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CROWN-SEASON-TWO.png

 

 

 

FALLEN-CROWN-SEASON-TWO.png

 

Fallen Crown [SEASON TWO]
墮落之冠[第二季]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 Ship Sails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青少年/成人
警告﹕涉及性暗示的題材,
比你一般以為的甜文還要更現實的小說。
設定基於﹕金銀淑編劇的“繼承者們”
簡介﹕車恩尚離開韓國去追尋她成為作家的夢想。多年後她回國,成為一名知名的成功編劇。恩尚意識到她的心仍然充滿了那一個愛報復的男孩,現在同樣是名成功的商人,他相當不願意聽她的心聲,或是承認他自己的感情。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二季﹕第九章



寶娜呼了口氣,摸過她的肚子。好像它太突出了,毀掉了她本該完美的側影輪廓。隨著一聲低聲的抱怨,她脫口而出,「我看起來好胖喔!」

寶娜華麗的奶油白婚紗,是足以強調出她的細腰和翹臀的魚尾裙禮服。禮服上滿是刺繡的花邊和微小的水晶,增添了新娘的優雅和使她更加耀眼。雪紡綢的裙襬長度適中,不至於在她行走時會有踩到的危險,但是又華貴得讓她宛若是位現代版的公主。唯一不合時宜的,是在全身鏡裡反射出來的她是個帶著皺緊眉頭表情的人。

「你看起來好美喔,寶娜。」

「妳會這樣說因為妳是我朋友。」她低頭看自己。「身為我的朋友,妳真的應該要告訴我實話的。我看起來很胖,不是嗎?」

恩尚翻了個白眼。「妳看起來才不會胖……現在停在那裡不要動,這樣我才能把這個放上去。」

她調整了一下在寶娜頭上的頭飾。恩尚在關鍵位置上用髮夾別住,以預防會在婚禮和後來的接待期間有掉落的可能。

寶娜選了這座被美麗的花園所圍繞的度假村來交換婚禮誓言,婚宴的派對也將在這裡最大的舞廳之一舉辦。寶娜計畫要如同那句比喻的話──幸福的都要飛上天了,和她的丈夫愉快的跳一整晚的舞。明秀肯定會非常享受這晚他能夠盡情拍攝的美好時光的。

「等到他看到妳,燦榮一定會愛死妳的!」

寶娜做了個鬼臉。「因為我看起來很可怕,而且還很胖!」

恩尚轉過去看Rachel,希望她可以說一些安慰新娘的話。她(Rachel)認真地打量過寶娜。婚紗以Rachel的喜好來說是有點太奢侈了,寶娜拿了她的設計師給她的其中一張草稿給她看時,她就跟她說了同樣的想法了。不過這件婚紗對於寶娜的身材和個性來說無疑的是完美的設計,Rachel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看到了吧?恩尚,就算是她也認為我看起來很胖。」

Rachel的嘴扭曲成冷笑。「實際上,我在想的是至少它還看不出來。」

如此的陳述讓寶娜的臉色發白了。

恩尚狐疑地在她們之間來回的看了看。「什麼看不出來?」

Rachel嘲笑。「我還能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呢?」

恩尚看著寶娜的手蓋在肚子上時,她摀住了自己驚訝到喘氣的嘴。恩尚抓住寶娜的肩,把她轉向了她。「妳懷孕了嗎?」

寶娜要她小聲一點。「不要那麼大聲,燦榮還不知道。」

「可是Rachel知道了呀?」恩尚試著不要表現出失望。「這是怎麼了,妳甚至也沒有跟我說妳選了這個度假村辦妳的婚禮。我查明的時候是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妳讓我相信妳……」

「如果這樣說能讓妳好過一點的話,恩尚。」Rachel回道。「她並沒有跟我說,是我自己猜到的。我這雙敏銳的眼睛幾乎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小細節的。妳不必像是個怨婦一樣的看著我,我可不是妨礙妳們之間關係的那種小三。」

寶娜補充道,「我沒有把要在哪裡辦婚禮告訴妳,是因為我想如果妳知道的話妳就不肯來了。我很早就決定我想要在這裡辦的。」

「我訝異的是尹燦榮竟然沒有反對。」Rachel發表她的意見。

「他確實反對了,可是我們妥協了。我負責選擇我們在哪裡辦婚禮,他負責選我們要住在哪裡的房子。要是要住在我父親的某間房子的話,會讓他很不舒服的。」

「這些窮人的自尊心就是那麼強。」

恩尚往Rachel射過去一個眼刀。

另一個女人(寶娜)僅僅是聳了聳肩不在意這樣的回應。

「就算英道現在還是我的天敵,寶娜──我也不會讓這種事情事阻止我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成為妳人生的一部分的。妳應該要先跟我說的,要是我陪妳走過花園時不小心絆到妳的腳,撞到妳的話要怎麼辦呢?」

恩尚試著不去想寶娜認為她對她的忠誠有那麼薄弱的事實。這讓她受傷了,因為至少恩尚以為她已經證明了她有多麼的重視和寶娜之間的友誼了。不過這件事她也沒有再多說什麼了,不只是碰上她結婚的日子,還是在婚禮之前她並不想要讓新娘煩心的。

「有多大了?」

寶娜深吸了口氣。「十週。為什麼今晚我喝的是蘋果汁而不是香檳,這就很難解釋了。」

「我可以摸摸看嗎?」

寶娜害羞的笑了下。「當然可以,其實現在妳還不能摸出什麼的……」

恩尚將手放到她朋友的腹部上。在那裡有著單憑外表看來感覺不到的,摸上去才會碰觸到的非常細微的膨脹。

突然蜂擁而來的情感扭曲了她的臉,寶娜張大涌出淚水的眼睛。恩尚把她拉過來大大的擁抱住她。寶娜埋到她的頸間,就黏在她的肩上哭了起來。

「我真的為妳感到很高興。」恩尚低聲地說。

Rachel扭過頭去,顯然她們之間的情感交流讓她不舒服了。當他們幫著寶娜穿她的婚紗時,透過查看她的手機來讓自己可以裝忙一下,就算她早就把手機給關機了。恩尚花了很多年才能了解Rachel並不是心腸冷酷,她只是不擅於表達情感。

Rachel被教養長大的世界,是一個如果她想要是個主宰一切的人的話,就必須得要無情,將多愁善感給丟到一邊去。感情只會造成弱點,那就是李Esther(Rachel的媽)迄今的人生能夠成為女強人的生存原則。
同樣的她也將這些教導給了Rachel──就如同崔東旭是怎麼教育英道的──教養出了一個這樣從外表看來如此傲慢又自大的女子,將她真正的心埋藏在了冰霜之下。

恩尚勾住Rachel的手臂,把她拉向她們。雖然她的反應還是會拘謹,嘴上會抱怨,但是花了這麼多年後Rachel也學會了張開雙臂擁抱她們了。她們身為朋友分享了這一刻,身為女人而理解彼此,直到寶娜被她們抱到從啜泣轉為笑了起來。

「如果我早點知道,我就能幫上妳更多忙的。」恩尚說。

Rachel翻了個白眼。「她是懷孕,不是行動不方便。」

「燦榮會保護得更兇的。」

寶娜有了不必要的擔心。「你認為他會很激動嗎?」

「他當然會很激動!難道妳不知道他有多愛妳嗎?他可能會有點心煩,不過那都是因為妳沒有早一點跟他說……」

「恩尚,那妳有生我的氣嗎?」

「只有一點點。」她承認。

「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妳,恩尚。我們說好了要同時懷孕的,我們想要我們的孩子可以一起長大,也可以做好朋友的。」

Rachel哼了聲。「妳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可是全程在場的,我記得話還是妳說的,恩尚那個時候連個交往的對象都沒有。」

寶娜吐了下她的舌頭。「妳只是吃醋了,我沒有包括妳。」

Rachel的回應是又翻了個白眼。

「妳不能責備我先懷孕了!」寶娜責難的看了恩尚。「妳和朴在京分手毀了我們的計畫。我已經不年輕了……要是這時候崔英道肯原諒妳的話,就趕得上時間同時一起生孩子了……」

Rachel輕笑了起來。「看來他已經原諒她了。」

「什麼?」寶娜瞪大了眼睛。「你們什麼時候復合的?」

「才沒有多久前發生的事,我還沒時間跟妳說。我媽也是剛剛知道的,這還是因為英道自己打電話給她。」

「妳應該要跟我說的!」寶娜看起來被真的冒犯到了。「哦!我的天呀……那就是今天朴在京為什麼要那樣公開宣佈的原因嗎?」

提到那件事讓恩尚畏縮了。

她的經紀人七點一大早就打電話給她了,因為沒有通知他們朴在京要將他們已經分手的事情公開而罵了她一頓。公關和Mega娛樂(寶娜家的公司)都毫無準備,要處理大量湧來的詢問電話和揭露這件事而來的控告。雖然通常說句『我們不予置評』會很好用,但是在回覆進逼而來的記者時卻是自相矛盾的,只會讓情勢更加混亂。

關於朴在京正在進行中的戀情,還有恩尚的過去的各種謠言和傳聞開始流傳開來了,其中也包括了她和宙斯的繼承人崔英道之間的關係。到了中午,在fans的網誌上已經有人PO出了他們發現她的過去和她所寫出的戲劇之間的相似之處。

恩尚總是知道這遲早會發生的。她寫過這樣的說法──和告白一樣的是,她不會以承認為恥的。

英道向她保證他不擔心即將到來要爆發的醜聞。他的私人生活,雖然涉及了他的商業形象,他還是想要做什麼就會隨自己的意思去做。他再次的重申他絕不會讓他的工作帶走他的幸福。

他告訴她,他會那麼生氣不是因為她寫了一齣基於他們的戀情而來的劇本,而是她沒有親自來找他,讓他知道那樣的感情其實一直都還持續著。他生氣的是,世界上其他人竟然比他早一步知道,在她心裡的那個人仍然還是他。

「我只是順便說一下……我要為了他做出那種事殺了朴在京!」寶娜憤怒的說。「他怎麼敢在我的婚禮日上對我做出這種事呀?他搶走了頭條新聞了耶!」

「我以為妳不是說過他是妳最喜歡的演員嗎?」Rachel冷笑。

「是真的喜歡呀,我孩子的好朋友的爸爸,要是朴在京的話會更理想的。妳能想像和崔英道有孩子嗎?」寶娜發抖了。「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已經夠多了。」

「妳這樣說深深地侮辱到我了,李寶娜。儘管Oppa親手辦理,保證你的婚禮會是既完美又出色的──妳還是說妳更喜歡的是那一個骨瘦如柴的演員嗎?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把這場婚禮改個地點,轉移到他那流言蜚語滿天飛的房子去舉行呢?」

寶娜喘了氣低聲的咒罵了句。「你不知道要怎麼敲門嗎?我可能光著身子沒有穿衣服耶!」

他露出色瞇瞇的笑。「沒有什麼是我以前沒看過的。」

寶娜朝他扔了支拖鞋過去。恩尚皺起眉,想知道英道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據她所知──和寶娜交往過的人是金嘆,她懷疑他們的關係會進展到那麼深的地步,考慮到當時他們都還是太年輕的孩子。

英道看向她。「現在我的小羊吃醋了,才會臉紅嗎?這會讓我想要……」

「那都是中學發生的事了!」寶娜尖叫。「他和金嘆闖進女生的廁所,我人剛好在那裡。你們兩個都是變態呀!」

「而妳呢,卻和其中一個變態談過戀愛。」他眨了下眼。「那時候是門自己打開的,現在一樣也是打開的呀,妳真的學不到教訓,是不是?」

「閉嘴啦!停止在我結婚的日子惹怒我!」

「我來是要通知妳,我們不得不加強保全了。門口都被記者包圍了,就為了等著要看看能不能拍到小鬆餅帶著他的新女友前來參加婚禮。」

寶娜聽不懂那個綽號是在說誰。「什麼小鬆餅?」

恩尚閉了下她的眼睛。「那是他現在給朴在京的綽號。」
(譯多嘴﹕因為英道在恩尚家過夜後,隔天早上撞見了朴在京在廚房做鬆餅)

Rachel笑了。「會那樣叫背後一定有什麼原因的。」

「我可沒有打算要和我的Sister分享。」

「我以為他不會來了。」恩尚說。

英道似乎很高興。「他很重視他的演藝生命的,寶娜的怒火可是可以燒盡所有東西。」

寶娜指著自己。「照像機的焦點只能集中在我和我老公身上!」

英道倚靠在門框上,被逗樂了。他穿著黑色小禮服的模樣是如此的帥氣,讓她看到都要移不開眼了。他的眼睛盯住她,調皮的朝她拋了個媚眼般的眨了下眼。那雙眼從調皮轉而為也在打量著她。

英道走向她們。「這應該會讓新娘很高興的,正如親愛的Sister說的一樣──妳不用擔心妳的孩子沒有好朋友作伴,恩尚和我會努力追上你們的進度的。」

她用手肘去撞了下他,比她想要的還要使上了更大力。「崔英道!」

「我們小羊的手肘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鋒利了。」他揉了揉他被撞的地方。謝天謝地的是,撞傷了肋骨也不會妨礙我的表現的。」

恩尚接不上話了。

Rachel從鼻子哼了聲氣。「饒了我們,那些太細節的事就別說了吧,Bother。」

他調皮的眼神落在了Rachel身上。「我的Sister今天看起來也很漂亮呀!或許,我們學長(李孝信)會得到足夠的鼓舞,幫助我們在這個等式上再加上第三個孩子嗎?」

Rachel氣到鼻子要冒煙了。

寶娜試著要把他推出去,可是英道就是不肯走。「你走開啦!」

「我來是要偷走我的小羊的。」

「不行!你不能帶走她……她是我的!」

「現在尹燦榮都要變成妳的了,連恩尚妳也要嗎?」他看向她。「妳都已經穿好了,打扮的美美的了……妳還需要她幫妳做什麼呀?」

寶娜瞇起眼睛。「那你要她做什麼?」

當他回答時,英道臉色非常的嚴肅。「我們得要努力的追上妳們的進度呀,我們親愛的新娘。」

「呀!崔英道!」恩尚抓起寶娜另一支拖鞋扔向他。「不要再說像那樣的話了!」

寶娜的臉都要綠了。「我們其他人都被你弄得想要吐了!」

「那就動作快一點,跟我一起走吧!這樣妳就可以救救她們不用再聽我說我那些邪惡的念頭。」


--------------------------------------------------------------------------------


恩尚不停的把她的頭髮別到耳後,讓他分心了不能專心於婚禮的儀式開始了。她撫平了她身上洋裝的皺折,並且謹慎的環顧了一下四周……好像真的會有人親眼目睹了,他們在他的私人套房裡私底下都做了些什麼事。她那害羞的反應倒是讓英道偷笑在心裡了。他依然有能力讓她臉紅,他喜歡那樣子。英道高興知道他對她的影響力並沒有什麼改變。

他的小指勾住她的小指,輕輕的扯了她一下。恩尚太過專注於整理她的儀容,以致於被他這樣碰一下就足以嚇到她了。眨了眨眼不解的看向他,英道朝前排點了點頭示意她看。

寶娜一臉愛慕的看著燦榮,帶著顫抖的嗓音向他訴說她的婚禮誓詞,「……你豐富了我生命中缺乏的一切,我……」

英道參加過無數場的婚禮。這些金字塔頂端的份子們是不會為了愛情結婚的,如果真的會產生感情,那也是隨著時間過去在婚後才會發生的事了。

這場婚禮如此的不同,情感和愛才是他們婚姻裡最優先考慮的。燦榮看起來完全迷戀著被他牽在手裡的女人,她在那些總是認為他配不上她的人們面前,公開的宣誓對他的感情。而從他的眼裡流露出的愛意,已經足以證明寶娜是他最珍愛的人了──這是在場的很多人都不在乎要去得到的如此昂貴的奢侈品。如果他們得到的斬獲不能在資產上測量的出來,它都將會被視為是無用的存在。

寶娜不在意那些偏見或是意見,她的父母和她也是一樣的想法。他們發現燦榮的愛是無價的,想要祝福他們的女兒和他們同樣的將會享受到的是幸福的婚姻。寶娜的父母也是戀愛結婚的,兩人都是來自富裕的家庭,他們的價值觀看待有比物質更重要的東西存在。燦榮已經證明他有比物質更重要的資格︰那就是他愛著寶娜,尊重她,想要和她分享生活上的責任。

英道看向恩尚。

她哭了。她的嘴唇因為太感動而顫抖著,加深了她臉上的酒窩。燦榮開始對同樣含著淚的寶娜說出他的婚禮誓詞。

他想知道恩尚此刻在想什麼。

他想知道,等到他們兩人站在婚禮的祭壇前的時候,她會對他說什麼。

英道明確知道的是,他會對她說什麼,還有他會做出什麼承諾。他可以確定她會下什麼定義,他自己的,還有他們一起的。沒有必要用文字去寫出來,或是要排練才能說出那些話──它們全都在他的心裡。

英道遞了手帕給她,他是為了她才特別帶在身上的。她抬頭看他。不言可喻的那些話讓他都要喘不過氣來了。

「謝謝。」她喃喃說。

「我們應該要起身走到那裡,說我們的誓詞了嗎?」

「不要逗我啦!」她小聲地說。

「那妳覺得她(寶娜)什麼時候會跟他說?」

「寶娜說她在婚宴接待之前會跟他說。」

「那根本不是向他公開消息的最理想時間。」

「我也是這樣跟她說的。」她回道。「可是你也知道李寶娜是個怎樣的人──她很頑固。」

英道雙臂交叉到胸前。「我想他們會生個女孩。」

恩尚看起來有想了一下。「而我呢,覺得生的是個男孩……」

「我們要打賭嗎?」

「我會告訴寶娜姐,你們倆個沒有專心參加她的婚禮。」

英道差不多都忘了他弟弟南順和他坐在一起了。他旁邊坐著的是他的母親,而讓他非常不高興的是──他的父親,坐在她(他母親)的旁邊。想起了崔東旭以前對於他懶懶散散的坐姿是如何責備過他的,英道不自覺的在椅子上坐正了。

「這又不像是寶娜真的會來拷問你有沒有認真參加婚禮一樣。」英道仰起下巴朝向整個典禮期間南順一直在注意的人示意道。「你看起來就是在秘密策劃著要怎麼謀殺掉那個和恩碧坐的如此近的男孩。你是在吃醋嗎?」

「我希望她會墜入愛河,馬上就嫁給他吧!」

英道輕拍了下南順的頭,知道會這樣說話的他心裡是有多沮喪了。「你會這樣否定還真有趣。在有人偷走她之前,接受你哥哥的建議,承認你的感情吧……」

「他們在接吻嗎?」南順嘶聲的說。

「她只是在他耳邊講悄悄話。」英道提供他看到的。

恩尚輕聲笑了起來。她斜靠到他(英道)大腿上,這樣她才能就近看清楚南順生氣的臉。「我們南順在吃醋了。」

男孩氣到汗毛都要豎起了似的。「姐姐,妳也要這樣嗎?我只是氣她昨晚一直來煩我要跟我一起來,要我跟她一起跳舞,現在她卻去跟其他人那個樣子。她說她喜歡我的,現在就看看到底有多喜歡吧!」

恩碧的父母也在場。不論坐在她身邊的那個男孩是誰──他們一定在某種程度上是贊成他的,才會允許他和他們的女兒一起來參加婚禮。他們只是那種便利關係(安排好的為了參加宴會活動之類的場合而臨時找來的女伴男伴,不是真的男女朋友),英道想知道在那裡發生的可能會是什麼樣的故事。

「那不是熙珠姐嗎?」

因為他的話而轉過去看到的是──坐在恩碧身旁那名神秘男伴旁邊的人是鄭熙珠,金嘆就坐在她左邊。

鄭熙珠有個在英國留學的弟弟。比起南順大了兩歲,完全就是個音樂神童。由於他有想要追求和音樂相關事業的才華和意願,鄭熙珠就得繼承她們家的J&M集團了。

「那是會長嗎?」恩尚倒抽了口冷氣。「和金嘆他媽媽?」

金男潤(金嘆爸)和女理事鄭遲淑(金嘆爸元配)離婚後,伴隨而來數量龐大的醜聞,盡是一些關於金嘆這個私生子的所有骯髒的內容細節。當女理事帶走了她依法能取得的所有以後,帝國集團面臨了劇烈的跌幅,迫使金元接受已經是宙斯總裁的英道幫忙,才奇跡般的恢復過來了。

等到集團恢復,金男潤的私人生活對於大眾也不再新鮮了──這位現在已經是前任會長的人選擇了要過更積極主動的生活。他和金嘆的親生母親結婚的決定,如同和鄭遲淑離婚一樣的都讓人意想不到。

「為什麼妳要那麼驚訝?她現在已經是正式夫人了。」

「我知道,只是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在公開場合上一起出現,我以為他的驕傲不會允許他那麼做的。」

英道冷笑。「或許是他老了變得多愁善感了,或是他其實沒有那麼看得起這些娛樂圈的人。」

在恩尚沒有跟他坦承過她已經放開過去了,再也沒有任何想要報復的念頭之前,他們沒有談到過金會長。然而這時的她緊緊握緊了拳頭的反應,可能表現出來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恩尚。」他將她落下的髮絲別到了耳後。「不要讓他影響妳。」

「我不會讓他影響我的。我只是擔心我媽可能會在婚宴上做出什麼事來。她等了這麼多年,就是想要逮到機會好好的教訓他一頓。她現在會用手機軟體來替她自己說話了,所以他沒有辦法不要看她寫在筆記上的字就可以裝作沒有聽到她要說什麼了。」

那樣的交流讓英道想像起來都會覺得被逗樂了,他想要親眼瞧瞧看金會長面對如此的處境該會是何等精彩的反應。
「妳媽在哪裡?妳怎麼沒有跟我說她不會和我們坐在一起,我也沒有看到她呀!」

恩尚靠過來,已經是近得不能再近了。「是那位女士的帽子讓我們看不到的──她一直坐在前面,和新郎的父親坐在一起。」

英道驚訝的眨了眨眼。「她為什麼要跟……車恩尚!妳媽該不會是和尹燦榮的父親在交往吧?」

恩尚看起來尷尬極了。

英道的眼睛掃過了前面的人群,就在靠近寶娜父母的位子附近,朴姬南(恩尚媽)正坐在尹載鎬(燦榮爸)的旁邊。

當台上的那對新人用吻來密封他們的誓言時,那個男人一臉自豪的看著他的兒子。恩尚的媽媽微笑的看著他,英道從來沒有見過這位女士擦脂抹粉如此精心打扮。他可以大膽的猜測他們是真的戀愛了,甚至於還是熱戀之中嗎?

「這是什麼呀?」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恩尚回道。

英道上一回聽到燦榮他爸爸有關的消息,是他和李Esther(Rachel的媽)在交往。對於她母親和他的交往,Rachel在電話裡怒氣沖沖的抱怨了差不多都要二十多分鐘了。

雖然尹載鎬已經升職,高居為帝國集團的建設公司的副社長──Rachel還是不能接受這個男人的從屬關係(是帝國集團的員工)。

她們家和金家之間的關係從來就沒有和好過。李Esther從來都不會放過在這樣的社交場合上,碰上他們的話要對金男潤酸言酸語的好機會。他們這一圈的人對於他可恥的私人生活已經很感冒了,會和他來往的少數幾個人也只是看在有利可圖的份上。

他和恩尚沒有聊過這些事,既然這會把她媽媽給推上了得要讓步妥協的局面,看來尹載鎬還是會被李Esther當作可以耍著玩的玩具的。

英道掃看過人群要找Rachel人在哪裡,認出她姿態僵硬的正在看朴姬南──用著激烈的帶著輕視的眼神盯著恩尚的媽媽。李孝信看來也很不自在,就如同Rachel對於他和恩尚之間的友情,進而延伸到她的媽媽身上去了。

他們的孝信學長是個會小心謹慎的選擇他的戰爭的男人,而英道懷疑這會是他想要參與成為其中一份子的戰爭。

「寶娜透過了把我們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還真是證明了她有災難體質呀!」

「你覺得李Esther會不會做出什麼事?」恩尚聽起來就像她看起來的一樣很擔心。「她看起來好可怕。」

「她要是拿起鍋子來威脅要打人的時候,妳媽看起來才會更可怕。」

「英道……」

「我會借我的保鏢給妳用的。」

「你這樣說也不會讓我感覺更好一點的。」

當新人走下紅毯時,出席的賓客全站了起來──這時候他們已經是丈夫和妻子了。

兩人滿臉笑容,朝客人們揮著手,特別是看向幾個特定的人時。當他們走過他們面前,恩尚為寶娜歡呼著。一些熱情的客人更是將花瓣往他們身上撒去。

「現在,讓我們朝這齣戲的大熔爐裡前進吧!」

「你不會是想要幹什麼事吧……」

「那妳就要負責管好我了,恩尚。」英道偷偷親了她一下。「讓我忙的分身乏術,這樣我就沒有時間想做壞事了。瞧瞧這場合讓我有機會一次就碰上這麼多想要報復的人呀……」

「我們不要再挑起過去的事了,英道。我們都走到這一步了。我們在一起,我們變得更強壯,這裡再沒有什麼好怕的,或是要戰鬥的,不像以前一樣了。」

「啊,不過還是有要解決的事的,我的小羊。」這是他首先會叫她出來的原因。「我奶奶已經為我們的人生的這個章節,擔任了復仇女神的角色了。」

「什麼?」

他往他的父親瞧去,他們兩人共享的是帶著同樣的表情。像往常一樣,從他的神情上看不出來有何含意,而且他仍然猜不透他的父親在想什麼,這正是讓他很困擾的。

英道轉回來看恩尚。

「奶奶已經決定她想要從我這裡接收走宙斯。」他吐露實情。「妳很清楚這樣的戰爭會怎麼發展的──妳已經親眼見識過金元和他的繼母之間是如何爭權奪位的。」

恩尚會擔心讓他很不安。這和年輕時的恩尚面對金會長的時候是完全不一樣的神情,不過這已經足夠煩擾到他,讓他做出抓住她的臉將她轉向他的舉動了。「妳要是敢再那樣做試試看呀,恩尚。」

「可是……」

「這段經歷唯一能拿來做的事,是提供了很多很棒的想法讓妳寫出『墮落的帝國』的續集。」

「現在是還能開玩笑的時間嗎?」

「妳就是沒有辦法區別我是在諷刺呢,還是真的說出我的感受。」

「我知道這一章會演什麼東西,英道。那就是我擔心的原因。難道你不知道我們的名字現在已經遍及網路了嗎?她可以利用這一點……」

他不會讓她說完那些沒有用的想法的。「她盡可以把這些事拿去消遣娛樂呀!可以想見她的人生一定無聊死了,才會把她的空閒時間都花在打擊自己的家人上頭,僅僅只是因為她很生氣我母親沒有事事樣樣都照著她的意思來做。」

「英道……」

「我是在警告妳,恩尚。這一次我不會再縱容妳了。那個時候的我想要尊重妳的決定,我才會放妳走,因為妳離開是為了要變成妳想要變成的女人。我為妳感到很驕傲,因為那就是我對妳如此嚮往的原因──讓妳展開妳的翅膀,飛去過妳應得的生活。」

「是你不聽我跟你解釋的……」

「我不會再那樣做了,我不會再等上另外一個十年,我的無私也只能做到這種地步了。」

英道幾乎不能等待要謹慎的選擇時機,開始和她相伴的人生。即使他沒有意識到是這樣子的──英道一直都在等著她。他的一部分總是知道她會回來這裡的,即使兜了個大圈子生命還是會將他們帶回來,總有一天要回到彼此身邊。

恩尚握住他的手。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無私。過去,或許,我可能放開了這隻手……」

她用她自己的手指纏住他的十指交握。

「我現在不會那樣做,我不想要那樣做,我不會再離你而去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或是你奶奶她的打算是什麼,可是我會站在你身邊的。如果有我能幫得上你的地方,我會幫。如果我幫不上什麼,那麼我就在這裡盡我所能的做我能做的任何事。無論是要聽你發洩抱怨,或是做麵條給你吃讓你振作起來,或是幫你密謀報復。無論我可以做的是什麼,我都會做的。我要告訴你的是──如果沒有你和我在一起,我什麼地方也不會去的。」

英道甚至沒有注意到他一直屏息以待,直到他放鬆了才放心了下來。恩尚的微笑是會發光的,和她這個人的其他部分都是一樣的。

「妳會幫我一起密謀報復計畫嗎,車恩尚?」

「是的。」

「很好。」他笑得狡猾。「有些事我正需要妳幫我做。」
 

 

 

 


第九章完
未完

 

 


譯者後記﹕
接下來的作者後記和提到下一章的搶先看的片段就不翻了。
對於已經變成坑的小說來說,這些好像都沒什麼好說的了……(嘆)

還有要說的是抱歉現在才翻出第八、九章……

當初翻到一半卻接到作者通知不寫了,也就沒有動力翻下去了。

看到陸續有人在看這篇小說,表示很喜歡,想說就為他們翻出來吧!

到此所有的原文存量已經翻完了,其實也不曉得作者是寫到哪停止的(除非有人有存到後面的章節願意提供一下)。

所以翻譯版本只得停在這,不得不跟它說聲再見了。

雖然作者不寫了還是謝謝他的付出,還有肯花時間看的你/妳囉~☆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Flag Counter

 

ブログパーツUL5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