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二章﹕羞辱



一眼乍看過去,猶如是兩個老大在彼此對峙中。就在恩尚以為英道要出手揍她,或是踹她一腳的時候,這個帥哥出現了。他猛然從她面前拉開了他,讓英道轉而為差一點就往他揍了一拳過去。這個帥哥叫金嘆,或者艾維斯就是這樣對他咆哮著叫著他的。

 

金嘆給了她的那個表情是這麼說的──妳可以稍後再好好的謝謝我。讓她非常的厭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讓恩尚厭惡的事情。有一些只是簡單的鎖碎小事,像是她很需要打個電話時,卻發現手機沒有電了。或是必須要用腳行走,因為她太窮了買不起車子。可是其中最討厭的是,恩尚不喜歡被任何人施捨,特別是來自於像金嘆這樣自以為是的混蛋。

她把這個帥哥從她的獵物面前推開。如果這兩個男孩想要玩一玩摔角,可以在她解決完英道之後,他們盡可以自己好好去玩。

 

金嘆沒有預料到她會做出這種反應,或許大多數女孩都不會做的。恩尚不是大多數的女孩,而且她很肯定不需要他來拯救。她把他推得更遠時,他像貓一樣的眼睛睜得更大的盯著她。那是恩尚意識到金嘆某方面來說已經被馴服了的時候。他沒有這一個愛挑眉的小子危險──他正熱衷於想要只用他充滿怒意的瞪視來瞪死金嘆。

「喂……你呀!」她幾乎要把她的手指戳進他的鼻孔去了。「難道你以為我正身處於危難之中嗎,難道我看起來有像是我害怕這個混蛋嗎?你以為你是誰呀,硬要插進我和艾維斯之間?」

金嘆帶著微微的假笑,掃了眼他的對手。「艾維斯?」

「我說過了……」他挑起眉。「我的名字是崔英道。」

恩尚揮了揮手想要打發走他。英道抓住她的手腕。他把她的手臂扭到背後,拉了過來貼到了他修長的身體上。她應該要畏縮的──確實很痛──可是恩尚不會表現出來的。她也不打算接受被這樣對待。她發出嘶聲,用力的踩了他一腳。他放開她了,咬著他的唇,痛到沒被踩的那隻腳都有一點跳了一下。她看到他穿著的是皇室藍色的麂皮鞋。

多麼愛炫耀的混蛋呀!

「妳這個瘋……」

在他能完成侮辱的話之前,她踩了他另一隻腳。金嘆看著她,仿佛她剛剛才從一艘太空船上走了下來。這表明了沒有很多人敢忤逆英道,這讓她很高興。她喜歡做第一個其他人不敢做的事。

「正如你所見……」恩尚指著英道,甩動她的長髮回過頭來。「我自己就能處理好了。所以把你那種想裝英雄救美人的垃圾戲碼,去表演給那些真的會被騙的人看吧!」

金嘆這一次真的驚訝到目瞪口呆了。他似乎是越來越了解到她的魅力所在了。這可不好。恩尚不想要他對她感到滿意。他把他的手塞到他的口袋裡,用著非常著迷的口氣問道,「妳是誰?」

「我是車恩尚。」

贊賞點亮了他的眼睛。他雙臂抱胸。「難道妳不知道我父親是誰嗎?」

「我應該要在乎嗎?」

「金男潤。」他自豪的闡述而出。

英道惡意的笑了。「那麼你的母親又是誰呀,金嘆?」

這是第一次,金嘆真的出現了不安的神情了。恩尚翻了個白眼。當然這個有錢人家的死小孩會不好意思了,他親生母親實際上是他老子的情婦,而不是經營這間學校的那個老巫婆。現在全部就說得通了。這個帝國集團的二少爺,他現在站得離他們更遠了,就是眼前這一個站在她面前的男孩。她媽媽常常會聊到這個人,因為她的僱主,那個夫人會對她發牢騷哭訴她有多麼的想念她這個孩子呀!

「所以,你就是會長的那個兒子。」

金嘆點了點頭,仿佛這個答案解釋了為什麼太陽會每天昇起。她嘆了口氣。如果他以為知道他是誰,是多麼重要的事的話,他很快就有另外一件事情要去面對了。如果她必須要這麼做,恩尚會毫不猶豫的踢斷他的膝蓋的。

「金嘆,給我聽著!」恩尚把一隻手插到腰上。「就算你父親住在青瓦台,我對你的態度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青瓦台,韓國的總統府所在地。常常用來代稱韓國總統府。)

英道惡劣的笑了出來。這也觸怒到她了。她轉過身來,直視他,提醒自己,他才是需要立即處理的那個人。他悄悄地踱步向她。她能看得出來他長得有多高大,加上那雙兇猛的眉毛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以多恐嚇其他人。

恩尚還沒有被他威嚇到。

「我不認為妳知道妳現在站在哪裡,轉學生。」

他的嗓音低沉,對於他這個年齡的人來說太低沉了。能讓他的受害者由於恐懼嚇到失禁,然而卻也能讓那些花癡的女人高興到發暈的那種聲音。這樣一個長得那麼帥的軀體,卻住著一個內心如此醜陋的人,真是太遺憾了。

恩尚低下頭,看著她正站立著的地板。

「真的嗎,這有很難說嗎。不就是個很普通的水泥石子地,到底我現在是站在什麼上面呢?不是應該是這所學校擁有人所有的嗎……」她故意朝向金嘆,拇指往下的比著地面。「……這些老傢伙不是應該要更有點想像力的嗎?我期望會用上一些大理石,或是鑲點金帶點銀之類的東西,如果這是一間給你們這種有錢的要死的……」

金嘆笑了。

笑得非常大聲。

大聲的足以吸引走過去的其他人注意。

他好像特別高興她說的話,讓英道看上去像是突然氣到血管要爆裂了。這不可能的,恩尚不會是站到他那一邊的人。她的忠實仍然待在它應該待的地方﹕那就是跟她自己站在一起。

「喂!金男潤的兒子。」

金嘆好奇的看向她。

「我想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艾維斯和我在說話。」她發出噓聲想要趕走他。「他正要為我拿……」

英道不像她估計的那麼有耐心。驚人的是他很輕易就一把抱起了她,將她扔到了他的肩頭上,把她猶如是石器時代的山頂洞人要把獵物扛回他的山洞裡了。恩尚有點嚇到了;她沒有那麼容易能抱起來的。她是個有身材的健美女人。

你這該死的!

她用拳頭不斷搥打他的背,希望他的肺就此被打破算了。那是她意識到他比他外表看起來還要更強壯的時候。他甚至對於這樣的痛好像似毫不受影響。

「如果妳繼續打我,」他咆哮。「我會一邊背著妳,一邊掀開妳的裙子。妳的內褲明天就會出現在校刊的頭版上了。妳不會喜歡那種宣傳的,不在我是那一個背著妳的人的時候。」

「放下我,在我弄斷你的背之前!」

「妳的裙子已經夠短了。」他撫摸過裙邊下的皮膚。「只要來點小小的風吹一下……」

恩尚想要踢他。他如同虎口鉗般緊緊的抓住了她的腳,讓她沒有辦法動作。恩尚唯一能做的,是像打鼓一樣不斷搥打他的背。她意識到,他對疼痛的容忍度很高。他甚至沒有一點為此畏縮的跡象。

他的手從她的腿往上滑,摸過她又熱又光滑的皮膚。他的手指掀起了她的裙子。她放聲大罵他。她媽媽總是告誡她,制服的裙子底下要記得穿安全褲。她從來都不肯乖乖聽話。

「白色和粉紅色小圓點。」他一定是笑了。「想不到這隻兇巴巴的小貓會穿這個。」

四周的學生對他們指指點點了起來,殘忍的嘲笑著。有人還拍下了照片。很快的流言蜚語就會迅速散播起來了。她的恥辱會永遠以媒體檔案被記錄下來。恩尚一邊大叫,一邊像搖滾演唱會上的鼓手一樣搥打他的背。英道藉由讓她的內褲走光來羞辱她,可是等他回到家脫掉他自己的衣服時,他就會慚愧竟然被一個小女孩把他那如同瓷器般白晰的皮膚給毆打到青一塊紫一塊了。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