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if-1.png

 

 

 

2021-if-1.png

如果……1

原作品(Fandom)﹕韓劇『女神降臨』/여신강림

配對(CP)﹕任朱靜,李修豪,姜秀貞

分級(Ratings)﹕G(普級)

免責聲明(Disclaimer)﹕這篇小說是我寫的,可是原作和角色都不是我的。

簡介(Summary)﹕涉及第二集,

如果偷拍李修豪的女學生拍的人並不是李修豪,李修豪還有理由兇同學嗎?

 

 

*對某段劇情發洩怨念寫的,對李修豪不友善,喜歡李修豪的慎入*

*沒看過原著漫,一切出自劇版*

 

 

 

任朱靜剛剛從差點撞上李修豪,下腰才拉了回來站定了腳的狀態中回過神來。

經過昨晚在漫畫店撞見了李修豪,任朱靜擔心到甚至於上學也不敢走進教室,害怕要面對李修豪會不會認出來漫畫店碰到的醜女和學校的任朱靜是同一個人的可怕現實。

然而臉上任何一塊都沒有動靜的李修豪,讓她察覺到李修豪應該沒有認出她的跡象。

暗自慶幸躲過一劫尷尬的道了聲早安,李修豪彷彿看到也當作沒看到她,徑自繞過往教室門口走去。

看到對面走過來的姜秀貞,任朱靜揮手和朋友招呼,沒有發現走廊上乍現的拍照快門聲。不過繞過她正要踏進教室的李修豪可不會像她如此不留意四周的狀況。

連續拍照的快門聲響無疑是踩到了李修豪的敏感點。

他鋒利的一轉頭,直往快門聲傳來的方向瞧去,馬上抓住了兩個站在窗戶邊的女學生,其中一人正是舉著手機往他的方向在拍照。

沒有猶豫的大步朝兩個女學生走了過去,立即下達命令拍照的人。

「刪掉!」

戴著土耳其籃髮圈的捲髮女孩有些怔忪,遇上停在她面前的李修豪還有點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模樣。只是會本能的將手上的手機縮到了胸前,疑惑李修豪在說什麼。

「哈?刪掉……刪掉什麼?」

不由分說的從她雙手中抽走了手機,李修豪晃了晃手機警告對方。

「在我扔掉手機之前,刪掉照片!」

面對大聲命令她們的人,這兩個女孩當然知道眼前的人是誰,試問這學校有誰不知道李修豪這一號人物。只是沒想到他被叫反社會人格的綽號不是空穴來風,是真的憑本事拿到的。

「我……我沒有偷拍你!」

站在後頭的任朱靜目睹李修豪一系列的操作,怪異這人竟然像她轉學來那天一樣還是那麼的無禮時,忽然聽到自己的名字被人提起。

「我要拍的人的是任朱靜,轉學生女神任朱靜!」

女孩伸出手指,指著後頭的任朱靜。

「對、對呀!我們要拍的是女神!」

女孩的同伴著急的點頭,附和她的同學說的是真話。

「班上有人說看到女神,我們很好奇又還沒見過她,才會今天守在她的班級門口,想要趁她上學的時候可以拍到她的。」

李修豪才不會相信她們的說辭。「女人會想要偷拍女人……少唬弄人了,妳是看到任朱靜那傢伙在這裡,就想找她來搪塞吧!」

「把我的手機還我……」

女孩伸手要去搶回自己的手機。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刪照片呀,我又沒有拍到你!」

「所以妳不肯刪掉照片了?」

抓到手機的女孩,碰觸到李修豪的手讓他如遭電極用力的甩開她的手,讓手機在手臂過度的甩動中跟著甩了出去,撞到牆壁後落到了地上。

「喂!你幹什麼呀……」

兩個女孩驚叫,李修豪手中的手機被他摔到地上去了。

手機撞擊地面的重擊聲,同時也引起了走廊上來往的學生注意,幾個人停下了腳,在交談的人也停止說話全往他們看了過來。

包括更早到校已經在教室裡的學生,沿著走廊上的幾個班級裡也有人從門口或窗戶探出頭察看外頭的摔東西聲響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警告過妳了……不要亂碰我!」

手機的主人急忙撿起手機,奈何螢幕已經撞碎出蜘蛛網紋,昭示著手機兇多吉少的命運。

「你這人怎麼這樣……」

她翻看著手機是不是真的沒救了,不斷的試圖要看看可不可以開機。

「肖像權沒聽過嗎,沒經過同意不准拍我。不要跟那些愛偷拍的私生一個德性!」

李修豪很討厭這樣的人。到處跟蹤藝人,到處跟拍。說什麼多愛他們,都是為了愛他們根本是不管別人只顧著他們自己想要窺探偶像的私生活的慾望才是真的。

他的朋友鄭世延自從歌手出道以後遇到過無數次偷拍的情形了。連同偶爾會和朋友出來玩的他,竟然也會跟著一起被偷拍。

要不是他爸爸壓下這些事,李修豪不敢想像他不想讓人知道他是大明星李洙憲兒子的事情是不是就要曝光了。

學生們不可置信的聽著李修豪荒謬的話,以為他們聽到了什麼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台詞。

被說是校草的李修豪很帥,很多人的確是會注意他沒有錯。但是他又不是名人,還是偶像、明星?有必要追著他偷拍嗎,會不會太過敏感了?

看到鏡頭對著他便認定別人是在拍他,不依不饒的一定要人刪掉照片。不照他的話做威脅要丟掉別人的手機,碰到他了他摔了手機也不覺得怎麼樣?

和走廊上一票學生的驚訝有著唯一不同表情的,大概是站在任朱靜旁邊撇著嘴的姜秀貞。

對於這樣的場面她早已司空見慣,雖然今天是火爆了一點,李修豪真的動手了。姜秀貞還是一如既往的只會在嘴上嘀咕﹕「難道不知道李修豪特別討厭被人拍照嗎?」

看來更像是要說給站在她身旁的任朱靜聽的,「不過這傢伙脾氣也太壞了吧!」

沒有聽到她朋友姜秀貞說什麼,任朱靜處被嚇到了。

李修豪摔到手機讓她想起他之前就是這樣子甩開跟他告白的學妹送他的馬卡龍,那一整盒的馬卡龍被摔在地上,李修豪也是像現在一般的無動於衷。

「好可怕的傢伙……要是被他抓到了什麼,就會馬上完蛋了吧……」

撿起手機的女孩衝向李修豪,她沒有要放過李修豪的意思。

「什麼肖像權,你又不是名人有什麼肖像權呀!我都說了我沒有偷拍你,你是流氓嗎,怎麼可以摔別人手機呀?」

「妳要來搶手機掉地上的,別想賴給我。」

「你給我站住!」拉住了瞪過人後想要轉身走人的李修豪。

最嫌棄別人碰他的李修豪,再度激烈的反應,用力的要掙脫掉女孩拉著他手臂的手。「我說了不要碰我!」

手機在她試圖開機的努力下真的打開了,她找到了剛剛拍的照片把螢幕往李修豪面前湊過去。

「你看、你看……我拍的是任朱靜的照片!你看到了沒有!我沒有偷拍你!」

縱使幾張照片滑過去,的確都是現在站在後頭的任朱靜,李修豪還是不相信。

「只有幾張任朱靜的照片想要證明妳只有拍任朱靜?是怕我會發現,拍了任朱靜的照片來掩蓋妳想偷拍的是我吧?」

誰知道手機的起死回生只有一會,不用幾分鐘的時間手機又陷入了黑屏,再怎麼試都再也沒有開機的跡象。

「我的手機真的壞了……你別想走,把人手機摔壞了想當沒事嗎?」

「怎樣?」

李修豪認定是對方偷拍他,是對方來找事的,她的手機摔壞了也是她搶手機造成的,他有什麼責任要負擔對方做錯的事。

這些愛偷拍別人的傢伙的偷拍工具被他們自己摔壞了,這才是他們的報應呢!

走過走廊上的倆個男孩,見到是自己班的女生走了過來關心。

「妳們怎麼了?」

「有什麼事嗎,為什麼要抓著這人……」

他們也認出同學抓住的人是李修豪了。

土耳其籃髮圈的女孩朝李修豪吼道。

「我要你賠我的手機!」

她身邊的女孩小聲的對關心她們的同學說,「我們要拍女神的照片,這人非要誣賴說我們在偷拍他……他把手機搶走就摔了……」

男學生看著班上兩個女孩的狀況,和站在後頭朝這裡看著的任朱靜聯想在一起,聽懂了她們的意思。

「女神……妳們在拍任朱靜?」

她害怕的點了點頭,似乎有男同學當靠山敢講話了。

「我們沒有要偷拍他呀……給他看照片了他也不信。他說不刪掉就威脅說要丟掉手機……他是誰呀!憑什麼命令別人要照他的意思做!」

她的話不偏不移的也被走廊上的學生聽到了。後來加入的人終於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了,大家七嘴八舌的開始議論了起來。

「又來了、又來了……學妹是第幾號受害者了?」

「不可數,數不出來了。反正只要是女的接近他,李修豪都看不順眼。」

「竟然進化到摔手機了,果然是反社會人格。」

「猜猜看他會不會賠手機?」

「難喔……鬧到老師那裡也沒用的,老師都是他那一邊的人,打架都沒事了,摔個手機有什麼啦!」

「誰叫你不是全校第一名……省省吧你們,別在那酸言酸語了!」

不想管學生的閒言閒語,李修豪拉緊背包的肩帶。

「妳別想藉機敲詐……破手機不知道用多久了,妳自己摔壞別賴到我身上!」

「李修豪!你賠我手機!」

抓住李修豪的背包,女孩將他往走廊上拉。

「你跟我去找老師,我要讓我的班導聽聽看有人摔壞我的手機還想賴帳不想賠!」

「做什麼呀!妳不要碰我!」

「你別想逃!以為學校的女生都會看在你有張帥臉的份上容忍你找別人麻煩呀,我不吃你這一套……今天沒有賠我手機你休想走!」

李修豪面對死纏爛打抓著他不放的女孩

「你快點賠她手機就沒事啦!」

女孩的同伴和男同學都加入了抓人的陣容,將李修豪拖著走。

「弄壞別人的東西不用賠嗎!」

「你們做什麼,放開我……不怕我會告你們嗎!」

「告我們……去跟老師說說看你告不告的成!這裡所有人都看到你把她手機摔壞了,要不要把大家都叫來作證呀!」

女孩有人幫忙了,更加信心滿滿,不會被李修豪說的嚇到。

「有錢請律師很了不起喔,我們不怕你!」

「我才不會賠妳手機,妳這個愛偷拍的私生!妳偷拍是違法的妳知不知道,妳就是個死私生、死狗仔……」

李修豪叫著,吼著,被四個人拖著他又不能真的動手,不然被賴說手機是他摔壞的之後,再背上一條打同學的罪名了。

這一會他才發現周遭那麼多學生圍觀,竟然沒有一個肯出手幫他的忙,所有人都是看熱鬧般的圍著他們。而走廊旁邊他自己的班級,在教室裡的同班的同學看到外面的情形也只是看著,沒有人要出來幫他的意思。

連同老是愛黏著他,甩也甩不掉的姜秀貞。她和那個像個傻子似張著嘴看著他們的任朱靜站在走廊後頭,不說話也不出手,完全不像是她老是愛把他掛在嘴上說的那個人……

「我和李修豪認識很久了……李修豪就是這樣子……李修豪脾氣怎麼這麼差啦……」

不知道被李修豪心裡埋怨的姜秀貞,雙臂交叉在胸前,冷眼看著他被學弟和學妹好多隻手一起聯手拖走。他們又拉又拖的,合力將李修豪往教務處的方向拖去。

「……」不用掙扎姜秀貞已經知道她不會跟上去幫李修豪的。

她不可以牽扯上這種事情。威脅學妹,摔壞人的手機,不就是欺凌弱小了。爸爸要是知道了她幫這樣的人說話,回家可沒有她的好果子吃。

反正學校的老師總是會幫李修豪說話的,誰會相信李修豪會摔壞同學的手機。就算真要賠手機好了,那點小錢李修豪又怎麼會在呢!

每次都是這樣,在老師那裡李修豪怎麼可能會有事……

「哇……學妹戰鬥力爆表,太帥了吧!」

任朱靜把舉起來想鼓掌的雙手放下,看了下四周並沒有人看到她想鼓掌後才放下心來。

她看學妹敢反抗李修豪的無禮,那帥氣的模樣讓她看到都入迷了!

任朱靜壓根沒想到被拖走的人是她的同班同學,畢竟親身經歷過李修豪如何在肢體上和言語上都警告過她的人,並不認為這學校有誰敢欺負李修豪。

「摔壞別人東西本來就該賠呀,怎麼可以說要告別人,

……對吧?」

 

 

 

 

 

後記﹕

一樣是重看戲產生的越來越多的怨念。

靈感來自這場戲有人為李修豪威脅要丟掉手機替他說的話──李修豪的朋友鄭世延就是被這些偷拍的狗仔害死的,李修豪才會那麼討厭偷拍的。

雖然不知道到底哪裡跟鄭世延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