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enchanted
幻想破滅

Fandom: 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halcyon calamity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T,不適合9歲以下兒童觀看
內容簡介﹕
身為帝國集團獨一無二的女繼承人,車恩尚明白可以免於一些麻煩。

可是不知怎麼回事,似乎麻煩──改為以崔英道的形式──總是可以設法找上她。
AU(角色在非原著的設定)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原文網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9855012/1/Disenchanted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譯者註解﹕請注意此篇小說是AU(角色在非原著的設定),恩尚是帝國集團的二小姐。
恩尚還是姓車別有隱情,想知道的請期待小說後續。

-------------------------------------------------------------------------------------------------------------------------------


第一章

-------------------------------------------------------------------------------------------------------------------------------

我們的故事可能會上演第二幕……讓我們希望這不會是個悲劇。

-------------------------------------------------------------------------------------------------------------------------------


「妳不會相信我要跟妳說的,」Rachel坐進車子裡時,抱怨的說著。「我要氣死了,氣到昨天晚上甚至沒有辦法打電話跟妳說。」

恩尚聽不懂的搖了搖頭。「我確定沒有那麼糟的。我們要不要等一下,這樣妳也可以說給寶娜一起聽?」

Rachel做了個鬼臉。「不用了,她今天和燦榮一起上學。這是她活該,為了她的男朋友拋棄我們。」

畢竟這已經變成了既定的常規,這幾個女孩早上會一起乘車上學。車恩尚住的豪宅是距離最遠的,所以她總是在上學的路上順道接送另外兩個女孩。從她們認識,到做了多年的朋友之後,這已經是習慣了。既然李寶娜留下她們自己兩個人,感覺就像是被背叛了一樣……不管她們有多麼的贊成她和燦榮的戀情。

她們的車子往學校駛去,車窗外閃過的光景是Rachel住在這座城市人潮比較多的地區。住在豪宅確實看起來滿炫耀的,可是不方便的地方是早上去上學時總是得要更早起。

「母親要再婚了!」Rachel突然說了出來,不能再忍著不說出這個新消息了。恩尚帶著安慰的眼神看向她的朋友。她的父母很久以前就離婚了,這段漫長,又艱難的過程對於這名女繼承人並不好過。

「那麼即將要成為繼父的是個怎麼樣的人?」她問道。

另一個女孩僅僅嗤之以鼻。「妳以前見過他了。宙斯酒店的CEO(首席執行長)。」兩人都忍不住為之顫抖。「他嚇死人了,而且我們還得要搬過去和他一起住!」

車子快速的駛過城市時,車內一片靜默。等到它駛過帝國高中的校門,恩尚才終於說出她的意見。「至少,對於RS國際非常有利。你們的股票在記者會發布婚訊之後會大漲的。」

這名女繼承人翻了個白眼。「RS國際將會獲得的利潤都無法比擬我必須要忍受的折磨。」車子停了下來,兩個女孩都伸手順了順她們製服上的摺痕,接著才動作優雅的下車。「我的意思是,要和崔英道成為家人呀!我到底犯了什麼罪要遭受這樣的結果?」

崔英道。恩尚沒有聽進去Rachel的閒聊了,分神的去思考那個名字。不是她認的出的名字,可是她又覺得好像應該是她認識的人。她不是會去多加留意誰和誰有關係,或是那張臉是誰──在他們的世界,所有人都有錢有勢,和美麗相匹配。她只會記得那些和她親近的人,她在乎的人。如果要她記住所有學生的名字和長相,還有他們家是什麼公司,全年銷售額和股票價格,她的腦袋大概就無法運作了。

她們走進大樓,穿過走廊,在其他學生的切切私語中,兩個女孩都挺直背以優雅的姿態面對著,一如往常一樣,一天的開始。

你看到RS國際出的新款式了嗎?多可愛呀,Rachel劉將它穿得………

車恩尚的皮膚怎麼可以如此光滑!她都用什麼產品……

期中考快要到了,Rachel劉和車恩尚肯定會在前五名裡……

「恩尚啊!」

聽到名字被叫,兩個女孩轉過身。帝國高中的理事長往兩人走來,她面帶微笑。

「Rachel,每次我看到妳,就會發現妳變得更漂亮了!」被說到的女孩對於讚美的話笑了下後低下頭行了禮。「恩尚,謝謝妳為學生們做了個好榜樣,這麼早到校。我在吃早餐時管家通知我,妳已經上學去了!」

「是的,母親。Rachel她家和寶娜都住在學校不同的方向。」恩尚在臉上帶著有禮的微笑回道。「我必須要早一點出門,這樣才能讓她們兩人也能準時到校。」

「很好,妳出門那麼早所以我還不及在家裡跟妳說。金元今天會從加州回來;韓國的公司裡有一些緊急的事需要他處理。」理事長特有的禮貌性的微笑,充其量只是勉強裝出來的。「不過我敢肯定他下午就會回到家了。他親口跟我說他很想要妳放學後順道去帝國集團的大樓看他。」

「母親,謝謝妳的告知。」恩尚說著,點了下頭。走開之前,理事長還對她們笑了下;四周一直悄悄看著這一幕的學生們才再一次的突然又切切私語了起來。一旦她轉過轉角處,恩尚有禮的臉立即徹底消失,用力的打開她的置物櫃門。

「妳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寶娜跳到她們兩人面前,剛剛全都目睹了那些互動。「順便問一下,妳為什麼要叫她母親?所有人都知道妳們沒有血緣關係。她是你父親的第三任妻子,而妳是第二任妻子生的。」

「她第一次來家裡時,就要我叫她母親。」恩尚嘆氣,拿了今天上課要用到的課本。「她根本沒有問過元哥哥要不要叫她母親,因為他已經年紀大到可以拒絕她。她想要我接受她,這樣我就會對她說的所有話都言聽計從。現在我只是讓她以為我很聽話。」

「她試圖想要控制妳!」Rachel指明。

「只是試圖嗎?直到今天,她都還在試。過了這麼多年了也沒什麼改變的。」恩尚反駁。

「妳是指什麼意思?」寶娜問,皺起她的眉。

「如果他想要我去辦公室看他,元哥哥會直接打電話給我的。楊秘書會通知我他的所有行程;哥哥回國的班機時間仍然安排在週六。基本上她是想要我在公司出現,落了個空讓我自己出糗。」她用力地砰地一聲關上了置物櫃的門,讓所有人的眼睛都為之轉過去看到她一臉的冷漠。「她害怕的是,一旦我拿到我的繼承權,我會做什麼。畢竟血濃於水(親人總比外人親)。」

她離開她的朋友身邊要走開時,其它學生自動的為她讓開了路。

帝國集團獨一無二的女繼承人,不會如此輕易就被打倒的。

-------------------------------------------------------------------------------------------------------------------------------

「元哥哥!」恩尚叫道,立即把她的背包丟到沙發上,衝過去緊緊抱住她的哥哥。「美國怎麼樣,你有給我買禮物嗎?」

「當然禮物會是妳問的第一件事。」他笑道,她不滿的噘起嘴時,寵愛的故意摸亂她的頭髮。「不太順利,沒有像我們預期的那樣。希爾頓沒有那麼樂意要跟我們簽約。」

「什麼?那不是太荒謬了嘛!」恩尚脫口而出。「他們為什麼要那樣做?合約對他們那一邊也很有利。」

「宙斯酒店的CEO找上他們想要聯手,要求他們要拒絕合約。他聽到了這筆交易,他想要打進這個市場。韓國和韓國公司聯手的話,可以將它們提升到國際水準。他們一直想要擴大在亞洲以外的勢力版圖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你好像沒有很失望,」她注意到了。「難道這本來就是你想要的?」

「啊,妹妹,妳為什麼會這樣說呢?」金元問,露出了假笑。

「在韓國,首爾的商場正在興建中。宙斯比希爾頓連鎖飯店在在亞洲的勢力要大得多。」恩尚推論道。「會先找上希爾頓,是因為你要讓宙斯認為這是一定要參與的大型國際級企劃。「另外,和韓國公司聯手的話,只會讓帝國集團的形象更好。」

「我的小妹妹如此聰明。」他肯定道。「不管怎麼樣,我還在飛機上時,崔東旭代表打了電話給我。明天早上妳和我要和他及他的兒子一起打高爾夫球。」

「他的兒子嗎?」

「妳不認識嗎?」金元責怪。「喂,妳應該要讓這所貴族學校裡的學生全都成為妳的人脈的。不要無視一切。」

「它是我們家的高中呀!這不是好像說在韓國我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一樣,父親又不讓我留學。」她回答,翻了個白眼。

「崔英道。他和妳同年,剛剛才從加州回國。他的父親夏天把他送去那裡處罰他。」

崔英道。這是Rachel這星期早些時候語帶不屑的提到過的名字。對呀;她和他在父母再婚之後就要變成繼兄妹了。但是一想到加州,就激起了埋藏在她記憶深處裡的某人。崔英道……難道真的會是……

-------------------------------------------------------------------------------------------------------------------------------

隔天早上恩尚和金元,穿著他們的高爾夫運動服正往門口走去的時候,被突然發出的聲響給止住了腳步。

「這麼早就要出門了嗎?」

兄妹倆轉身,立即低下頭行了禮。「是的,父親。」金元回道。「今天早上我們和崔代表還有他的兒子有約。」

「他的兒子?」金男潤對此發出疑問,不過他的眼睛落到恩尚身上後就沒有了。「啊,我明白了。請保證妳會留下好印象,恩尚。」

她強忍住想要回他一計白眼的衝動。她的父親當然會這樣對她說。他堅持的認為恩尚應該要有更多的社交生活,而且不久就要為她安排商業聯姻。在金男潤的眼裡,女繼承人是很有價值的,可以用來聯姻的工具。他的第二任妻子生下女兒而不是兒子時,他一度很失望的;原本他一直希望可以安排和RS國際新誕生的女繼承人聯姻的。當這不可能發生時,他轉而要確保兩個女孩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多到讓她們成為好朋友。

「我們要遲到了,恩尚。」她點頭回應金元的提醒,轉身走開,在她的背上感覺的到她父親的目光一直緊隨著她走出大門。

-------------------------------------------------------------------------------------------------------------------------------

他的父親,一如往常,正在指導他應該要做些什麼。「我會故意輸給金元。不管你做什麼,在女孩面前要表現出你是掌控局面的那個人。一定要給兩人留下好印象;他非常疼愛他的妹妹,如果他不喜歡你,這次聯姻就沒有機會了。」

「你確實有意識到,基本上你已經告訴我要如何擺脫這次聯姻了,是嗎?」英道問道,眼睛看著遠方。

「在我一直讓你在美國玩樂之後!」他的父親威脅道,「你至少也得好好的做好這件事。帝國和宙斯聯手在一起將會更加強大。此外,這女孩出身名門。就我所打聽到的,她是她們班上條件最好的,而且Mega娛樂的女繼承人,還有你的繼妹都是她的好朋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車恩尚。他在帝國高中上學的第一天就認出她來了,一本正經又拘謹地坐在她的位子上,無視其餘的同學。他只看過她和前面提到的兩名女孩有過學生之間該有的社交行為。最初幾個星期以來,她甚至看都沒有往他看過一眼,一次都沒有。該死的,他和寶娜都曾經不小心對到眼看到對方幾次過的,而現在Rachel,不幸的是,要成為家庭的一部分了。然而車恩尚,黃金女孩,就是無法放開她的傲慢給他任何一點注意。

「金社長!」他的父親叫道,舉起他的手揮手招呼道。英道帶著最低程度的真誠笑容,臉轉過去看新走過來的人。

金社長面露微笑朝他們走來。而車恩尚……

……她站在原地不能動了,她的眼睛眨也沒眨一下的盯著英道。

在那張冷漠的面具再一次接管之前,震驚的表情漫延過她那漂亮的五官上。

他忍不住得意的笑了。

所以,妳終於認出我了嗎?那就讓遊戲開始吧……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