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三章﹕攻擊

 


她屁股之間傳來的感覺冷到讓她要發麻了,還有她的手臂打到都酸痛了,英道這時才停下了腳步。恩尚保證自己要記得,他對疼痛的忍受度不是常人所及的。她的喉嚨由於尖叫而乾痛,然而還是沒有一個人肯停下來幫幫她,或是至少問一下這個混蛋為什麼要扛著她。不管是不是因為這些學生害怕英道,還是他們只是要讓她看到帝國高中是一座各人只管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叢林。這正好合她的意。當她想要對某個人開戰的時候,她不喜歡有笨蛋來多管閒事。

「崔英道!」是燦榮,他聽起來很生氣。「你到底以為你在做什麼呀?」

恩尚很難相信燦榮會說出那樣的話。他是世界上最善良的男孩了──正因為如此,他不應該會質疑起這隻大野狼才對呀。除此之外,他的確質疑了,而且還是非常的挑釁。她試圖在英道身上扭過身,想要親眼目睹對於燦榮來說如此歷史性的一刻。

英道聲音聽起來像條鞭子劃過空氣。「尹燦榮,關你什麼事?」

「你背著的那個人是我的朋友。」

「真的嗎?」英道聽起來稍微有點興趣了。「那麼讓我把你的朋友還給你吧,你抓的住嗎?」

這個混蛋把她從他身上扯下來往燦榮扔了過去,恩尚放聲尖叫。她把他撞倒,把燦榮猶如一張標籤紙一樣壓趴到了地上。燦榮看起來像是被她把他全身上下的骨頭都撞斷了。不是說他有多瘦弱──是她這個朋友個頭高,又長得太健康了,可是真正的致命點是來自於英道把她扔出去的力道。

恩尚趕緊從燦榮身上滾下來,站起身。她舉起手指,指向英道威脅他。他卻只是衝著她,幾乎在調戲似的眨了下單邊的眼睛,好似他根本不認為她能構成什麼威脅。她想知道為什麼會那樣──是他真的有妄想症,還是他自以為他真的天下無敵了?

「你就這樣……」她扭了扭自己的頭像是在做熱身運動,感到她的火氣騰騰的冒了上來。「有人今天真的要死定了……」

她沒有辦法挽起袖子,因為她穿著的制服外套布料太厚了。相反的,她挽起她的長髮綁成馬尾。英道挑起眉質疑她的動作。他好像特別喜歡挑起他右邊的眉毛。從她的眼角餘光中,恩尚看到了有學校的人員走過來了。他們要不是老師,就是教務人員。無論哪一種,他們都有職權在身,而她估計她正好可以趁機利用一下他們。

「看來你太小看我了,艾維斯。」

她知道他討厭那個綽號。他抽搐的嘴角已經表明他有多討厭了。她伸手過去捉住他,他睜大了眼──甩動手臂想要去反抓住她,或是阻止她。她對他笑了起來。他皺起眉,不懂怎麼回事。她故意往後跳開了,用力跌到了地上。在撞上水泥地時擦傷了膝蓋和手掌,恩尚痛的人縮在了一起。她大聲,可憐兮兮的大哭了出來。

教職人員跑向他們。

讓我們來瞧一瞧你這一次要怎麼脫身吧,你這個笨蛋!

他終於領悟到發生什麼事了。恩尚允許自己得意的小小偷笑了一下後,才將她的臉轉換成了愁眉苦臉,眼淚自然而然流了出來。由於燦榮勉強的可以挺起身體站穩,加上跌在地上流血的恩尚,怎麼看都是兩名可愛又無辜的學生,被這一個有著卑鄙眉毛的孩子給欺侮了。

「起來!」他咬著牙嘶聲的說。「要不然妳會更後悔妳現在做了什麼的。」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什麼事……

「這裡發生什麼事了?」男老師在恩尚面前蹲下身查看。她臉埋到她流血的手掌上抽泣了起來。這名男老師看向崔英道。「至今為止發生過多少次了,崔英道?」

所以你是個有前科的累犯呀!

恩尚繼續表現出像是一隻挨餓的可憐小狗小貓一樣,還有保證會不斷流出的淚水。她舉起顫抖的手指,指向他,帶著驚恐的口氣說。「我們只是很平常的走過這裡。我是剛轉來學校的新轉學生。可是這個人卻冒出來推了我們。他說我必須要照他說的去做,要不然他會讓我在學校如同活在地獄。我好怕喔,老師。我好怕他會對我做什麼,既然我已經這樣舉發他了。」

英道眼睛睜得如同碗一樣大了。他縮起的嘴表現出他準備要對她咆哮。那樣的反應對照些老師而言,只是更加印證了她說的故事的可信度了。男老師把英道拉了回來,需要用上他所有的力量才能制服住這名兇暴的少年。

女老師搖了搖頭。她幫忙扶著恩尚站了起來。「我帶妳到護士那裡。」

恩尚吸了吸鼻子,點了點頭。

這隻非常大,非常壞的大野狼用著極近瘋狂的眼神死瞪著她。如此想要犯罪的眼神落入目擊者的眼裡,只是確定了他們的死刑。當他們用那種眼神瞪著她時,真是太可愛了,那樣的興奮感讓她愛死了。老師把他拉離開,一路用拖的才能把他拖走。他會被帶到教務處,報告他犯下的罪行。她感謝這間學校在這方面來說似乎還滿公正的──恩尚會善加利用這一點的。

英道走開的整段路程中一直回過頭來看她。女老師忙於幫燦榮時,恩唱抓到了沒人注意到她的空檔時間,趁機送了個大飛吻給那隻大野狼。他被刺激到猛然轉過身想要衝向她。老師阻止他了,強迫的把他拉回來走向教務處。

燦榮謝謝老師的幫忙,向她保證她不需要帶他們去醫務室的──他會自己帶恩尚去那裡。這老師一直對他印象很好,說明了他是位好學生,她就這樣被說服走開了。

燦榮不斷揉著他肋骨處的胸口。「妳變胖了嗎?」

她拍打了一下他的手臂。「你到底人在哪裡?」

「妳在做什麼?」他的怒瞪反倒看來很可愛──他天生沒有長著一張可以恐嚇人的臉。「妳甚至來這裡還不到一個小時,就惹到崔英道了。」

「跟我說一下那混蛋的事吧!」

「他會讓妳像是活在地獄的。妳不該招惹他,永遠。」

「你已經招惹到他了。剛剛才發生的。」

「因為妳!」

她捏了捏他的臉頰。「如果你不想要在地獄裡被當麵包烤來吃的話,你就不該出手幫忙。」

「車恩尚!」他斥道,「我以為妳已經想要改變了。」

「我只是隨意走走,是那混蛋毫無理由要來絆倒我的。」

「妳甚至知道他是誰嗎?」

「那就是我等著你來告訴我的。」

「他是宙斯酒店集團唯一的繼承人。他很兇暴,又瘋狂,而且是那種站在金字塔最頂端的人。」

「金字塔?」

點了點頭。「帝國高中的階級制度,家族名望和權勢越大的繼承人就會在越頂端。他會在那裡不只是因為他家多麼有錢──他會在那裡,是因為他被死黏在那裡了。」

「是字面上的死,還是只是要打個比喻?」

「呀!」他搖了搖她。「那重要嗎?妳還是執意要走和壞男人混在一起的路線嗎?」

恩尚看了他一眼。「你說的是曲章……」

「甚至不要說他的名字!」燦榮蓋住他自己的耳朵。「因為那個小子,妳家到底受過多少苦了?」

「他不是讓我家變成那樣子的人﹗」她嘶聲。「你知道那是拜我那個多麼美好的姐姐所賜的!你很清楚的……」

「妳姐姐救了……」

「我不想從你那裡聽到那種話,燦榮。不要是你。我從我媽那裡已經聽得夠多了。」

「這學校裡所有人都害怕崔英道。如果他盯上妳了,就代表妳遊戲結束了(玩完了)。他會把妳趕出學校的,恩尚。他是個堅持不懈會做到底的人。」

「可惜的是,我沒有打算要離開。」

「妳想像不到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的。他不擇手段,不知道什麼叫憐憫,毫無悔意。」

恩尚翻了個白眼。「拜託,你現在說話的人是我耶!」

「他可以讓妳消失的無影無蹤的。」

「如果我沒有先殺了他的話。」


-------------------------------------------------------------------------------------------------------------------------------


參觀帝國高中之旅結果讓人討厭,因為所有人都在討論她穿著圓點圖樣的小內褲。恩尚真的不介意被說閒話,只要沒有人想要掀起她的裙子再來加演一場。她閉上眼睛默數。在她狠狠的報復崔英道之前,她得先觀察他。出手攻擊之前,掠食動物總是必須要先觀察獵物的習性。

她的置物櫃上掛著一塊小名牌,上面寫著她的名字。它是位處於掛了名牌叫做劉Rachel和姜藝率的學生之間的置物櫃。她寧願旁邊的鄰居是男孩子。女孩子總是比較容易有去刮傷別人的傾向(找別人麻煩)。

恩尚預料打開她的置物櫃時,會看到一些腐爛的食物,噴漆或是些噁心的驚喜。相反的,她發現了一朵乾燥花和一張紙條。

那上面寫了一行地址。

和酒店套房的門牌號碼。

他是宙斯酒店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這威脅寫得也太蠢了吧,讓她笑了。

來找我,否則後果自負。

要不然要怎樣呢,艾維斯?貓咬掉你的舌頭了嗎?(無話可說了嗎)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