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enchanted
幻想破滅

Fandom: 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halcyon calamity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T,不適合9歲以下兒童觀看
內容簡介﹕
身為帝國集團獨一無二的女繼承人,車恩尚明白可以免於一些麻煩。

可是不知怎麼回事,似乎麻煩──改為以崔英道的形式──總是可以設法找上她。
AU(角色在非原著的設定)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原文網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9855012/1/Disenchanted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譯者註解﹕請注意此篇小說是AU(角色在非原著的設定),恩尚是帝國集團的二小姐。
恩尚還是姓車別有隱情,想知道的請期待小說後續。

-------------------------------------------------------------------------------------------------------------------------------


第二章
-------------------------------------------------------------------------------------------------------------------------------

沒有人會忘記第一印象。

-------------------------------------------------------------------------------------------------------------------------------
 


所以,妳終於認出我了嗎?那就讓遊戲開始吧……
 

 

 


金元和他的父親開始交談時,崔英道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來。然而他的視線,從沒有離開過車恩尚的臉,她的眼睛非常的堅持那裡都看就是不肯看他。

「我很驚喜你接受我的邀請了。」他的父親說道。「我以為這次的航程讓你很累,還有時差要恢復。」

金元輕聲的笑了笑──當然了,是假裝出來的──低沉的笑聲。「你很明白像我們這樣的人是沒有時間休息的,崔代表。」

他的父親笑了下。「不要把今天當做是在工作,金社長。終究,只會工作而沒有休閒的話會讓我們變成很無趣的男人的。」他走到一邊後轉過身來,舉起他的手臂像是要展示果嶺,高爾夫球場裡起伏的山丘。「那麼,我們就走吧?」

兩個男人閒晃著走過去要打第一洞,單獨留下了兩個孩子時,英道終於有機會開口了,如同他會有的假笑說著。「車恩尚,妳有沒有很想我呀?」

她茫然的回看他,微微往右歪著頭,好似她被弄糊塗了。「我想我們以前沒有見過面吧……請再說一次你叫什麼名字?」

他的笑容瞬間從臉上消失。「喂,車恩尚。少說廢話了!」

她翻了個白眼,轉過身去。「聽著,不管發生過什麼……那個時候……現在都不是正式存在的,好嗎?我們現在是身處在現實世界。這裡不是遊戲的地方,崔英道。」

「所以對妳而言這只是一場遊戲嗎?」他誇張的抓住自己的胸口,抬起頭看向清澈的藍天。「妳的話傷到我了。」

恩尚只有輕輕哼了一聲。「說得好像對你而言不也是遊戲一樣?你明明知道我住在首爾,只要你想要你一定可以再找的到我,不是嗎?我拒絕跟你玩這種貓抓老鼠的戲碼。」

她飛快的轉過身,快步的往那兩個大人走去。崔英道站在原地,看著她走開。

-------------------------------------------------------------------------------------------------------------------------------

「打得很棒!」他的父親一邊說著一邊和金社長握手。無疑的他的聲音聽來很滿意。他的計畫已經進展圓滿……他對另一個男人以接近輸球的邊緣結束了這場球聚,而英道也證明了他在高爾夫球方面也是很熟練的。「我期待不久能在辦公室見到你。」

「我會讓我的秘書安排好和你會面的。」金社長點頭回道。

「妳的鋼琴彈奏的非常優美,車小姐。」年長男人恭維她。「很高興再次見到妳;自從去年帝國集團的才藝會,我很久沒有看到妳了。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妳是和Rachel一起表演的嗎?」

「是的,長笛和鋼琴合奏。」她回答,端莊的微微一笑。崔英道不由得有點嫉妒,比起自己,某種程度上他父親這個男人更值得她給予微笑。「那一晚你是和李代表一同出席的。我從Rachel那裡聽到了你們最近訂婚了;恭喜你!」

「謝謝妳,車小姐。我想我不應該驚訝妳會知道的,畢竟妳和Rachel是那麼要好的朋友。」他輕聲笑道。「既然我們兩家聯姻了。我想英道和我,會更常有機會見到妳的。」

「這是當然的。」現在她似乎被強迫要笑的更熱情一點。

他的父親終於轉過身去和金社長說些他們下次見面的客套話時,英道忍不住俯身在她耳邊低聲說。

「是的,我們會更常見到彼此的。」

-------------------------------------------------------------------------------------------------------------------------------

「午餐時間,午餐時間!」寶娜歡快的抓住她的盤子,把它用食物填滿。這天是星期一,在高爾夫球約會之後的隔天,這四個朋友在自助式的餐廳裡。

燦榮笑著看他女友可愛的言行,從她的手上拿走餐盤。「告訴我妳想要吃什麼吧,我去為妳拿。」

寶娜笑得更燦爛了。「Okay!」

在他們的背後,Rachel和恩尚往彼此投去了相同的眼神,外加翻了個白眼。燦榮和寶娜至今已經交往很多年了,甚至是恩尚介紹他們認識的,可是他們至今還是持續著會讓人噁心的可愛肉痲言行。當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可愛的時候,兩個女孩在她們自己的心裡都有著更嚴重,更急迫的問題要擔心。

恩尚一回到家,她的父親把她叫到了他的辦公室。顯然,在她和金元一起外出的幾個小時之間,他已經設法把他能收集到的宙斯酒店和崔英道的情報都弄到手了。

這些都是預料之中會有的資料。要把帳算到他頭上的他在學校所惹出的麻煩,洋洋灑灑的出現在一大疊嶄新的白紙上。在他牽涉到和校長的新車有關的惡行重大事件,中學之後他就被送去美國了……很有可能車子至今還沉在湖底。可是很明顯的,這樣子只是導致了他涉入更多的紛爭……甚至牽扯到警察。他會回來帝國高中完成他的最後一學年,一點都不讓人奇怪。

恩尚相信他所擁有的壞名聲足以讓她的父親停止推動這次聯姻了。可是檔案裡的最後一頁卻完全毀了一切──他的智商測驗結果。很明顯的,他是經過認證的天才,金男潤對他的成績不能再更滿意了。再加上他的狡猾和名聲……雖然這種名聲比較多是在指惡名昭彰,真的──崔英道勢必會領導宙斯酒店走向飛黃騰達之路的。而如果這是必定要發生的事,那麼就必須是在帝國集團的嚴密關切之下發生的。

恩尚把她的擔心和煩惱全都向一名最能理解的人全盤說出了,這人碰巧就是她最好的朋友Rachel。兩個女孩都很清楚,唯一可以比起和崔英道成為親人還要糟糕的事,就是要嫁給他!

Rachel已經決定要阻止這次聯姻,唯一的辦法就是要讓崔英道討厭她。如果他不想要和恩尚結婚,他任性的個性絕對足以停止任何類型的婚約。他們都已經見識過崔英道只對他得不到的有興趣。

看起來像是,車恩尚終究要和崔英道來場貓抓老鼠了。

恩尚感到有隻手放在她的手臂上,突然被硬是拉出了她自己的思緒中。她從她已經裝滿了食物的餐盤上抬起臉來,再一次看到了那雙深沉,閃著淘氣光芒的眼睛。

崔英道假笑著,把她從她的朋友身邊拉開。寶娜和燦榮這一會終於停止調情了,驚訝他的行動。「今天和我一起吃吧!」

在他把她帶開之前,恩尚迅速往Rachel掃看而去,她悄悄的點了點頭表示她知道了。

他拿走她的餐盤,在最近的面向著自助餐取餐隊伍的桌子放下。拉出了椅子,做手勢示意她入坐。她遲疑的坐下後,他才輕輕地拉出她旁邊的椅子坐下。他把手肘撐在桌上,手托著頭,這樣子他就可以好好的看著坐在他右手邊的她了。

「我很驚訝妳真的要和我一起吃飯。」

「為什麼我不要呢?」她冷冷的問,拆開她的免洗筷開動了起來。「午餐又沒什麼特別的,對吧?」

「不是嗎?」他挑戰。「其他人好像都不是這麼想的。」

她吃了一驚,意識到自助餐廳裡的所有人都停止交談了,忙於注意他們這一桌的動靜。車恩尚從來都不是一個關心流言蜚語的人,可是第一次,她感到……毫無遮掩的暴露。甚至是,脆弱。

而身為女王,從來都不該感到脆弱的。

「無所謂。」她駁斥,把另一勺的食物放進她的嘴裡吞下口之前,再次開口。「你和我都很清楚這只是吃頓飯和……」

朋友。她不想要把它說出口,因為這樣的話會讓它變成真的。

他注意到她的猶豫,又笑了起來。「哦,所以現在我們是朋友囉?我還以為我們應該有某種更深的……」

「認識的人!」她匆忙的打斷他的話。「我們是認識的人。」在心裡面,她那樣慌張的口氣讓自己畏縮了。她不僅由於攻擊敞開了弱點,而且基本上是她自己把局面弄得更加緊張的。坐在這裡和他一起吃飯根本無助於緩和緊張,只能希望,他可以對她改變主意嗎?

此時有人站在桌子的對面,像是在猶豫要不要坐下。恩尚從她的食物上抬起臉,看到一個在發抖的學生,手上拿著餐盤,睜大眼睛看著她。他的視線從她身上飛奔到英道,似在詢問他可以坐下嗎?

餐廳裡仍然寂靜無聲。只有這個男孩餐盤上的叉子發出的叮噹聲響──由於他顫抖的手所引起的碰撞聲──能被聽到。

「車恩尚,我希望妳不介意我們今天沒有要單獨吃飯。」英道在她的旁邊懶洋洋地說道。「我邀請了一個朋友和我們一起坐,文俊永。我想妳以前沒有見過他吧?」

在她的生活中以前從沒見過這個男孩。她在腦海裡搜尋過慈善活動,舞會,或是隆重的開幕儀式之類的回憶,她試著把他的臉和可能的公司聯結在一起。

「妳看到了,俊永和我都是今年這所學校新來的;那就是我們為何會如此快就熟悉的原因。不過俊永在這裡是個社會觀愛者。他會來這裡,進得了帝國高中,是因為獎學金。」他諷笑。「妳可以想像,妳家公司的名字被這樣令人厭惡的東西給污染了嗎?」

她的憤怒在慢慢煮沸中,可是Rachel,從她的眼角餘光看到的,搖了搖頭要阻止她。

是的。她應該要表現的很不耐煩。

「喂,俊永。坐下呀!」

沉默。

「你不想坐嗎?」兩個男孩──英道的跟班,在這名社會觀愛者學生的旁邊出現,他們也坐下之前,強迫他在英道正對面的位子上坐下。

恩尚的手緊緊的握住她的筷子,可是她繼續保持沉默,她的眼睛用力盯著她自己的食物。

英道的朋友開始把食物往這個可憐的孩子丟,甚至偶爾會強迫他吃下去。她慢慢的把臉轉向左側,估計英道臉上會是什麼表情,而她自己卻為之倒抽了口氣。

他正緊緊的盯住她。

這是遊戲的一部分。他有興趣的是她的回應,就是這樣子。他對那個男孩現在被如何折磨似毫不感興趣;或許他對這件事沒有興趣至今已經好幾個星期了。他只是拿這件事來作為這次戰爭裡的一個武器,而他想要的是她的反擊。

Rachel已經告訴過她要假裝是隻無辜的待宰羔羊,靜靜地等著被屠殺就好了。

可是車恩尚拒絕是野狼的獵物。

不能這樣,在富人和名人的圈子裡,帝國集團的女繼承人生來就該是名天生的獵人!

特別是在她自己的地盤上。

「起來!」她的聲音如此小聲,不是和她坐在同桌的人不會聽到。兩個跟班停下了騷擾這名社會觀愛者學生的舉動,驚訝的看向她。

車恩尚直接看向文俊永,再說一次。「我說了,起來!」

這個男孩。驚恐的看了一眼英道,他面無表情的坐在他的位子上。

「起來!」

男孩快速的從他坐的位子笨拙的站起身,他的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的鞋子。

「你是帝國高中的學生。」她輕聲的斥責。「身為這所受到尊重學校的學生,你應該要被尊敬,甚至要心存感激。並且身為這所學校的學生。」她強調,「你也要尊重自己。明白了嗎?」

俊永只能顫抖著點了點頭,眼淚沿著他的臉流了下來。

「現在,」她繼續說,低下臉看向仍然坐著的兩個恃強凌弱的跟班。「你們兩個也是帝國高中的學生。然而你們卻敢做出這樣的事,在我的學校製造混亂嗎?你們竟然膽敢用你們犯規的行為沾污我家機構的名聲嗎?」她從桌子上拿起她自己的餐盤,繞到了桌子另一邊。「如果你們都是朋友,那麼你們不是應該要和俊永受到相同待遇嗎,在這裡呀?」

在她的盤子裡的咖哩危危險險的就要瀕臨落下的邊緣了,她將之瞄準了第一個跟班的制服。然而就在落下的倒數最後一秒,她卻移動了餐盤要落下的地點,所以現在咖哩轉而落在了他的頭髮上。

「哎呀,看來我太不小心了。抱歉啦!」她把剩下的咖哩往另一個男孩的頭髮上倒下後,隨隨便便的說著。餐盤依然被她拿在手裡,她轉過去看向最後一個傢伙──真正的罪魁禍首──他才是事件的主謀。

崔英道坐在他的椅子上,他雙臂抱胸,臉上彎起一抹深深的得意的笑。shit!(糟了),她突然意識到。這就是他一直想要的結果,不是嗎?她正好不知不覺地落入了他的圈套中了?

已經來不及回頭了。

「崔英道,」她斷然的叫道。「你在學校外面要怎麼樣是你家的事;我才不在乎。可是在我的學校裡,你就得遵守規則。你做你被告訴可以做的。請你表現出這所亞洲一流學校,學生該有的態度。」

她離開,連帶著讓大門在她背後搖晃著。餐廳裡仍然寂靜無聲。


-------------------------------------------------------------------------------------------------------------------------------
 


「妳瘋了嗎?」當天下午,三個女孩在恩尚豪華的臥室裡閒混時,寶娜朝著她嚷道。「呀,車恩尚,妳死定了啦!」

「我想以前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妳這樣發脾氣。」Rachel笑了出來。「我終於對妳產生影響了。奇跡發生了!」

「抱歉了……妳警告過我了,真的,可是我就是突然忍不住了!他究竟想要做什麼呀,讓我坐在哪裡?」恩尚來回踱步,努力要想出午餐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這就是問題所在呀,」Rachel嘆氣,抹掉笑到流出來的最後一滴眼淚。「既然妳對他宣戰了,妳就必須要全力以赴,要繼續做妳今天做的。那是妳能擺脫這次聯姻的唯一方法了;證明妳在他之上(比他行)。」

「要比那個小學生厲害嗎?那不難呀,恩尚,」李寶娜努力向她保證。「他糟透了。一點都不值得妳浪費時間。」

「那不是我父親在想的,這才是最重要的。」她回道,滾了滾她的眼睛。她最後嘆了口氣,一屁股坐在她的床上。「我都跟他說了離我遠一點,在加州發生的事根本沒有什麼呀,就算他想要繼續我們……不管我們是什麼啦,他為什麼就不能讓它重新開始呢,他為什麼突然變成魔鬼了?」

「加州?那是什麼呀?」寶娜問,皺起她的眉。「你們不是直到昨天才認識的嗎,是嗎?我的意思是,他是明秀的朋友,他從來都沒有提起他認識過妳……Oh my god!」

「停止用英語講話,這樣很煩人。」Rachel用沒有抑揚頓挫的音調說著。

「閉嘴啦!妳明明很愛我的,Rachel劉。」李寶娜反駁。「可是……恩尚,那是真的嗎?加州的那個男孩就是崔英道嗎,妳是說真的吧?」

「要不然妳想想看,為什麼他第一次見面就對她那麼有興趣?」Rachel推論。

「恩尚跟妳說了而沒有跟我說嗎,什麼呀?」寶娜叫出來。「在我們這些好朋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呀?」

「她不必告訴我,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喂,停止爭吵啦,妳們兩個。」恩尚輕斥,仍然趴在床上,盯著天花板。「我的情況現在變得有點更糟了。」

「也許今天做的能夠嚇到他一下。我想不起來有看過妳在公開的地方有那麼大聲過,我從三年級看過妳對學校的董事吼過後,就不曾看妳再那麼大聲叫過了。」寶娜格格地笑了起來,接著又一臉嚴肅。「也許他從現在起就不想理妳了。我有種感覺,今天之後,他會重新考慮他要選擇那一種女孩的。」

恩尚不忍心告訴寶娜她錯了。在她離開餐廳只有幾分鐘之後,她從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收到了一則簡訊,證明了並非如此。

規則制定出來就是為了要打破。
 

 

 

 

 

未完待續


-------------------------------------------------------------------------------------------------------------------------------

 

作者後記﹕


感謝你們全部可愛的意見!
既然這部戲的編劇基本上已經殺了我們這個配對了,那麼我更要努力使這個故事更好。
你的支持對我非常重要。

因此,在加州發生什麼事了呢?這場聯姻就在不遠處了嗎?這些將會在下一章有些回答,呵呵。
可是如果你有想要知道的其他事,在你的留言裡留下它吧!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