟我家是相反方向!」

「我忘了問……妳也沒說呀!妳不是應該先跟我說。」

任朱靜又靠了過來,

好像怕他會聽不到,雙手攀到他的肩上湊到了他耳邊。說了她住的地方在哪裡,他應該往哪條路走。

戴著安全帽的她說話聽來有點悶,戴著安全帽的他聽的也是悶悶的。

韓書竣忘了要退開。

他怎麼沒有注意過任朱靜是怎麼說話的……

她的嗓音有點低,聽來卻有點甜甜的,尾音常常會不自覺的帶點奶味。

「我覺得你送我到巷口就可以了。」

任朱靜似乎講得自己也不好意思,畢竟是麻煩到別人的事。

「我媽要是看到你,大概會以為我強迫你送我回來的……她好像滿喜歡你的……朋友的兒子就是比較順眼嘛!」

韓書竣聽到她的話,反射性的牽了下嘴角。

路邊的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充滿了他的聽覺,可是他還是盯著任朱靜移不開眼了。

他不只是身體又被碰觸再次陷入了焦躁,連他的耳朵也不自主的燥熱起來。

唉,放過我吧!

這種身體會亂糟糟的感覺不要又來了呀……

 

 

 

--------------------------------------------------------------------------------------------------------

 

 

沒有同學愛的傢伙,居然不幫一下落難的同學!

任朱靜嘴巴翹得老高,埋怨的看著韓書竣。

他像是被迫聽完任朱靜為何不能自行回家,為何需要他幫忙的陳述了,表示他不想管她後轉過臉去自顧自的戴起手套,準備隨時可以走人。

……虧我還擔心你和李修豪見到面又要吵起來了,才會沒事找事的把你拉走。

換成是我,我有丟下你嗎,

沒有!

第一次見到你,那些小混混也沒有讓我丟下你。

我不是那種遇到危險只顧自己保命不管同伴的人。

「畢竟我也救了你,你就當作是報恩,給我一點公車錢吧!」

她就應該把手機帶在身上的,不管是不是暫時離開ktv包廂。起碼秀雅和秀貞可以聯絡到她,她們不會丟下她不管自己回家去的,要不是一直等不到她。

但是她忽然被聽到的歌聲給吸引住了,猶如是聽到吹笛人吹奏的曲子迷到忘了回家的孩子,尋著歌聲被引導了過去。

她好奇會是什麼人有那樣的歌聲,唱著她莫名覺得熟悉在哪聽過的歌。

可是隔著門上的窗子她也沒有看到唱歌的人,反而在走回去時看到了停在ktv外頭的摩托車。

「報什麼恩,我不要。妳自己走回去吧!」

韓書竣戴上安全帽,輕巧的帶過了不想承的恩情。

既然他不接受有受過幫忙了,何來報恩之說。

「無情的傢伙。」

任朱靜怨自己的軟弱。

她能怎樣,再有不滿也不過嘴上唸一唸而已,壓根就拿韓書竣莫可奈何。

她被同學無情的拒絕只能垂頭喪氣的走開,真的考慮起回到家要有多遠的距離,需要走上多久的時間時,韓書竣叫住了她。

任朱靜歡天喜地的以為得救了,不過坐上車沒多久她就後悔了。

她怨自己真的不太懂事。

是一個恐怖漫畫長達十幾年的愛好者,非常自豪是老資格的鐵粉。多少漫畫都沒能讓她卻步,如此身經百戰的人竟然敗給了摩托車……

是誰說只要會騎腳踏車就一定會騎摩托車。基本操作都一樣的東西,不會是什麼難事的。

有誰會騎腳踏車騎到快要飛出去,有誰會擔心騎腳踏車可能會摔到不知道哪去了,這兩種東西如何可以相提並論。

她緊張到呼吸都開始急促了,急促到被蓋在安全帽裡的她都要怕會不會吸太多氣可能會缺氧了。

雖然知道不要收緊手,她還是控制不住的抱緊韓書竣。

她提醒過自己抓住韓書竣的外套就好了,但是車子一發動她的手就忘了腦袋提醒過的事,只想抓住可以讓她安全的任何東西,而抱緊韓書竣不用說就是最好的方法。

她沒有辦法壓制住不斷由心而生的懼怕,

她很想不要去想她正坐在摩托車上。她想要想一下,她可以做點什麼不要讓自己一直去想著她在做什麼。

但是她就是會想到她在摩托車上……

如果韓書竣再來一次亂煞車的話,她怕她會不會嚇到昏過去自己先摔下車了。

她會不會手一滑沒有抓住人,自己從摩托車上掉下去。

還是,

會不會她自己摔下去就算了,還連帶著把韓書竣也拖下水了……

停住,不要再想了!

任朱靜瞬間睜大雙眼,

確定她人還好好的坐在摩托車上,讓她放下心來她還是安全的。

這樣自己嚇自己,自己硬生生快要把自己逼瘋了,在車子行進了好一會後才得以漸漸的平復下來。

任朱靜的腦袋有空間可以想一下是什麼狀況時,她已經抱著韓書竣很久了。

她一直抱著韓書竣。

任朱靜對於這種沒有過的感覺很陌生。

其想到抱著的人是韓書竣,感覺就不只是陌生還怪怪的了。

她以為男生抱起來都和她弟弟差不多的,男生不就是跟她討厭的弟弟一樣的生物嘛!

至少她從來不覺得抱著弟弟會有什麼奇怪的,更別提會相信弟弟能帶來什麼安全感。

韓書竣和她同年,也就是說他也才大她弟弟一歲而已,年齡相近的兩個男生為什麼抱起來的差別會那麼大?

像是要確認她的想法,任朱靜偷偷的收緊了一下抱在韓書竣腰上的雙手。

真的和她弟弟抱起來感覺不一樣。

韓書竣不像她弟弟抱起來肉肉的。他瘦,但是也不單薄。

她和弟弟打架時,從弟弟身上抓到那些軟乎乎的肉是怎麼回事,根本是肥肉了吧!

任朱榮果然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

說什麼他是男的本來就食量大吃的多。使喚她去跑腿租漫畫都不忘要她順道帶個泡麵回家……愛吃還不承認,就是個胖小子了呀!

倒不是任朱靜對胖子有什麼意見,她只是想在心裡嘲弄一下老是取笑她素顏為樂的弟弟。

不過,她弟弟可不是唯一的參考物件。

還有個不知名的大叔呀,

她被一個大叔救過,從大樓的頂樓一路背下樓梯的。

奈何任朱靜當時丟了眼鏡處於眼睛不能正常運作的狀態中,高度近視的她就算想要想也想不起來被不是爸爸的男人背在背上是什麼感覺了。

因為是個大叔……

除了疼愛她的爸爸以外,任朱靜從來沒有從男性長輩那裡得到過什麼好話。

叔叔、伯伯、哥哥……不是想不起她是誰,就是認出她以後會嫌棄親戚之中怎麼會有那麼醜的小孩。

甚至於她的爺爺,都可以當著她一家人面前嘲笑她長得不像他們家的人呀,是不是從外面抱回來的孩子。

媽媽不會安慰她,只會跟她說妳認真讀書就好了,這世上還沒有看過有人會看不起書讀得好的人。

可是明白自己很笨做不到的任朱靜,只能無奈的面對別人對她的惡言惡語。

不過,

任朱靜側過臉看了下她的臉抵住的背。

也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那樣子。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認為所有男生都是只看外表的人。

至少韓書竣沒有嘲笑過別人的外表。

除了一開始會來鬧她以外,她沒有看過韓書竣兇過女孩子或是對女孩子有什麼不禮貌的,更或是會像她以前學校的男生不只會當面笑她長得醜,背後還會拿她穿衣服很奇怪來取笑她。

……不管韓書竣根本就沒有看過她真正的臉長得是什麼樣子。

「也是啦……會疼愛妹妹的男人應該不會欺負女生的。你人其實不壞,就是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讓人很想打你!」

戴著安全帽的任朱靜,可沒想過韓書竣會有聽到她低聲嘀咕的可能。

豈料韓書竣會無預警的煞住了車在路邊停下,突然的打斷了她的自言自語。

本來就抱著韓書竣的她被煞車受力經不住身體向前衝,只能手抓緊對方穩住自己,管不了她整個人都壓到了韓書峻身上去了。

不曉得韓書竣是怎麼了突然就停住車。她以為韓書竣是不是聽到她說了什麼話,還是察覺到她曾經胡思亂想過?

警戒的等著韓書竣。

直到他回過頭,說他沒有問她家在哪了,任朱靜才暗自鬆了口氣……放鬆到安全帽撞到對方都不知道。

「任朱靜,妳做什麼呀!」

韓書竣護著他的安全帽,語氣不善,只差沒有伸手去推開撞到他的冒失鬼了……也就是任朱靜本人。

不想讓對方看出她心有點虛,任朱靜推開了安全帽上的鏡片,瞪向他表達她的不滿。

「我才要問你在做什麼,你要停車不能慢一點嗎……」

「我問妳,妳家住哪……妳沒跟我說。難不成妳打算要跟我回家嗎?」

裝作沒有聽到他在取笑她,她轉頭看了下四周,三兩下就認出這不是往她家的路。

「韓書竣,你都騎多久了,這裡完全跟我家是相反方向!」

「我忘了問……妳也沒說呀!妳不是應該先跟我說。」

你沒有問我,卻怪我沒有說?

任朱靜忽然生起不太恰當的念頭,她想嚇一下這嘴很壞,就是不能友善一點的男孩。她靠上前去抓住韓書竣肩膀,攀到他身上湊到他耳邊回他要問的話,一字一句都故意說的很慢。

韓書竣僵住不動了。

沒有像安全帽被她撞到時要斥退她,也沒有想推開她的舉動。她還以為真的嚇到他了,忍不住為了得逞想偷笑。

「我覺得你送我到巷口就可以了。」

任朱靜想起她們家附近住的那些阿姨、大嬸們,要是有人看到她被男生騎車載回家,肯定會誤會她交男朋友了,聚到她媽媽的美容院裡三姑六婆,直要說到全部鄰里皆知。

而且這樣子她媽媽也會知道了……

怎麼可以麻煩書竣送妳回家,妳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補習完不回家又跑去哪野了,是玩的有多瘋可以玩到背包弄不見了都不知道。

任朱靜,我怎麼會生出妳這麼笨的女兒呀!

「我媽要是看到你,大概會以為我強迫你送我回來的……]

她媽媽喜歡韓書竣,鐵定會站他那一邊為他說話的。

第一次見面就能滿口稱讚人是吃了什麼長大的可以長得那麼帥。叫人家兒子,還想立刻帶回家給他好吃好喝的。

任朱靜想不到她媽媽是個對朋友的兒子也能愛屋及烏的人。

「她好像滿喜歡你的……朋友的兒子就是比較順眼嘛!」

看吧,長得好看的人就是會被喜歡,不用做什麼也討人歡心。婆婆媽媽也喜歡漂亮的孩子,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任朱靜委屈的彎下嘴。

明明嘴巴那麼壞,那麼不可愛,

這個壞傢伙……

 

 

 

 

 

 

後記﹕

重看這一集對於韓書竣騎車載了任朱靜這戲產生的想法──這段算是bug吧?

騎車載人很犯規呀,

只要不是討厭的人,只要是有點好感的人,騎車抱成這樣多少會有感覺吧!

總覺得可以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