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如你所願(李修豪←姜秀貞,韓書竣/任朱靜)

 

 

韓劇[女神降臨]-如你所願(李修豪←姜秀貞,韓書竣/任朱靜)

如你所願

作者﹕Duan

原作品(Fandom)﹕『女神降臨』/여신강림

配對(CP)﹕李修豪姜秀貞,韓書竣/任朱靜

分級(Ratings)﹕G(普級)

免責聲明(Disclaimer)﹕這篇小說是我寫的,可是原作和角色都不是我的。

簡介(Summary)﹕

看了十二集預告後發洩怨念寫的,和原來的劇情線已無關聯。

姜秀貞揭穿任朱靜的素顏之後……她曾經說過的話,如果成真的話?

 

*沒看過原著漫,一切出自劇版*

*這篇是姜秀貞為主的文,喜歡她的還請慎入*

 

 

 

從醫院下班回到家,姜俊赫徑自怒氣沖沖的往女兒房間走去。

坐在白色書桌前的姜秀貞,自下午被母親從學校帶回來後一直呆坐在房裡,即便是聽到了巨大的開門聲她也無動於衷。

急步過來的父親抓住她的胳臂一把將她從椅上拽了起來,大手揮過去往她臉上掃了一記大耳光。

 

趕到女兒房間的姜太太驚呼出聲。待在廚房的她聽到丈夫回來的聲響立即衝出來了,奈何還是趕不及阻止丈夫已經動手打了女兒。

「為什麼都不聽一下孩子怎麼說就打她,秀貞是女孩子呀,女孩子的臉不能打……」

 

不理會老婆的抱怨,姜俊赫沖著女兒大聲罵道。

「看看妳的好女兒幹了什麼好事。有那個閒功夫不好好拿來讀書,竟然想要談戀愛,想要去搶朋友的男人!」

 

姜秀貞的父母接到了學校的通知。礙於先生工作,姜太太不得不自己一人到女兒的學校一趟。

他們自小品學兼優,除了始終拿不了第一名以外,從來沒有讓他們操心過,幾乎挑不出什麼缺點的女兒,第一次讓父母為了她被叫到學校去了。

縱然是向來優雅從容的姜太太,得知她的女兒做了什麼事以後也無法再從容下去了。

姜太太被女兒的導師知會了對方是她的女兒最好的朋友。她的女兒卻散布好友以前的照片,據說是沒有化妝的素顏醜照。大家都知道她女兒的好友不是個天然美女,全是靠化妝才變美了。

被抓包的姜秀貞和人當面吵了起來,她的女兒甚至於出現試圖傷害人的舉動,班上的同學制止之後,鬧到了師長出面。

原先姜太太以為就是些女孩子之間意見不合的小吵小鬧,沒想到她女兒竟然是鬧出感情糾紛的事來了,對象還是他們家最熟的另一個家庭的孩子──李修豪。

 

「妳還敢瞪我,妳不服氣什麼呀!」

手指去指著被打了耳光以後,瞪著他的女兒。

被長髮給遮住了半張臉的頭還歪著,維持著被甩了巴掌以後的姿勢不動了,眼珠子卻是滿懷著不滿的瞪著打了她的父親。

「我怎麼會有妳這樣自甘墮落,不知羞恥的女兒呀!」

 

姜俊赫覺得丟臉死了,即使他忙於工作分不開身讓老婆自己去學校,不是他面對學校的人,也不減一分他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怒火。

特地打了電話詢問過女兒的導師以後,他氣到在醫院的辦公室裡差一點就將電話給砸了。

他只想著要衝回家把讓他丟臉丟到家的女兒給好好的教訓一頓。

 

「李修豪是個什麼貨色!妳要喜歡那種人。

……他那父親李洙憲哪是什麼大明星呀,就是個下九流的戲子!李修豪全校第一名又怎麼樣,再會讀書都是戲子的兒子!

值得妳為了那麼卑賤的人和人搶男人搶成那樣難看嗎?」

 

姜太太趕緊擋在丈夫和女兒之間,試圖不讓丈夫再對女兒下手。

「老公,一定是搞錯了,我們秀貞年紀還小,哪裡懂得什麼喜歡!

你也知道我們秀貞一直都很乖的,談得上話的男孩也只有修豪一個,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的,秀貞把對朋友的關心誤認為是喜歡也不一定呀!」

她連忙拉著女兒要她跟她爸爸服軟,要她快點跟爸爸認錯。

「對不對呀,秀貞……快跟妳爸說是妳弄錯了,妳以後不會再這樣子了!」

 

「這還會假了不成,妳去學校都聽到她做了什麼事了還在幫她說話!

我不管那個任朱靜怎麼想的,妳都得去道歉。

拜託她替妳解釋都是誤會一場,讓學校的人知道妳們只是朋友之間鬧一鬧情緒。跟她說妳搞錯了,妳沒有喜歡李修豪。

有這種難聽的傳聞,以後還會有哪個教授願意幫妳這種人推荐背書的!

我會去跟李修豪他爸說的,要他勸一勸他兒子。只要和他好好說,想來李修豪也不會跟妳硬槓下去的。不過就是小孩子談個戀愛而已,他的小女友受了點氣又怎麼了,難道比得上我們兩家多年來的情份,真的跟我們鬧翻不相往來了嗎?」

 

姜秀貞沒有覺得自己有錯,她不會允許自己去認為她做錯了。

「別想叫我跟任朱靜道歉!我做錯什麼了,騙人的是她,我讓大家知道她是個騙子有什麼不對!我為什麼要道歉!」

 

「妳看看她,妳看看她……說的都是什麼話,到現在了還在執迷不悟!」

對說不聽的女兒,姜俊赫大大搖了搖頭。

「妳就是搞不清楚李修豪配不上妳嗎,他們那種家庭配不上我們家妳知不知道呀!

沒有什麼家世,出身也沒有多好,連父母也是拿不出手的人……

我堂堂一個教授,苦心栽培的女兒不是為了要跟那種下九流的傢伙在一起的!」

 

又是這樣子,老是這樣子……

姜秀貞聽都聽煩了!

姜秀貞最受不了的,就是她爸爸自詡為社會菁英,不可一世,高高在上去看別人的心態。

他一面看不起李家父子,一面又很自恃和大明星李洙憲的兩家世交。

被醫院的同事另眼相看的時候,被上司要他幫忙找李洙憲謝謝他捐給醫院一大筆錢的時候,他可沒有覺得認識個大明星是很不入流,很難堪的事。

 

「是你拿我跟李修豪比的,是你怪我比不過他考不了第一名的!現在你又說李修豪配不上我。

你到底有多了不起,到底有多高貴呀!

比一個永遠是全校第一名的還要了不起,比一個可以捐出十億圓給醫院的大明星還要了不起嗎?」

 

「妳個小鼻子小眼睛沒有見過世面的孩子。

李修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高中的第一名就很厲害了嗎,等他拿得到首爾大第一名再來說吧!一個戲子賺的錢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何況李洙憲捐錢就是為了要騙好名聲的。

以後出了社會妳就會看到妳看不上眼的出身,妳看不上眼的家世在這個社會上就是很了不起,就是高人一等!」

 

姜秀貞越聽越受不了,大吼了起來。

「誰管以後會怎麼樣!我現在就是輸給任朱靜了!輸了!李修豪才不會管我是教授的女兒,他才不會管我是不是家世很好,他就是喜歡那個又笨又醜的任朱靜!他喜歡那個什麼都比不上我的任朱靜!」

 

姜太太抱住女兒,怕她會再挨她爸爸的打。

「不要說了!秀貞不要說了,不要再這樣跟妳爸爸說話!求求妳,不要再說了……」

 

她自己都在騙自己,把拆穿醜女裝美女的事,當作她像以前保護被欺負的同學一樣,是在維持正義。

不肯承認她是想讓李修豪知道他喜歡的女神竟然是個醜女,想要趕走任朱靜,才這樣做的。

「我不會跟任朱靜道歉的,休想要我跟她道歉!我沒有錯,我哪裡有錯,錯的是騙人的任朱靜……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她是個大騙子!我沒有錯,我做的是對的……我沒有錯!」

猶如犯了癔症,姜秀貞不斷的重覆同樣的話。

與其說她想要說服父母,更像是想要說服她自己。

 

--------------------------------------------------------------------------------------------------------

 

為什麼第一名不是她?

姜秀貞抓著剛才從班導手中拿到的月考成績單,死死盯著上頭名次的欄位,不相信她竟然不是第一名。

李修豪轉學了,常年佔據全校第一名的李修豪已經不在這個學校了。

那麼,

為什麼她依舊不是第一名?

還比上次十名以外跌出更多了。

出乎她意料的打擊,還有什麼能感到慶幸的話,那就是他們的班導沒有落井下石,主動提到她考的並不好,要她下次再加油。

他們班導發放成績單的慣例是會報出李修豪再一次考了第一名,要全班一起祝賀他,班導這次卻什麼話都沒有說,沒有如同學預期的這次換成要為第一名的姜秀貞鼓掌了。

但凡有意想知道的同學,腦筋動一下便能想出來班導不說的原因是因為這次全校第一名不在他們班上了。

 

「秀貞,這次第一名一定是妳了吧?」

坐在隔壁的短髮女同學轉過身來詢問姜秀貞。

還沒等到姜秀貞回應,她先被坐背後的女同學拿筆往她背上戳上了一戳,提醒她不要問了。顯然戳她的同學就是沒有聽到班導祝賀,想出了姜秀貞不是第一名的人。

「妳幹嘛戳我……我要跟秀貞說李修豪轉學了,這次第一名一定是她了呀!」

 

姜秀貞並沒有像之前發成績單時會回笑一下的敷衍帶過同學的詢問,她裝作沒有聽到同學的問話,默默的把成績單塞進了背包裡,怕會有人看到她的真實成績。

聽到問話轉過頭看的前後座位的幾個同學看到姜秀貞擺明不想回話,也都自知自討沒趣,各自回過頭去沒有人再追問姜秀貞她的成績如何了。

 

一如姜秀貞的往常,壓力上來了她就想拿她的手來發洩。

一隻手的手指摳起了另一隻手的手指。指甲壓到手指肉上,用力摳著,用力到她感受到痛就不會去想她考得很不好的事了。

若是同學知道她不只是這一次不是第一名,從上一次考試她就不是大家以為的萬年老二的第二名了……她要怎麼辦?

 

都是任朱靜害的!

姜秀貞理所當然的將她的成績不理想怪罪到了任朱靜身上。

事實上,她認定至今遇過最大的挫折,就是李修豪喜歡的人不是她,而是樣樣都不如她的任朱靜。

自從知道李修豪喜歡任朱靜以後,姜秀貞已經習慣將她的不順遂都歸究於任朱靜了。

 

幾個月前她拆穿了任朱靜的素顏是個醜女的大秘密,卻等不到她想要的李修豪對任朱靜的厭惡,韓書竣對任朱靜的失望,甚至是同學對任朱靜的圍剿……任朱靜竟然轉學了!

不到幾天的時間,李修豪和韓書竣都相繼的離開了這個學校。

被同學當作整件事的加害人的姜秀貞,從此陷入了不斷怪罪任朱靜的循環之中。

她開始在心裡不斷的抱怨任朱靜。有一點不高興的,有一點不如意的,都會先想到任朱靜,再找到她這一次和任朱靜的關聯,之後就是合理化都是任朱靜造成的。

這次月考也一樣,她又要為自己的不順遂找藉口了,任朱靜依然是她的頭號選擇。

任朱靜要是沒有轉學的話,李修豪就不會跟著她轉學。李修豪的轉學,導致姜秀貞心情被影響了不能專心課業,也就沒有像她以為的沒有李修豪同校,她就會是第一名了。

 

她把上一次月考落到全校十二名,是她自己出問題的事實全然忽略不記了。

那時候她都還沒有意識到原來對從小一起長大的李修豪那麼在意是因為喜歡李修豪,何來的被別人影響心情才考試出狀況的。

可是她還是把這些挫折都算到任朱靜頭上去了。

 

上次她沒考好又被父親打了以後,她對想要安慰他的李修豪抱怨,要是他沒有和她同校就好了,為什麼李修豪不能轉學去別的學校。

李修豪大概以為她在說氣話,可是那些話一直都是她的真心話。

如同她在數學競賽前對李修豪說過的不要考的比我好,考的剛剛好就好了……

她對李修豪抱怨的話都是真心話的。

所以,姜秀貞也把同樣的心態複製到了任朱靜身上。

她要是沒有轉學來和我同一間學校就好了,李修豪不認識任朱靜就不會有機會喜歡上任朱靜,他遲早會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她在一起的。

 

如今姜秀貞的真心話成真了,李修豪真的轉學了,沒有和她同一個學校。

然而沒有李修豪的競爭,姜秀貞並也沒有考了第一名。

任朱靜也轉學了,沒有和她同校了。

然而李修豪喜歡的人還是任朱靜,沒有任何想要轉而喜歡姜秀貞的跡象。

李修豪不只是不理她,是見都不想再見到她了。

得知李修豪轉學的第一時間姜秀貞跑到李修豪住的地方找他,鄰居告知幾天前來過搬家公司的卡車,她才知道李修豪不只把電話給換了,還搬家了。

李修豪至於這樣對她嗎,從小一起長大的情份比不上一個認識才幾個月的轉學生。

對她一點都不留情面,

就為了任朱靜?

 

任朱靜有什麼是她沒有的,任朱靜有什麼是她做不到的,唯一能讓李修豪看上的,不就是那張被說是女神的漂亮臉蛋。

就算是學霸,李修豪也逃不過男人都愛美女,他也是一個只看外表的男人。

可是,她卻被李修豪狠狠的打臉了。

李修豪從一開始就知道任朱靜真正的長相。他知道任朱靜是個醜女,他知道任朱靜是靠化妝才變成女神的……李修豪還是喜歡上任朱靜了。

任朱靜騙了她,李修豪也是。

 

明明從一開始李修豪就知道任朱靜的真面目,卻從來都不揭穿她,還處處為她打掩護。

回頭一想,姜秀貞不禁會懷疑李修豪是不是一直把大家當笨蛋。當同學口口聲聲說著任朱靜有多美有多漂亮,知道事實的李修豪是不是在偷笑,是不是在笑他們的無知。

姜秀貞覺得自己真是個傻瓜,離他們最近,卻被他們耍著玩。

 

從她轉學過來任朱靜就該聽過多少次了,她和李修豪從小一起長大,她才是李修豪唯一會說話的女生。

而且秀雅都說了,同學都認為她和李修豪遲早會在一起的。

任朱靜都沒有聽到嗎,她真的笨到看不出來嗎?

即使她還沒有說她喜歡李修豪,她還沒有準備好要和李修豪更進一步。

任朱靜是她的朋友,她怎麼可以什麼都不說,就搶走了李修豪。

 

任朱靜就是一直在裝可憐,裝她很笨,是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的傻女孩。

讓她相信任朱靜哪有什麼威脅,讓她覺得想要保護一個可憐的朋友,甚至對於全校最漂亮的女生變成任朱靜了她也不在意……何必跟一個只有臉能看的傻女孩計較呢!

任朱靜也用了這一招騙了李修豪,連韓書竣也對她深信不疑。

如若不然,一個醜女是怎麼讓兩個帥哥為了她爭個你死我活的,連朋友都不想做了。

 

她真的很卑鄙……

任朱靜就是個卑鄙的大騙子!

 

--------------------------------------------------------------------------------------------------------

 

近晚時分的公車上坐滿了放學的學生。

搖搖晃晃的,不太平穩的車況晃的姜秀貞坐在窗邊湧起了睡意。

她還得趕去補習,沒有時間可以給她找家店坐下來吃頓晚飯。不過比起碰上父親沒有醫院值班的日子得和他晚餐,補習到很晚對她而言反而是件好事。

心裡抱怨著,跟著車水馬龍而過的窗外街景忽然抓住了姜秀貞的目光。

她覺得她看到了很熟悉的人,在路邊走過的女孩太像是任朱靜了!

 

姜秀貞急了。

任朱靜轉學後她就沒有再見過她,她也不可能去打聽她轉到哪間學校去了。姜秀貞被所有人當作造成任朱靜轉學的加害者,誰也不會向她透露任朱靜的近況的。

包括崔秀雅也像是在防著她,絕口不提任朱靜。

她知道崔秀雅從來沒有和任朱靜斷過聯繫。她恨朋友的忠實,本來應該是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

任朱靜不只搶走了李修豪,還搶走了她的朋友!

 

姜秀貞管不了公車還沒有到站點,按了下車鈴後急著起身,一路叫著她要下車,在司機的側目中快步的下了車。

不是她想知道任朱靜怎麼樣了,而是她想知道李修豪到哪去了!

姜秀貞慌張的往剛剛在車上看到人的地方跑去,就在幾百公尺遠的街邊飲料店前,她攔住了她看到的那個很像是任朱靜的人。

「任朱靜,原來妳人躲在這裡呀!」

 

被她抓住袖子的女孩突然被人抓住給嚇到了,手中剛從店員接過來的咖啡摔到了地上,在她身旁的男孩及時將她拉開才沒有被濺起的咖啡給波及到。

被男孩扶住雙肩,緩緩轉過頭來看是誰抓了她又對她吼叫的女孩,正是姜秀貞恨了多少日,又罵了多少夜的任朱靜本人!

「姜秀貞,妳叫什麼叫呀!」

她這才注意到護著任朱靜的男孩竟然是韓書竣。

「妳還真有臉敢叫住人,妳給我滾遠一點不要再靠近我們了!」

 

他們倆人穿著同校的新制服,她認不出來是哪間學校的。

姜秀貞想起同學在謠傳韓書竣和李修豪都為了任朱靜轉學的傳言,她聽了以後斥為無稽之談,可是又找不到為什麼他們會在任朱靜轉學後也離開學校的理由。

想到這讓她慌了,韓書竣和任朱靜在一起,那李修豪人呢?

「李修豪人呢,他為什麼沒跟妳在一起,他不是為了妳轉學了嗎,他不是丟下我就是為了妳嗎?」

她湊到任朱靜面前,沒頭沒腦的一頓猛問。

「妳怎麼可以在這裡跟韓書竣在一起!任朱靜,妳把李修豪藏去哪裡了,妳一定知道他搬去哪裡了,為什麼不肯見我,妳讓他來見我呀!」

飲料店前等著的幾個客人,是跟他們一樣放學後買東西喝的學生。由於在店前面吵起來的人長得都太顯眼了,他們也就不走開了,一邊等買的飲料做好,一邊頗有興味的看著他們要吵什麼。

甚至於原本看到店前面有人吵起來而出來察看的店家,也不知道要不要插手。

 

任朱靜退開,無比陌生的看著幾個月前還是自己好朋友的女生。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來問我,妳不是跟他最熟嗎……」

 

沒有她,姜秀貞真的會過得比較好嗎?

看來沒有。

沒有她,姜秀貞口中說的認識十年都過去了,李修豪真的遲早會喜歡上她嗎?

看來也沒有。

……連人都不想讓妳找到了,見都不想見到妳,何來談什麼喜歡。

她都轉學了,如姜秀貞所願不再出現在她面前了,姜秀貞還是不肯放下。

她把李修豪不喜歡她怪到她頭上來,李修豪不理她了也是她的錯了!

明明知道朋友有多麼的自卑長相,多麼的怕被人知道長的醜又要被欺負了。卻惡劣的拆穿朋友的秘密,只為了讓她喜歡的男生知道他愛上的女孩原來是個醜女。這樣做李修豪就會後悔喜歡醜女,轉而回到兒時同伴的她身邊嗎?

並沒有。

不管有多少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讓人不惜去傷害朋友,都是假的。真正的原因是李修豪喜歡的人不是她姜秀貞。

即使任朱靜從來沒有轉學到新春高中,從來沒有認識李修豪,也可能會有另外一個人在她的位置上被姜秀貞如此仇視的。

只要是李修豪喜歡的人,只要是李修豪喜歡的是別人,不管是誰,都會是姜秀貞的敵人。

只是她任朱靜比較好欺負,只是她靠化妝才能變成美女的秘密被姜秀貞知道了。

以姜秀貞挑上了她。

她竟然曾經把這樣的人當作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竟然曾經覺得何德何能,可以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這到底是什麼朋友呀!

 

「不是妳慫恿他的,他怎麼會轉學!李修豪一定是妳騙走的!」

她實在沒有辦法了,李修豪不和她聯絡,她更不可能從她父母那裡打聽到李修豪的消息。

要她怎麼樣才能和李修豪說上話,跟他說她的苦衷。

「……妳知不知道同學都把我當壞人,都怪我害你們三個人轉學!副校長看到我就陰陽怪氣的說全校第一名沒有了……結果妳竟然跟韓書竣在一起,我竟然以為李修豪為了妳轉學……我們全部人都被妳耍得團團轉嗎?任朱靜妳說呀!」

 

韓書竣聽不下去了。

「幹嘛要那麼激動呢,姜秀貞。不過是被同學說了實話而已,又沒有人像妳威脅我要“把你告到學暴會”。妳要真想保護同學,李修豪欺負學校的女生怎麼沒見妳教訓過他?」

 

「韓書竣……你、你說什麼!」被說的心虛的姜秀貞只想反擊。「你……你跟李修豪才有毛病,會喜歡醜女的都有病吧?把她這個沒人要的女人當寶一樣……你們都瘋了!」

在旁人的眼裡她已經瘋了。她在無理取鬧,她在胡攪蠻纏,姜秀貞不在乎了。

「任朱靜大醜女還敢在這裡跟帥哥談戀愛……妳真不要臉!新學校的同學是不是也被妳騙了叫妳女神呀,任朱靜,妳這個大騙子!」

 

「閉上妳的臭嘴,姜秀貞!」

他費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時間才安慰任朱靜的。讓她相信姜秀貞只是個特例。倒楣了才會遇上她,更倒楣的還跟她做了朋友。

不是妳有問題,是為了不愛她的男人來傷害朋友的她有問題。

 

「識相的就安靜的給我滾開……否則,要我通知妳父親,讓他知道他女兒現在在做什麼嗎?」

他曾經是李修豪最好的朋友,聽過李修豪從小一起長大的姜秀貞的一點事情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你敢……」

姜秀貞沒想到會有人拿她的父親威脅她。

 

韓書竣撇了下嘴。

「XX醫院的姜俊赫教授。只要提一下他女兒做了什麼,他還會管是誰打電話給他的嗎?」

 

「……你不可以找我爸爸!」

這無疑的是踩到了姜秀貞的痛處,不用說她都覺得臉已經隱隱作痛了。

她父親要是聽到她竟然找任朱靜問李修豪,不知道她父親會有多用力打她……

 

「……韓書竣連你也喜歡任朱靜,她到底有什麼好的!

妳轉學為什麼不轉去別的學校,偏偏要來我們學校……

同學都說我和李修豪遲早會在一起的,我們都認識十年了!

只有我,我是唯一可以和李修豪說話的女生,他只會跟我說話……要不是妳、要不是妳……」

姜秀貞自己越說越委屈,眼睛已經泛出淚花了。越覺得自己真的如她所說的,是任朱靜造成的受害者。

那麼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委屈的控訴,梨花帶淚的模樣。照理來說應該要得到看到她的人的同情的,但是周遭的路人早就聽出來這幾個人是感情糾紛了,在她罵人醜女的那一刻,沒有人再覺得 會去攻擊別人長相的人有什麼好同情的。

三三兩兩站在一旁圍觀的路人各自散去,留下這場有人哭有人罵,但是並不讓人感動的場面。

 

任朱靜不想要再對姜秀貞有任何感覺了,即使知道她心裡真正在怕的是什麼。

姜秀貞的為難只會讓她想起當初姜秀貞向她低訴她家庭狀況,其實她一直會被爸爸打,是個長期受到家暴的孩子。她聽了以後非常擔心朋友,又恨自己幫不了她……怎知這些對朋友吐露的真心話只是姜秀貞的權宜之計,拿她被父親打的事來求得她的同情,堵住她的嘴,讓她不要把李修豪跟她告白的事公開說出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痛苦,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再想要也得不到的。

那都不是可以去傷害別人的藉口。

 

「韓書竣,我們不要逛了,我想回去了。」

拉了拉身旁的男孩,任朱靜只想快點離開這裡。

「好,」

韓書竣反手拉住任朱靜的手。

「我們走吧!」

 

走開的倆人心裡同時想的都是,

但願以後都不要再見到這樣的前“好友”了。

 

 

 

 

 

 

 

後記﹕

看了預告後,腦海裡冒出來的狗血畫面──姜秀貞的爸爸知道女兒幹了什麼事會氣死,一定又會被打了吧?

既然姜秀貞那麼不想跟李修豪同校,那就都轉走算了,

即使如她所願了,她這種什麼事都別人錯的人還是找的到理由怪東怪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