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如果……1(任朱靜,李修豪,姜秀貞)

 

 

韓劇[女神降臨]-如果……1(任朱靜,李修豪,姜秀貞)

如果……1

作者﹕Duan

原作品(Fandom)﹕韓劇『女神降臨』/여신강림

配對(CP)﹕任朱靜,李修豪,姜秀貞

分級(Ratings)﹕G(普級)

免責聲明(Disclaimer)﹕這篇小說是我寫的,可是原作和角色都不是我的。

簡介(Summary)﹕涉及第二集,

如果偷拍李修豪的女學生拍的人並不是李修豪,李修豪還有理由威脅同學嗎?

 

 

*對某段劇情發洩怨念寫的,對李修豪不友善,喜歡李修豪的慎入*

*沒看過原著漫,一切出自劇版*

 

 

任朱靜剛剛從差點撞上李修豪,下腰才拉了回來站定腳的狀態中回過神來。

經過昨晚在漫畫店意外撞見李修豪以後任朱靜擔心了一整晚,甚至於上學也不敢走進教室,害怕要面對李修豪會不會認出她是漫畫店碰到的醜女,和學校的任朱靜是同一個人的可怕現實。

然而臉上任何一寸都沒有動的李修豪,讓她察覺到李修豪應該是沒有認出她的跡象。暗自慶幸躲過一劫尷尬的道了聲早安後,李修豪彷彿看到也當作沒看到她,徑自繞過往教室門口走了過去。

 

朝著對面走過來的姜秀貞揮手打招呼的任朱靜,沒有發現走廊上乍現的拍照快門聲,不過繞過她正要踏進教室的李修豪可不會像她如此不留意四周的狀況。連續拍照的快門聲無疑是踩到了李修豪的敏感點了。他鋒利的一轉頭,直往快門聲傳來的方向瞪去,馬上抓住了兩個站在窗戶邊的女學生,其中一人正舉著手機往他的方向在拍照。

沒有猶豫的大步朝兩個女學生走了過去,立即對拍照的女學生下達命令。

「刪掉!」

戴著土耳其藍髮圈的捲髮女孩有些怔忪,遇上停在她面前的李修豪還有點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模樣。反射性的將手上的手機縮到了胸前,疑惑李修豪在說什麼。

「哈?刪掉……刪掉什麼?」

不由分說的從她雙手中抽走了手機,李修豪晃了晃手機警告對方。

「在我扔掉手機之前,刪掉照片!」

 

面對大聲命令她們的人,這兩個女孩當然知道眼前的人是誰,試問這學校有誰不知道李修豪這一號人物。只是沒想到她們會體驗到他會被叫反社會人格的綽號不是空穴來風的,是真的憑他的言行拿到的。

「我……我沒有偷拍你!」

站在後頭的任朱靜目睹李修豪一系列的操作,怪異這人居然還像她轉學來那天碰到的他一樣對人那麼的無禮時,忽然聽到自己的名字被人提起。

「我要拍的人的是任朱靜,轉學生女神任朱靜!」

女孩伸出手指,指著後頭的任朱靜。

「對、對呀!我們要拍的是女神!」

女孩的同伴著急的點頭,附和她的同學說的是真話。

「班上有人說看到女神了,我們很好奇又還沒見過她,才會今天守在她的教室門前,想要趁她上學的時候可以拍到她的。」

 

李修豪才不會相信她們的說辭。

「女人有誰會想要偷拍女人……少唬弄人了,妳是看到任朱靜人就站在那裡,臨時想找她來搪塞吧!」

女孩伸手要去搶回自己的手機,卻被李修豪閃過。

「把我的手機還我……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刪照片呀,我又沒有拍你!」

碰到了手機的女孩也碰觸到了李修豪拿著手機的手,他如遭電殛般的用力甩開碰到他的手,意外的讓手臂過度甩動中將他手中抓著的手機跟著動作甩了出去,撞擊到牆壁後落到了地上。

「喂!你幹什麼呀……」

兩個女孩大聲驚叫,再加上手機撞擊發出了重擊聲,引起了走廊上來往的學生注意。

幾個路過的人停下了腳,在走廊上聊著的人也停下全往他們看了過來。包括更早到校已經在教室裡的學生,沿著走廊上的幾個班級裡也有人從門口或窗戶探出頭察看外頭的摔東西聲響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警告過妳了……不要亂碰我!」厭惡的看著被女孩碰到的手,皺起的眉頭是李修豪難得會出現的一點表情。

 

手機的主人急忙撿起手機檢查狀況,奈何螢幕已經撞碎出蜘蛛網紋,昭示著手機兇多吉少的命運。

「你怎麼可以亂摔別人的手機……」

她翻看著手機是不是真的沒救了,不斷的試圖要看看可不可以開機。

 

「肖像權沒聽過嗎,沒經過我的同意不准拍我。不要跟那些愛偷拍的私生一樣的德性!」

李修豪很討厭這些人。

到處跟蹤藝人,到處跟拍。說什麼多愛他們,都是為了愛他們,根本是不管別人只顧著他們自己想要窺探偶像的私生活的慾望才是真的。

不管是那些想偷拍到他爸爸李洙憲的兒子的記者,還是他的好友鄭世延自從歌手出道以後遇到過無數次狗仔的偷拍。偶爾會和朋友出來玩的他,竟然也會跟著一起被偷拍。

要不是他爸爸在背後壓下這些新聞,李修豪不敢想像他不想讓人知道他是大明星李洙憲兒子的事情是不是就要曝光了。

 

學生們不可置信的聽著李修豪說的話,以為他們聽到了什麼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台詞。

肖像權?就算李修豪長得再帥也是個學生吧,怎麼會把自己當明星或是名人在處理了。要說學校有人真的跟明星沾到邊,那也是休學中的韓書竣,想要偷拍也是拍曾經是偶像練習生的韓書竣吧!為什麼要找李修豪一個入學也有兩年了,看也該看夠了的同學偷拍呢?

 

和走廊上一票學生的驚訝有著唯一不同表情的,大概是站在任朱靜旁邊撇著嘴的姜秀貞。對於李修豪兇女孩子的場景她早已司空見慣,雖然今天是火爆了一點,不曉得李修豪何必要動手。

對於親眼目擊李修豪欺負女同學,姜秀貞一如既往的只會在嘴上嘀咕兩句﹕「難道不知道李修豪特別討厭被人拍照嗎?」

看來更像是想要說給站在她身旁的任朱靜聽的﹕「不過這傢伙脾氣也太壞了吧!」

 

沒有在聽她朋友姜秀貞說什麼,任朱靜被嚇到了。

李修豪摔手機讓她想起他之前也是這樣子甩開跟他告白的學妹送他的馬卡龍,那一整盒的馬卡龍被摔在地上的時候,李修豪也是無動於衷的樣子。

「好可怕的傢伙……要是被他抓到了什麼,就會馬上完蛋了吧!」

 

撿起手機的女孩衝向李修豪,她沒有要放過李修豪的意思。

「什麼肖像權,你又不是名人有什麼肖像權呀!我都說了我沒有偷拍你,你是流氓嗎,怎麼可以摔別人手機呀?」

「是妳自己搶手機掉地上的,別想賴給我。」

「你給我站住!」女孩拉住了瞪過人後,想要轉身走人的李修豪。

最嫌棄別人碰他的李修豪,再度激烈的反應,用力的要掙脫掉女孩拉著他手臂的手。「我說了不要碰我!」

 

手機在她試圖開機的努力下真的打開了,她找到了剛剛拍的照片把螢幕往李修豪面前湊過去。

「你看、你看……我拍的是任朱靜!照片就在這裡,你看到了沒有!我沒有偷拍你!」

縱使幾張照片滑了過去,的確都是現在站在後頭的任朱靜,李修豪還是不相信。

「只有幾張任朱靜的照片想要證明妳只有拍任朱靜?妳是怕我會發現在拍我,才會拍了任朱靜來掩蓋妳想偷拍的是我吧?」

 

誰知道手機的起死回生只是迴光返照,不用一會手機又陷入了黑屏,再怎麼試再也沒有開機的跡象了。

「我的手機真的壞了……你別想走,把人手機摔壞了還想裝沒事嗎?」

「妳想要怎樣?」

土耳其藍髮圈的女孩朝李修豪吼道。「我要你賠我的手機!」

李修豪認定是對方偷拍他,是對方挑起事端的,她的手機摔壞了也是她來搶手機造成的,他有什麼責任要負擔對方做錯的事呀!再說這些愛偷拍別人的傢伙,偷拍工具被他們自己摔壞了才是他們的報應,自找的要怪誰呢!

 

這時走過走廊的兩個男孩,見到是自己班的女生走了過來關心。

「妳們怎麼了?」

「有什麼事嗎,為什麼要抓著他……」

他們也認出同班的同學抓住的人是李修豪了,有些猶豫的詢問。

 

站在手機主人身邊的女孩小聲的對關心她們的同學說,「我們要拍那個很多同學在說的轉學生女神的照片,這人卻非要賴說我們在偷拍他……」

男學生看著班上兩個女孩的狀況,和站在後頭朝這裡看著的任朱靜聯想在一起,聽懂了她們的意思。

「女神……妳們要拍任朱靜嗎?」

孩害怕的點了點頭,似乎有男同學當靠山敢講話了。

「我們沒有要偷拍李修豪……都給他看手機裡的照片了他也不信,硬要說任朱靜的照片是拍來裝作沒有在偷拍他的。威脅說不刪掉就要丟掉手機……就是他把手機搶走才會摔壞手機的!」

 

她的話不偏不移的也被走廊上的學生聽到了。

後來加入的人終於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了,讓窗戶邊探頭圍觀的學生七嘴八舌的議論了起來。

「又來了、又來了……李修豪又來了,這是第幾號受害者了呀?」

「……不可數,數不出來了。反正只要有女生靠近他,李修豪就會突然原地爆炸了!」

「他是不是被女生玩過呀,那麼恨女生?」

「搞不好喔,不是說都不跟女生說話的,只會跟那個跟他一樣老是臭臉的姜秀貞說話呀,可能學霸才夠格跟他們交流吧!」

「猜猜看他會不會賠手機?」

「難喔!鬧到老師那裡也沒有用啦,大家都知道學校的老師只會幫他說話。」

「……誰叫你不是全校第一名,不然你也可以把學校當你家開的呀!」

幾個學生聞言訕笑,惹得路過的同學聽到也跟著有人發出了笑聲。

 

李修豪聽到其他學生對他的閒言閒語,氣得拉緊了背包的肩帶,怒瞪就是死纏著不放過他的女孩。

「妳別想藉機敲詐我……妳那個破手機不知道用多久了,摔一下就壞掉少賴到我頭上來!」

抓住李修豪的背包,女孩將他往走廊上拉。

「我手機用多久關你什麼事,你不搶我的手機怎麼會摔壞!沒有賠我手機,你休想走!」

 

「妳抓什麼,我警告過妳不要隨便碰我了!」

「你別想逃!不要以為學校的女生都會看在你長得帥容忍你,我不吃你這一套!」

幾個學生圍住李修豪不放,困住他讓他脫不了身了。

「弄壞別人的東西不用賠嗎?」

「沒有偷拍你還死賴著說在拍你,那你搶走手機我們也可以說你搶劫呀!」

女孩的同伴和男同學都加入了抓人的陣容,將李修豪拖著走。

「你們做什麼,放開我……不怕我會告你們嗎!」

「……還敢告我們勒,有種去告啦,這裡有那麼多人看到你把手機摔壞了,別想耍賴!」

女孩有人幫忙了,更加有信心,不會被李修豪說的嚇到。

「你又想威脅人呀,我們不怕你!」

 

不管李修豪怎麼掙扎,被四個人拖著的他又不能真的動手。不然又會被賴說手機是他摔壞的之後,再背上一條他亂打同學的罪名了,他也不太相信這幾個人打得過他這個練過柔術的人。他不能讓人有藉口再誣賴他了。

「我為什麼要賠妳手機,妳這個愛偷拍的私生!手機摔壞了是妳活該,偷拍是違法的妳不知道嗎……」

一邊被拖著走一邊叫罵的李修豪,這一會才發現周遭有那麼多學生圍觀,竟然沒有一個人肯出手幫他。所有人都是看熱鬧般的圍著他們,而走廊旁邊就是他自己的班級,在教室裡同班的同學看到外面是什麼情形了也只是看著,完全沒有人要出來幫他的意思。

連同那個老是愛黏著他,甩也甩不掉的姜秀貞。她正和那個像個傻子似張著嘴看著他們的任朱靜站在走廊後頭,不說話也不出手,完全不像平常那個老是愛把他掛在嘴上的人,反倒還在一旁說風涼話。

「難道不知道李修豪特別討厭被人拍照嗎?」

「不過這傢伙脾氣也太壞了吧!」

 

不知道被李修豪在心裡埋怨了的姜秀貞,雙臂交叉在胸前,冷眼看著被學弟和學妹好多隻手一起聯手拖走的李修豪。他們又拉又拖的,合力將李修豪往教務處的方向拖去。一路行經走廊,學生紛紛退讓,無人阻擋,只有圍觀。

姜秀貞不需要掙扎,已經知道她不會跟上去幫李修豪。

她不可以牽扯上這種事。當眾威脅同學又摔壞手機,不就是擺明了在欺負同學了。爸爸要是知道她還敢幫李修豪說話,回家可沒有她的好果子吃。會被爸爸打的人是她又不是李修豪,何必自己找打呢!

反正每次不都是這樣,李修豪在這學校是不可能會有事的。

不會有老師相信全校第一名會威脅同學的,他們從來都是睜眼瞎,只看得到學生的成績。就算最後真的要李修豪賠手機好了,不過是一點小錢,李修豪又怎麼會在意呢!

 

「哇……戰鬥力爆表,也太帥了吧!」

任朱靜突然發覺自己表現的太高興了好像不太好,把舉起來想鼓掌的雙手默默的放了下來。偷偷瞧了下四周並沒有人注意到她想鼓掌後才放下心。

看到這學校裡終於有人敢反抗李修豪了,像是她看過的漫畫裡會不甘受到欺凌,勇敢反抗惡勢力的平凡人,讓她這個資深的漫畫鐵粉看到都要入迷了!

幹的好,漫畫裡說的果然是對的!對付壞人就該予以痛擊,要團結起來一起反抗暴行呀!

只敢在心裡熱血沸騰的任朱靜,壓根沒有想過被拖走的李修豪是她的同班同學,情理上也該幫忙一下同學吧!可是她是親身經歷過李修豪如何在肢體上和言語上都雙重警告過她的人,對一個剛剛轉學來的同學都這樣子了,她不認為這學校還有誰會敢欺負李修豪這樣的人。

「被人拍照不喜歡就叫她不要拍就好了,幹嘛要威脅丟掉手機。而且摔壞別人東西本來就該賠呀,你不去搶手機怎麼會摔壞呢!

……對吧?」

 

 

 

後記﹕

一樣是重看戲產生的越來越多的怨念。

除了對於有人拍照,李修豪為什麼就認定一定是拍他的,不會是拍任朱靜?

畢竟高二了,同校的人看也看了兩年了還想偷拍李修豪?

任朱靜轉學來才幾天,要看也是看新來的女神吧!

 

還有來自這場戲有人為李修豪威脅要丟掉手機替他說的話──李修豪的朋友鄭世延就是被這些偷拍的狗仔害死的,李修豪才會那麼討厭偷拍的。

雖然不知道到底哪裡跟鄭世延有關了?(李修豪的朋友是不是都是來給他背鍋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