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六章﹕復仇者



恩尚被帶到一個她根本付不起的酒店套房,即使花上她一整年的打工,得到的收入還是不夠支付的。她的母親在週末兼差清掃的正是這一種房間,賺到的那些錢都被拿去給她姐姐用在加州上大學的學費上了。她叫絲黛拉,她的姐姐給自己重新取的英文名字,她正是她們負擔會如此沉重的原因。恩尚知道絲黛拉可能甚至沒有去上什麼大學──她的姐姐本來就不是個好學的學生。絲黛拉喜歡輕鬆得來的快錢。她這種野心一直是她們覆滅的原因。

絲黛拉並沒有從她的錯誤中吸取過教訓──她從來沒有。恩尚敢打賭她依然繼續過著亂七八糟的生活,而她們寄給她的錢都被她拿去支援過那種生活了。

我不能繼續再像這樣子活下去了。

秘書問了她不知多少次了,恩尚還是拒絕就醫。她怕的是醫生會看出來,身上大多數的傷口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在她嘴唇上凝固的血的確是英道的,脖子上的瘀傷同樣也是,可是除此以外的一切都是她做的。她氣到不顧後果了。

「我會準備新衣服給妳換穿,」女僕說。「在妳離開之前,就會準備好放在妳的床上。」

恩尚沒有閒工夫去問那些衣服是從哪裡來的。她一點都不在乎。在她可能更進一步弄壞掉它之前,她想要快點脫掉身上穿著的衣服。那是她的朋友金娜娜設計的衣服──花了她四個月的時間完成的,因為她的裙子要用上進口的羽毛。雖然恩尚不能確定到底值多少錢,可是光是布料就已經十分昂貴了。

她的心裡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一旦氣起來的時候,她從來都不能停下來好好再想一下。

我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被拔光了毛的雞……

「妳不去洗個澡嗎?」女僕帶著一絲懷疑的問。「浴室就在哪裡。裡面已經為妳準備好了暫時換穿的浴袍。」

她原本就打算要淋浴一下。對於一個受到過性侵犯的人來說,會想要洗自己來擺脫掉髒汙是很合理的行為。恩尚緊緊的閉上眼睛。那段回憶猶如一輛失控的火車朝她撞來。她感到臉上被淚水刺痛了。她強忍住沒有啜泣出來。每一次她回想起那一段,都讓她快要發瘋了。

恩尚疾步走進浴室裡,靠在門上滑落到地上。

像是在颱風期間,被狂風暴雨吹到搖晃不已的樹般的顫抖著。

就像那個時候一樣。

妳是如此的孤立無助。

她緊緊地抱住自己。

「不要再想下去了。」

到現在為止,她沒有打算要做到那麼超過的。

恩尚只是想要大鬧一場。惡整一下那個有著貓王髮型的男孩──為了她說出那些不值得的謊話報復他。那是和他有關的事情裡,讓她如此生氣,如此失控的。他讓她想起了過去,然而他卻不帶她遠離那段回憶。

過去。

充滿著她的姐姐的過去──那段時間。

那是他們掉進地獄的時候。

不要再想了──現在就停止!

她在酒店大廳裡氣沖沖的大吼大叫著造謠中傷的話的時候,這家酒店的員工將她帶到英道的父親面前,她一時間慌了,她沒打算要把他父親扯進來的。她打錯算盤了。她忘記這些人多有錢了──高尚的錢──以及權勢。由於她這樣鬧,保證了事情一定得私下解決了,這是她為什麼會被帶到英道的父親面前的原因。

當他看到了她的外表狀況時,他立即朝最壞的方向去假設他的兒子一定做了什麼壞事。恩尚不但沒有反駁他。她的嘴裡還說出了含糊不清的指控,譴責那個男孩。她正在氣頭上。

在夜店,他們跟她聊到了英道本來就是會玩女人的人,他專門針對那些隨便的女人。他想要讓她變成他下一個目標也不是什麼祕密了。他在學校背起她時,已經對她釋放出如此的暗示。別人都以為她是他的新玩具,英道也以為她已經同意這樣子了。他或許誤會了,她的那個吻就是同意了這種下流的關係。

那不是她的意圖。

她吻他是要向他證明,他用性來恐嚇她也無法嚇到她的。女人不能表現出恐懼,一旦她們表現出恐懼,就註定了她們的失敗。英道會將她生吞活剝的,連同她的恐懼一起。像他這樣的男人總是會做的。

他用讓人驚恐的方式激怒她,那種讓她氣到要燒起來的方式,她從來沒有對誰有過那種感覺……

也不要再想他了。

恩尚脫掉她的衣服,任由它們掉落在地板上。

她洗了個澡。

讓心跟著冷靜下來。

等到她走出浴室,套房裡的坐椅區已經有個男人坐在那裡了。她繫緊了浴袍上的帶子。他朝著她鞠了個躬。他用的公事包和冷靜的外表,再再都向恩尚表明了他是名律師。她試著想要看起來像是有受到打擊的樣子,她是名受害者,她應該要看起來很不安的。

恩尚知道放在桌子上的那些資料是什麼。

如果她沒有在它們上面簽下名字,她只在口頭上做出保證是不能算數的。律師用淺顯易懂的話解說了文件上所列出來的事項。那是一張和解書。對於她受到的創傷,她接受金錢的補償。她永遠不會再提起這件事。當她聽到給的錢有多少時,恩尚差一點要跌倒了。看來宙斯酒店集團的總裁,對於願意和他合作,把嘴閉緊保持事實的秘密的那些人是十分慷慨的。

她可以一整年都不用打工了。

「如果妳同意,請在這裡簽下名。」

除了同意以外,也毫無辦法了。

恩尚沒有伸手去拿那一個裝滿了厚厚一疊錢的信封,那樣做的話看起來就太激渴了。

律師謝過她,將那張和解書放進他的公事包裡。

他快速的走向門口離開了。

恩尚走到床邊,看到女傭已經把從百貨裡買來的衣服放在床上了。其中的睡衣,或許要花上比她家付的房租還要多的錢。還有隔天早上能換穿的一整套外出服──簡約樣式的洋裝,喀什米爾羊毛外套。

她放下那件睡衣,換穿上了外出服。

恩尚拿著那一疊錢離開了酒店房間。


-------------------------------------------------------------------------------------------------------------------------------


她走過帝國高中的走廊時,人們議論紛紛。那天只是她第二天轉到這學校,所有人卻都已經知道她的名字了。他們提到在夜店看到了她。其他一些人只是又重複說了一次早說過的話,像是一些他們鄰居的三堂哥,他所認識的一個孩子有一個哥哥,他是在那家夜店當酒保的,事情發生時他現場目擊到了。

恩尚忽視那些竊竊私語。

她碰上了Rachel把她的書塞進她的置物櫃裡,一臉冷漠。她總是顯出一副對她周遭的世界漠不關心的樣子。

恩尚打開她的置物櫃,有部分以為它會被破壞。

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

她皺起眉。

崔英道,你在想什麼呢?

「我真是小看妳了。」Rachel說,沒有看著她。「詐騙這行為對我來說是行不通的,或是對我的母親也是。所以甚至連試都不要想試試看。考慮到那些衣服是我母親店裡的商品──他的父親付的錢──妳也只能從我們家騙到那麼多了。」

「我沒聽清楚妳說什麼,請再說一遍?」

「英道可能會做很多糟糕的事情。」Rachel砰地一聲用力關上了置物櫃。「可是他不需要強迫女人上他的床。一切都是妳杜撰出來的故事……」

「他怎麼把女人拐上他的床,妳好像知道的很多嘛,」恩尚瞟了她一眼。「是不是因為他已經把妳拐上過他的床了?」

她嘲笑,翻了個白眼。「他是我的哥哥。」

「只從去年開始,就我所聽到的。」

「難道妳不知道我和金嘆有婚約嗎?」

「好像那種事對你們這種人來說真的有多重要一樣。」

Rachel氣得鼻孔都鼓起來了。「我不知道妳是從多麼低賤的世界來的,可是不要把妳那污穢不堪的泥漿濺到我身上來了,妳這個社會觀愛者,我們可一點都不像妳。」

「而我以為,在這個世界泥漿是拿來護膚美顏用的。」

「妳不知道妳招惹到誰了。」Rachel笑的尖酸。「崔英道不會放過妳的,直到妳跪在他腳邊向他求饒為止。」

「他做不出什麼事,可以讓我下跪的。」

恩尚的手機在這時振動了起來。

Rachel那種得意洋洋的笑又出現了。「我想我們很快就會查明有多麼真實了。」

她不理這個討人厭的公主了,接起電話。是她不認識的電話號碼,可是她以為這是來自於她過去幾個星期在找的工作的聯絡電話。

這不是。

這是從警察局的一名警察那裡打來的電話。

「妳是車恩尚嗎?」

「是的。」

「這裡有一位叫做朴姬南的女士被羈押了,她要我們打電話聯絡妳。」

恩尚的血液仿佛要瞬間凝固了。

從她的眼角,她看到了他,猶如死神朝她走來。

是崔英道做的。

她永遠不會再忘記他的名字了。

他臉上滿是撞傷。

和她離開那個房間之前比起來,還要更多的傷。

比起她看到他的父親打了他的,還要更多的傷。

他的眼裡餘火未盡。

當他被打傷的嘴唇張開牽出邪惡的笑,恩尚知道了。

她很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了,如同她很清楚她叫什麼名字,以及他叫什麼名字,還有所有那些她想要殺了他們,卻不能動手的混蛋們叫什麼名字,因為她不是謀殺犯。

直到那一刻。

直到崔英道膽敢把她媽媽牽拖進來。

他停在她面前。

「我希望他們有為妳的謊話付給妳足夠多的錢了,妳會需要用到它們來請個好律師的。」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