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不要說你不會在意(韓書竣/任朱靜)

 

 

韓劇[女神降臨]-不要說你不會在意(韓書竣/任朱靜)

不要說你不會在意

作者﹕Duan

原作品(Fandom)﹕『女神降臨』/여신강림

配對(CP)﹕韓書竣/任朱靜,任朱靜←李修豪

分級(Ratings)﹕G(普級)

免責聲明(Disclaimer)﹕原作和角色都不是我的,只有這篇小說是我寫的。

簡介(Summary)﹕涉及第五集、第六集。

任朱靜接受了韓書竣的道歉,察覺到和她在李修豪那裡受到了多麼不同的對待。

 

 

*對某段劇情有怨念而寫,對李修豪可能不太友善,慎入*

*沒看過原著漫,一切出自劇版*

 

 

 

湯匙將紅通通的海鮮炒碼麵給打散攪拌了幾下後,任朱靜夾起了麵條呼嚕呼嚕的吃了一大口。

「好好吃!」

「是吧,我推薦的不會有錯的。」

像是得到對方認可了,韓書竣才對他面前的那碗麵動起筷子。

今天他妹妹韓高芸邀任朱靜放學後來他們家教她化妝,韓書竣逮到這個機會趁著送任朱靜時向她道歉了。

雖然任朱靜拿了看到他只穿條內褲在家裡唱歌跳舞的事來逗他,他還是忍住難為情,撒了個不痛不癢的謊,想要再多留她一會。

「我媽會晚點回來,我要給高芸買晚餐……順便請妳吃個飯吧,謝謝妳幫高芸。」

「剛剛謝過了呀,你們兄妹都一樣,喜歡請吃的來謝謝人。」

注意到他們兄妹做了相同的事,任朱靜不覺好笑。

「高芸放學找我時請我喝過飲料了。好大一杯,滿滿的草莓。都讓她破費了,你還要請我吃飯。」

 

所以他們才會坐在小吃店裡,面對面坐著吃麵。

不是他小氣帶人來吃碗麵就想打發算是道謝了,只是在回家前才攔住人的,除了家裡附近的店家也不能去更遠的地方了,這種時間點還去找更大的店不就做的太過特意了。

「高芸這丫頭也真是的,妳說要自己走就讓妳走,不會叫我出來送人。妳也和她一樣都很粗心,女孩子晚上走巷子還戴什麼耳機,我叫妳都沒聽到……」

 

「高芸跟我要電話我以為她在跟我客套,沒想到她會打電話找我去她家玩,第一次有同學找我去她家玩……」

發覺自己說的太多了,任朱靜趕緊停住嘴,又夾了一大口麵條往嘴裡塞。

她從來都沒有朋友,自然也不會有人想找她去她們家玩。

她的潛台詞當然不會真的說出來,就算是敏感的聽得出話中有什麼不對的人,也知道要裝作沒聽懂話裡真正想說的是什麼意思。

 

裝作沒聽到她說了什麼,韓書竣把桌上的小菜碟子一個一個往任朱靜面前挪了過去。

「妳多吃點……不能讓高芸說妳來我們家玩,我竟然讓妳餓著回家。」

話剛說完,他的手機響了。

他才提到妹妹,他妹妹就真的出現了。

高芸傳來了簡訊,配上了一個有著大大問號的表情符號。

『你送朱靜姐到車站了嗎,怎麼還不回來?

媽回家了,說要等你回來才開飯。』

 

「怎麼了?」

接連夾起小菜往嘴裡送,看對方神色略微緊張,疑惑是接到什麼電話了。

「沒什麼……只是高芸跟我說她想要吃什麼。」

韓書竣急忙打了幾個字回應妹妹後收起手機,企圖掩蓋他編了媽媽晚回家,要帶晚餐回去給妹妹的藉口。

 

「你們兄妹感情好好,我弟打電話給我只會叫我回家順道買一下他要吃的冰棒呀泡麵呀,想要他帶吃的回家那是不可能的。」

「就是妳跟高芸說的和她同年級的弟弟?」

他們家也不大,他的房間就在客廳旁邊,任朱靜和他妹妹說了哪些話基本上他想要聽都可以聽的到十之八九。

 

「我以為都是一年級的他們可能認識。還好高芸沒有和他同班……萬幸呀!」

她弟弟倒是在聽到她說了被他拿去二手網賣掉的安全帽是韓書竣的,馬上嚇到不敢跟她說笑了。

問都不用問她韓書竣是誰,看來愛八卦的弟弟已經在學校聽過韓書竣了。

跟韓書竣同班的人是她,她弟弟卻還自以為消息有多靈通跟姊姊科普了一番他從同學那裡道聽塗說聽來的為什麼韓書竣是校霸。

韓書竣是校霸?打架把人打到住院了才會被休學的?從入學就和李修豪一直都是學校分據兩山頭的男神?

任朱靜從麵碗上抬起臉,看了眼對面慢條斯理吃著麵的韓書竣。

……他是男神?

好吧,算是啦!

……校霸?

可能是同班的關係幾乎天天都會見到面,見到面又會鬥嘴,久而久之她也忘了當初為什麼要怕韓書竣了。

他剛剛才在巷子裡叫住她時不小心抓到她的頭髮,被她兇過。

在學校硬要跟她一起吃午飯,她覺得連吃飯時間都來鬧她太過分了,不高興的叫他滾,還被他的話給刺激到往他臉上吐了一大口飯粒。

韓書竣要是校霸,那麼,敢去兇校霸的她是什麼?

任朱靜把弟弟說的校園八卦當作聽一聽也就算了,不當一回事的。

 

「我都聽到了。」

韓書竣打住了任朱靜對他是不是校霸的胡思亂想。

眼看任朱靜面前的那碗麵已經快要見底了,他實在忍不了想把他忍了好幾天的話說出來。

不是在巷子裡跟任朱靜說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事,不是沒有跟她說出背後原因就算是向她道歉過了。

 

「校慶在更衣室妳和李修豪說的話我都聽到了……我沒有偷聽,就剛好碰上。」

若是只和他一個人有關,韓書竣不會想要提起那天的事。只是他不知道,同樣的任朱靜也不想要提。

她還沒有從那天無端被李修豪罵了一頓的不解和驚嚇中恢復過來,更不可能跑去問把她罵哭的李修豪,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對她。

 

「是我害妳被罵的……大概是我跟他說的話讓他想不開才會去罵妳。我沒辦法說我說了什麼……不過我向妳保證,妳被罵的那些話都不是真的。」

不是說李修豪沒有罵她,而是這件事是因他而起的。

韓書竣找李修豪要回車鑰匙時,看到他心情很好春風滿面的樣子,料想的到不知又和任朱靜有什麼事了,才忍不住酸了他幾句。

跟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搞曖昧,有沒有讓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呢?

李修豪卻把他的話聽進去了,怕任朱靜知道鄭世延的事情後會和他一樣也認為是他害死朋友的。要是任朱靜因為這樣討厭他,不想要再理他了要怎麼辦。

因此,李修豪想到了和任朱靜劃清界線的愚蠢方法。以為兩人沒有關係了,對於他來說任朱靜就沒有利用價值,自然也不用擔心他會跟任朱靜說鄭世延的事了。

就算會傷到任朱靜,就算把任朱靜罵哭了,也比不過他在喜歡的女人心裡,形象可能會崩塌,可能會被討厭的風險。

說到底,就是為了保全自己

 

「害我被罵?又不是你要他來罵我的,怎麼會是你害我被罵?」

 

不知道背後發生過什麼事的任朱靜,當然搞不清楚前因後果。

他向任朱靜說的對不起何止是她被罵哭的事,是從和任朱靜認識以來,他對她做過的不對的總總言行。

從他妹妹口中得知任朱靜不只是照顧她,甚至保護過她,猶如是把他當頭棒喝,打醒過來了,看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

看到他怎麼可以波及無辜,不去顧慮別人,利用了不知情的任朱靜。

把一個和他的朋友鄭世延的死沒有半點干係的人,牽拖進他和李修豪的恩怨裡。

 

「我……我以為妳和李修豪在談戀愛,才會一直找妳麻煩。跟妳說只聽妳的話,要妳管我不要騎車……我都是為了要氣李修豪故意做給他看的。」

他有點不敢看任朱靜了。

「我看他跟妳在一起很開心,很氣他……他怎麼敢在世延……反正我就是腦子不清楚了才想找妳麻煩。我現在知道我這樣做很幼稚了,真的很對不起!」

 

任朱靜放下手上的筷子。

看著韓書竣看了有一會,似乎在確定他不是在開玩笑,他是說真的。

「原來你剛剛跟我對不起,是要說這個嗎……我還奇怪你謝謝我教高芸化妝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對不起。」

 

「我沒有想過要傷害妳,真的!妳要是不高興,以後不想理我的話……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沒有說我會放下妳。

「可能一下子聽到我說這些事,妳也想不出來要怎麼辦……可不可以,妳回家再慢慢想想看。明天妳要是來學校見到我了,想要罵我、想要打我的話都可以,我會悉聽尊便,任由妳處理的。」

他知道不道歉自己也會過不去,如果他還想和任朱靜繼續有來往。

不只是對一個對他妹妹友善的好心女孩。

還有……

對一個他還弄不清楚他對她是什麼感覺的女孩。

為什麼不想要她討厭自己,所以一定要道歉。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她怎麼看自己,這麼在意一個人是不是就是喜歡她。

 

「你突然說這些……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說不上是難過,還是放心了,任朱靜也不知要怎麼分清楚是什麼感覺。

要說難過的話,是原來韓書竣對她說的那些話,做的那些事都是為了要氣李修豪,不是因為真的想追她。

這不是又再一次讓她知道了,沒有人會為了她是她而喜歡她的。

化了妝以後變成女神,沒有人知道她是醜女孩了……都一樣,她依舊是原來的那一個沒人會喜歡的任朱靜。

然而,她卻又放心了。

起碼韓書竣很誠實。主動跟她坦承他做了什麼,他承認他不對。

他可以不用跟她對不起的,不說她也不知道他做過這些事。明明對自己不利還是說了。

 

「韓書竣……我不習慣你那麼認真說話。」

任朱靜摸了摸手臂,裝出她聽他說的話,聽到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一直跟我對不起,我聽到都要不好意思了。你也沒有真的對我怎樣呀,就是……就是有時候你太鬧我了,我會覺得很煩……」

韓書竣被她說的低下臉。

如果……如果你是要我原諒你,那我說了……我原諒你,你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了,不可以再這樣子對別人。」

 

「我很對不起我以前對妳做過的種種不對的行為。」

他還是又說了一次。

「……謝謝妳。」

謝謝妳肯原諒我,

謝謝妳給我機會,讓我還有機會可以認識妳。

 

之後他們之間似乎達成了某種無聲的默契,雙方都同意這件事可以放下來了。

直到回家前韓書竣將手中提著的兩個袋子之一遞給了任朱靜,倆人才又恢復之前可以輕鬆的交談。

「這不是你要帶回去給高芸的嗎,幹嘛給我?」

 

「不是給妳的……是給妳爸媽的。這家店的餃子還不錯,妳帶回去給伯母和伯父嚐嚐看。」

他不會跟她說,是買妹妹的晚餐時看到牆上的菜單,臨時想到了可以用吃的來堵一下任朱靜媽媽的嘴。

他妹妹約人到家裡待到天黑了才離開,再加上和他吃了飯,可以想見回到家得晚了。

上次陪他媽媽到任朱靜媽媽的美容院探望時,任朱靜的媽媽不介意有客人在場照樣吼女兒,自然想像的出來任朱靜晚回家可能會是什麼景況了。

 

「喔,韓書竣原來你這麼周到呀!」

笑著接過裝了餃子的袋子,饒有興味的往袋裡瞧了眼白色的餐盒。以為他只是去買了要帶回去給高芸吃的,沒想到還另外點了要她帶回去給父母的。

看不出來韓書竣想的到這個好主意。

她口中叫“兒子”的姐妹的兒子要帶吃的給她,她媽媽高興都來不及了,哪裡管得了女兒晚回家。

「謝謝了,我媽看到你要我給她帶好吃的一定會很高興。你不知道我媽自從上次你和阿姨來看過她,回去一直念著你

……我們書竣為什麼還不來我們家讓我請他吃飯呀,我的兒子為什麼不再陪他媽媽來看我呀!

唸到我們家的人只要聽到她提起你,都可以背出來她接下來會講什麼話了。」

 

本來聽到任朱靜裝出她媽媽的樣子說話,韓書竣是想笑的,可是一注意到任朱靜是不是叫了他的名字,他又笑不出來了。

即使是在開玩笑,可是從她口中說出來,還是讓他莫名的在意。

我們書竣?

妳知不知道妳說了什麼呀……

「妳……妳拿回去就是了,哪裡有那麼多話呀!」

他微微仰起了頭,避開被任朱靜盯著他看。

「知道了,你也快回去吧,不要讓高芸一個人……我都忘了高芸就一個女孩子在家,還讓你請我吃飯。」

 

「是我要請妳的……我送妳到公車站就走!」

韓書竣狀似不耐煩的揚了下手中提著的袋子,催促任朱靜跟上他。

「妳這個跟我妹一樣粗心的丫頭,不送妳去坐車,是不是又想要邊走邊用耳機了?」

 

她多少猜的出來韓書竣又在不好意思了,他這人其實滿害羞的吧!明明想要關心人,話卻總是不由自主的越說越急,越說越言不由衷了。

任朱靜看著走在她幾步之前,嘴不住碎碎唸著的男孩。

隨著離路燈的遠近,地面上的影子一下拉長一下又縮短了。在她往前走的時候,他的身影所拉出的長影子遮到她身上來了……

她的心裡生出了一種矇矇矓矓的,不太確定的感覺。

覺得這個人是關心我,才會在這裡的。

 

--------------------------------------------------------------------------------------------------------

 

不情不願的,任朱靜被媽媽打發出來送走突然來家裡做客的李修豪後回到家裡。

除了她大姊任熙靜還坐在招待客人的臨時餐桌前,把沒吃完的烤肉和小菜搜括進嘴裡以外,任家一家人慢吞吞的,各自收拾起家裡短暫停電後造成的混亂。

任朱靜懷裡還塞著從門前的院子裡匆忙收起來的她的內衣褲,想要遛回樓上房間往樓梯衝過去的動作被她媽媽給逮個正著。

 

「任朱靜!我還沒說妳勒,妳這就想跑了嗎!」

一手拿著收起的盤子,一手叉著腰,媽媽對她的二女兒大吼。

「看看妳今晚對客人是什麼態度?我好不容易請到洙憲大人的兒子來家裡吃飯,一整晚的妳擺了張臭臉給人看,我跟妳爸爸有教過妳可以對客人這麼沒禮貌嗎?」

她媽媽完全忘了回到家發酒瘋的大女兒,就坐在她的後面還在大吃特吃。

那才是看到家中有客人來,卻沒有要招待客人的樣子。

 

「她在桌子底下踢我!修豪哥都說要給我外套了,任跑腿就是不准我拿!」

任朱榮火上加油,湊到他媽媽旁邊告起狀來了。

他還記恨著姊姊在李修豪面前給他下了面子,有客人在依然伸腳就踹了他,要警告他不准跟別人亂拿東西。

李修豪自己開口說要把他看上的名牌外套送他的,為什麼不能拿!他又不缺那幾件衣服。既然想追他姊姊,討好一下他這個弟弟有什麼不對?

 

爸爸看不下去兒子隨便收人東西,想要趁此機會教育一下。

「朱榮,不可以隨便收別人的東西,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都不能拿。而且他是你姊姊的同學,你收了她同學的東西,你要你姊姊以後怎麼見人?」

 

「修豪哥算什麼同學呀,他喜……」

他喜歡我姊,想追她好不好!

任朱榮猛然停住口。想到這是李修豪私下被他逼問出來才承認的。他姊姊根本就不知道人家想追她,不能說的。

 

媽媽當然是站在她的兒子那一邊,一如往常不客氣的阻止無能的老公教育兒子。

「好了啦!你罵我的寶貝兒子做什麼,他有什麼不對。你說你買的起兒子想要的衣服嗎,等你可以買給他的時候再來教訓他可不可以拿!」

 

「修豪哥吃了那麼多,就是在我們家玩得很開心呀,是任跑腿弄那什麼臭臉一直要趕人家回去的!修豪哥要是多留一會,就會把外套留給我了!」

「任朱靜!妳明天上學給我去跟修豪好好的道歉。要跟他說我請他再來家裡吃飯,我會比這次準備更好吃、更棒的菜色招待他,請他一定要再來給我請客!」

任家母子倆聯手一搭一唱,非要怪任朱靜把客人趕走了,招待客人出的狀況都是因為任朱靜對客人不禮貌造成的,全然不注意她一句話都沒有回嘴的反常現象。

「妳聽到我說的話了沒有,任朱靜!」

 

……你們根本不知道李修豪對我做過什麼事!

任朱靜不想要跟媽媽爭論,反正跟她吵從來都沒有什麼作用。

 

要是她知道她的女兒被她口中親暱的叫著的我們修豪罵過一頓,嫌她的女兒很煩,可憐她的女兒才會理她的。

任朱靜懷疑還有哪個做媽媽的會高高興興的邀請做過這種事的人到家裡來吃飯。

……不,她媽媽就是有可能。

即使她真的跟她媽媽說了幾天前發生的事,她媽媽碰到李修豪還是會邀他回她們家吃飯的。

李修豪是她媽媽偶像李洙憲的兒子,偶像的兒子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何況還是一個全校第一名的好學生。就算李修豪真的有什麼不對,也一定是她的笨女兒害他的。

硬著頭皮頂下了媽媽大聲的質問,大聲的責怪,任朱靜急急忙忙的衝上樓跑回她的房間。

 

……反正妳女兒就是長得沒有人家好看,又沒有人家會讀書,所以活該要被人欺負啦!

任朱靜自暴自棄的想著,關上門將自己鎖在房間裡。

 

本來今天心情很好的,偏偏回到家會碰上李修豪,把她的好心情都打壞掉了。

下了公車走回家的這段路上,她飄飄然的,聽著音樂差點就想要跳起舞。

高芸找她教她化妝,竟然會請她去家裡玩。這是第一次有同學找她去家裡玩,她終於知道去同學家玩是什麼感覺了。 

……就像轉學第一天,秀雅把她加入了她的好友群組。

她想到從來沒有朋友的她終於有朋友把她加入群組了,高興到在沙發上又叫又跳的。

 

今晚她還碰到想送她回家去搭車的韓書竣,之前她曾經很怕的韓書竣竟然會主動跟她道歉。

她甚至於敢拿撞見他在家裡只穿了條內褲的事來鬧他。他還會害羞,他還會被她鬧到說不出話來了。

原來韓書竣也不是那麼可怕的人嘛,她都想不起來剛認識他的時候幹嘛要怕他?

這些事情都是從前的她不曾想過,不敢去想的。簡直是好事連連呀!

 

誰會料到回到家以後情況大翻轉,她媽媽會把李修豪帶回家吃飯。

雖然想的到一定是她媽媽硬要把人給拉回家來的,可是,李修豪這人竟然好意思來她家吃飯了?

來這個幾天之前才被他罵哭,說要跟她劃清界線的同學家裡,從容的接受她媽媽殷勤的招待。

 

在她家待的下去,在她父母面前吃的下去……

他不會心虛,不會怕她的父母知道幾天之前才把他們女兒罵哭過嗎?

離開時還可以對她的不高興裝作聽不懂,好像真的不知道他對她做過什麼事。

怎麼會有這種人?

一副對她沒有做過任何不對的事,沒有任何事發生過一樣。

就算韓書竣說了是因為他說的話讓李修豪來罵她的……選擇了罵她的依然是李修豪自己選的。

 

把人罵哭了也該給個說法,道個歉吧!

校慶之後的幾天以來,一直到了今晚被她媽媽拉來她家吃晚飯,李修豪都像是沒有事情發生過。反而是揪著這件事不放,獨自生著悶氣的她,像是被當作在無理取鬧,亂生氣的小孩了。

是不是,他把她當作一個隨便罵一罵,罵哭了連一句對不起都不需要的人?

真的把她當個笨蛋看嗎,笨到不會有人的感覺,還是笨到想不出來她被亂罵一頓,她被他拿來發脾氣了?

被這樣對待,還想著要替他找藉口的自己……

大概李修豪又碰上了姜秀貞跟他們說過的情形,和他常年不和的父親吵架了,心情不好才會那樣子罵我的?

還對他心存過妄想……

他不是說我不化妝也很漂亮,要是說這些話是他喜歡我的意思,怎麼會有人捨得去罵哭自己喜歡的人?

 

「看到你哭成那樣子,我也替你覺得很難過。」

不管你的朋友鄭世延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是什麼事讓你聽到朋友的歌以後哭成那樣的。

「可是……我也有哭呀,我哭了一整個下午了。

我很難過……我又沒有對你怎樣,你為什麼可以隨便罵人,還把我罵的那麼難聽……好像是我這醜女不要臉的去巴著你這個帥哥不放,不要臉的以為醜女還會有人想理妳,不要臉的以為有人真的會喜歡妳一樣!

……你哭了要人安慰你,怎麼都沒有人來安慰我?

……就因為你哭的比較慘,你就是最可憐的那個人了嗎?」

為什麼換作是我哭了,就不算什麼,

為什麼傷了人,可以當作沒有傷過人?

 

任朱靜頹然的在換下的制服還丟在椅背上的椅子,一屁股坐下。

碰到桌子的手,讓她注意到韓書竣給她帶回的那盒餃子,和她的背包一樣都被她回家時匆忙丟在桌上了。

拿著餃子,她突然很想哭。

她想的出來韓書竣給她餃子不是為了要請她爸爸媽媽,是為了要轉移她媽媽的注意力,讓她少挨點罵的。

「可惜你的好意用不上了,我媽還是唸了我……為了她偶像的兒子。」

她媽媽才沒有心情管她今天有沒有晚回家,一門心思都在怪她沒有好好招待她寶貴的客人。

 

韓書竣認為校慶她會被李修豪罵哭都是他的錯,可是真正把她罵哭的李修豪卻從來沒有提過這件事,當作不存在了。

該說對不起的人沒有一點歉疚,不全是他的錯的人卻把錯怪到自己身上來跟她對不起。

這前後不到幾小時的光景,她受到如此天差地別的不同對待,讓她受到很大的衝擊。

 

任朱靜腦袋裡不斷重複的想著今晚發生過的事情。

今晚她遇到的李修豪,

他若無其事的站在她媽媽身後幫忙撿著菜,看到她看到他在她家裡嚇到了,那副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他坐在餐桌前,神態自若的享用她爸爸親手烤的燒肉,她的媽媽親手包的送到他嘴裡的菜包肉,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他站在她家門前對於送他離開的她,像在看著跟他亂發脾氣的小孩子,一臉無奈的樣子。

 

再來是……

今天下午她遇到的韓書竣,

他從巷子裡追過來叫住要回家的她,不小心抓到她的頭髮,被她兇了以後很驚慌的樣子。

他跟她說對不起,卻不好意思仰著頭不敢直視她的樣子。

他坐在她的對面,神情凝重的承認從認識她以後他對她做過的那些不對的行為有多麼的抱歉,緊張到很不安的樣子。

 

原來對她做了不對的事,在不同的人身上,對待她的態度可以那麼的不同!

 

任朱靜抓起被她放在桌上當筆筒,捨不得丟掉的果汁塑膠罐。

那是李修豪送她的,他聽到了她對韓書竣說的話以後知道她喜歡喝的是草莓果汁。

她曾經那麼感動李修豪會記得她喜歡什麼,現在想起來就是很諷刺。

何必拿這種東西來騙人,表現得關於我的一點小事情你都有聽進去了,那麼在意我的樣子。

如果真的有在意的話,會傷了人,卻連一句對不起都不用,裝作沒有傷過人嗎?

 

一瓶果汁就能騙到妳相信他對妳多有心,妳的心動有多廉價呀?

怎麼沒有想到主動送妳果汁的人是韓書竣,李修豪不過是在旁邊剛好聽到了,他還好意思迫不及待的跑到妳面前炫耀他知道妳喜歡喝什麼。

和以前一樣李修豪對她的好就是來的這麼莫名其妙,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心情好給妳那麼一點點的好意。

事實是他認為他對她有好過了,就可以忘記他對她造成過的傷害。

 

他可以厚臉皮的來到他前幾天之前才罵哭過的人家裡,不會心虛的享受別人父母的招待。

對她的生氣視而不見,對她想要討個為什麼要這樣罵她的說法裝作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李修豪就是這種人,他對別人不好時不會有歉疚,甚至不知道他一直在傷害別人。

可是,但凡別人對他有一點點的不好,他卻會死死的記著。

 

韓書竣知道自己做錯了,再丟臉再不好意思也要道歉。

而且她只是意外的幫了韓書竣妹妹一點忙,校慶過了這麼多天了韓書竣還記著要跟她謝謝。

 

李修豪和韓書竣根本就不一樣……對她也完全不一樣。

人真的是不一樣的。

 

她想著,要是有人跟她說錯話了,只要真的覺得錯了給人反省的機會也不是不行。要是不小心對她做錯事了,只要真的覺得對不起,她也願意給人道歉。

但是,傷了人卻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有錯的人,

還是算了吧!

 

這次她沒有猶豫的把手中抓著的草莓果汁塑膠罐丟進了桌子底下的垃圾筒,

……沒有任何捨不得的感覺。

 

 

 

後記﹕

來自校慶之後韓書竣向任朱靜道歉的這段戲,看到有人說的──男二跟女主道歉了,男主卻沒有道歉過。還裝作沒事的樣子。

如果韓書竣道歉的時候兩人可以說上話,任朱靜會不會有機會可以多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