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十四章﹕滾燙



恩尚發現要在前往他家酒店的車程中,不去碰英道是辦不到的事。她用舌頭舔過他的嘴唇誘惑他,他吻了她,奪走了她每一點空氣。恩尚一直在等待著,等著有個人能激起她,那些受制於曲章杰的所有情感。如果她能發現自己在另一個人的懷裡──也許她就能自由了。這是自私又輕率的心態,她自己也知道,可是她已經不在乎了。如果這樣做意味著她能學會沒有曲章杰也能活下去,恩尚願意冒險一試。

英道緊抓住她的手,阻止他們摸過他的身體。他還能克制惹怒了她。她用她的腿愛撫過他的腿,他的聲音就此被慾望染得低沉,在她的耳邊低聲的罵著威脅的話。恩尚不想要他理性──她想要他瘋狂。即使他帶著怨恨的口氣說話時,她想要這個男人無法隱藏他對於她的慾望。她需要在他燃起的火燄裡燃燒,可是他卻像是不願意給她,她想要的。

車子一停下來,恩尚下了車。如果他不想要帶著她一起逃走,如果他不能滿足她的需要,那麼她沒有理由再留在那裡。如果他不能讓她叫出他的名字,直到她再也不能叫其他人的名字,恩尚不能喜歡他。她再不想要和英道玩任何遊戲了。

我必須要把曲章杰踢出我的腦海裡。

恩尚試圖要忘掉哪充滿她的渴望──是那讓她一直回到曲章杰身邊,即使在他做了全部那些事以後。她需要重新拿回對於自己的控制權,在她投降於曲章杰之後,她失去自主權的一部分。

英道跟上她。

他抓住她的手肘。

你可以讓我忘掉。

恩尚意識到她不想要走。她真的想要留下來,和英道在一起,在他的懷裡,在他的床上,她想要探索在她心裡綻開的新情感。曲章杰是她至今的人生中唯一的男人,她從來沒有和其他任何人在一起過,恩尚從來沒有甚至想要去試試看,因為她無法將自己從曲章杰身邊抽開身。

這是辦不到的。

直到英道出現。

有著貓王髮型的讓人受不了的男孩──他可以讓她熱血沸騰──唯一的另一個男人能點燃她的激情。他也是唯一可以讓她忘記她在曲章杰懷裡渡過的每一晚──除了他以外什麼都不能想了。英道可以成為她的庇護所,她的復健中心。如果這意味著能夠逃開魔鬼,恩尚願意讓他成為她全新的信仰。

「妳要去哪裡?」

那些話從她的嘴裡脫口而出。「去找那個人,願意給我我想要的。」

英道眼色暗沉了下來。「我不會讓妳那麼做的。」

「那麼你……」她用著渴望的聲音,用她的手指撫摸過他的下巴。「……你願意給我,我想要的嗎?」

他的回答是一個許諾的吻。

英道拉著她走過旋轉門。他們幾乎是一走進電梯裡,他就急著吻上她的唇。他粗暴的將她壓在電梯裡的鏡面牆上,迫使她要墊起腳尖來迎合他的唇。他試圖用他兇猛的激情嚇唬她──讓她怕得逃走。然而恩尚想要在他每一滴有毒的慾望中燒毀燃盡。她將他推到房門上──扯開他的外套。他由著她摸過他穿著的單薄上衣。她能在她的手掌下感到緊繃起來的肌肉。他的興奮只是讓她越來越飢渴。

這還不夠。

他的手指捏住了她的下巴。「不能回頭了。」

「我從來不走回頭路。」

我不在乎,到頭來我是不是會後悔這樣做。

他們走進他的套房時,兩人已經糾纏在一起了。恩尚踢掉她的高跟鞋,扯掉她戴著的飾品。他看了她一會,靠在門上。她的心裡轉而為聽到放起了音樂似的──而他用他的眼睛在將她生吞活剝。她愛她能得到他全部的注意力,他每一點被引起的情慾都是因她而起。恩尚舔過她被吻得發腫的嘴唇,在嘴上還嚐得到他的味道。她的手移到她背後想要拉開拉鏈。

「妳敢動手就試試看!」他咆哮。

他踱步走向她,聳肩脫掉了他穿著的皮夾克。他寬厚的肩膀很誘人。他把他的外套丟在地板上,幾乎像是在發脾氣。她愛他所有和侵略性有關的一切。他脫掉他的上衣,她驚奇的看著他赤裸的上半身。她想要親吻他每一寸白晢的皮膚。

被激起情慾時的英道看起來很危險──而且這時候的他美的很可怕。他將她逼到靠到牆上,她惡魔般的笑了。他手伸了過去拉下她背後的拉鏈,她抬起頭來親吻他的嘴。她身上的裙裝掉下落在她腳邊。她裝害羞的貼在牆邊,滿意於他看到她在這樣已經很小件的連身裙之下,竟然什麼都沒穿而臉上露出的驚奇臉色。

他看著她的樣子,讓恩尚更加著火了。

他眼裡的怒意煽動了她。

臉上泛起的妒意讓她很得意。

她喜歡她能激起他如此的情感──她能讓他發瘋。能對某個人造成這樣的影響,能這樣控制他們在她的支配之下,取悅了她。

他的手摸過她的胸脯。恩尚咬著嘴,閉上眼睛。她想要沉迷於他的碰觸所產生的感覺。他的手燒灼過她的腹部,掠過她的腰,緊緊抓住她的屁股。他把她拉過來貼到他身上,這樣她才能感覺到,她對他做了什麼。

「不准妳再穿這樣子出去!」他在她耳邊咆哮。

英道佔有慾發作的把她緊緊的擁入懷裡。他還沒有佔有她,卻已經覺得她是他所有了。恩尚貼在他胸口上悶笑,輕輕小口小口地咬了咬他的皮膚。他埋在她脖子上低吟,緊緊將自己壓到她身上。她將他的頭髮全部往後梳,這樣她才能毫無阻礙的直視進他的眼裡。他線條分明的五官每一處都很美。他的美是毫無修飾的──他與生俱來的──讓她激動不已。英道顫著手摸她的臉,她說不出來是由於怒氣還是慾望。

這都不重要了。

「不准妳再跟別的男人那樣子跳舞。」

「不要告訴我,什麼才能做。」她舔過他嘟了起來的嘴唇。「我從來都不會聽話的。」

他用他的牙齒咬住她的下唇。

恩尚解開他的皮帶。

他拍開她的手。「今晚妳不是決定速度的人,車恩尚。」

她壞壞地笑了。「我可以讓你如我想要的,要多快就多快的,崔英道。」

他輕笑。「那就歡迎妳來試試看。」

她伸手過去要解開他褲子的鈕扣。他抓住她的手,把他們拉到她的頭上壓制住。他的唇吻過她的鎖骨,往下游移越來越低,直到她能感到他淺淺的呼吸吹到了她的胸脯上。他的舌頭逗弄起她,她閉上眼睛。

她原先的動機已經消失了。

她拱起身貼向他。

他貼在她的皮膚上笑著。

你很享受我被你惹得要發瘋了。

「你這個混蛋!」她抱怨。

「我會讓妳後悔所有妳這樣叫我的時候。」他發誓。

「你是想要報復我,我說我不想要你的那些時候嗎?」

他故意逗她的用嘴唇磨蹭了她一下。她試著要抓住他的嘴,可是他脫逃而出了,惹得她更想要了。他要拿她升起的每一絲渴望來折磨她。

「我想要碰你。」

「我聽不到妳說什麼。」他笑的太殘忍了。「再說一次。」

她掙扎起來要掙脫開他的擁抱,可是他終究是個男人──有的是力量能讓她待在他想要她待的位置。正是如此讓她很挫敗。

「放開!」她求道。

他放開她的手臂。恩尚黏到他背上,愛撫過他寬厚的背。她摸過他右肩上一塊很長的傷疤。他在她的觸摸下畏縮,不過並沒有要退開。她想知道是什麼留下這樣的疤痕,他經歷過什麼事。

崔英道,你是誰?

「我不在乎你會對我做什麼,」她咕噥。「我只想要忘掉一切。你是誰,我是誰……」

「我不想要妳忘掉我是誰,」他嘶聲。「我會確定妳永遠都不會忘記。」

再也無法回頭。

-------------------------------------------------------------------------------------------------------------------------------

其餘的夜晚恩尚都清醒著。

英道殘忍地按照著他的步伐走,讓她坦承她心裡所有隱晦的慾望,履行了每一個──讓她精疲力盡──只是讓她再一次墮落了。她仍然能感覺到他的手,他的嘴,他是怎樣佔有她的。她仍然能聽到自己發狂般的急切叫著他的名字。恩尚徹底給了他,毫無保留。她以為她會滿足於僅僅只有一晚──這就是她從身上完全撕扯掉曲章杰全部需要的。相反地,她卻萌發了對英道的味道上癮了,只有一晚無法止渴的癮。

她想要更多的他。

需要更多的他。

這就是個問題了。

英道不是命定只給她的那個男人。

她和他不會有未來的。

他應該是達到目的一種手段──治療的一種方法。

恩尚無法說服自己留在那裡。這對她有更多的意義──太多了。這讓她感覺到,甚至是曲章杰也從來沒有讓她產生的某種感覺。那些從腦海裡冒出來的肉麻兮兮的話,必須要被推開。恩尚不能相信它們,她不能把那些話當真了。

英道的手臂掛在她的腰上。他睡得很沉,一臉安然。有一會,看到這樣的他──如此的平靜又放鬆──她想知道他是不是正在做著什麼夢。她有那麼多問題想要問他,對那麼多事情有著求知慾望。那是恩尚意識到,她遇到麻煩了的時候。

不要這樣做。

他不可能會治癒她的。

他會變成新染上的癮。

一種新的病。

她小心翼翼地把他的手臂移到一邊,慢慢地下了床。她回過頭,放心地看到他並沒有被她吵醒。

恩尚儘可能輕手輕腳不發出聲音的穿好衣服,然後離開。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