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Heirs-FallenCrown-CHARACTERS-13.png

 

She Bully

她是個壞女孩(修訂版)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SHIPSAILS
狀態﹕完結,目前修訂版連載中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限制級
警告﹕言語,涉及到性,暴力和家暴。
封面﹕EVE / SUNKENSHIPSAILS
簡介﹕
車恩尚很久以前就決定了,比起成為一隻獵物,她更喜歡的是成為一隻掠食動物。她柔弱,清純的外表誘惑著崔英道──富有,又聰明的壞小子──他想像不到的是在她那甜美的笑容之下,掩飾的是一個兇猛的刁蠻丫頭。英道決定如果他想要得到她,他就得先擊垮她。他們開始一場不顧後果的報復遊戲,要不是會撕裂他們彼此而分開,要不就是讓他們就此糾纏。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十一章﹕危險



恩尚把她的書放進她的置物櫃裡,然後又把它們拿出來。她把它們放了回去,接著再一次又把它們拿了出來。她的思緒飄向了英道──她吻章杰時,他是怎麼看著她的。氣到要酸死了的妒意是如此的明顯。她不明白的是,他為什麼要看上去一臉被污辱了的樣子。這不是說好像他真的喜歡她一樣。他的反應太讓人不安了。他會做什麼?對於她的媽媽那麼輕易就被交保放出來的消息,他會作何反應?

接下來你會怎麼做呢?

她左邊的置物櫃發出了嘎嘎作響聲,恩尚轉過頭去,終於碰到了那個置物櫃的主人了。姜藝率如同Rachel一樣傲慢的站著──她那雙滿含敵意的眼睛緊緊瞪住恩尚。這個姜藝率有些東西,讓她覺得很眼熟,像是要引出她久遠以前的什麼回憶一樣。

「我們以前有見過面嗎?」

姜藝率砰地一聲用力關上她的置物櫃,給了那種故意從頭到腳打量過她一遍的眼神,讓她覺得自己猶如是被送上了商店的輸送帶給條碼機掃描過了。「就我知道從妳來的哪種地方嗎?」

我以前肯定有見過妳。

她把長髮甩到肩膀後,姜藝率轉身走開了。

恩尚由著它去。有太多事情需要她好好想一想,做好準備,她才沒有時間去浪費在又一個被寵壞的公主身上。

「早安,車恩尚。」

她的皮膚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如此美好的早晨,直到你出現。」

「妳怎麼能這樣傷害我的感情呢?」英道隨意的靠到了Rachel的置物櫃上。「畢竟過去這幾天以來我們一起共渡了所有那些激動人心的事情。我受到傷害了。」

「我可以讓你真的受傷的。」

他竟然敢伸手過來掐住她的下巴。「讓我欣賞一下妳那時髦的黑眼圈。」

恩尚拍開他掐住她的手

「怎麼回事?」他的笑容幾乎甜得都能融化奶油了。「昨晚失眠了嗎?」

就像她不想要讓英道可以控制她的思想──他已經讓他們著了魔似的。她不能停止不去想他到底知道了什麼。他到底知道了多少和曲章杰有關的情報了,讓她很煩惱。她就是沒辦法想通,曲章杰為什麼透露他的身分讓英道的律師知道呢,她知道曲章杰是個無所畏懼的人,可是無所畏懼和愚蠢只有一線之隔呀!

「如果你有話要說的話,就快點說吧!」

「妳母親知不知道曲章杰是什麼樣的傢伙?」

恩尚抬起頭看他。英道似乎對自己滿意極了──他看起來就像是在牌桌上手中握了一手王牌的賭徒。

「也許我把問題問得範圍太寬了。」他靠得更近。「她知道他是個有前科的人嗎,這樣的男人和她的寶貝女兒混在一起嗎?」

恩尚砰地關上她的置物櫃,呵呵一笑。「你不會知道的是什麼感覺的,因為基本上你根本就沒有父母……」

他的笑動搖了。

「可是像我這樣的窮鬼呢──我們沒有本錢可以把這種秘密隱瞞我們父母的。我媽非常清楚曲章杰是誰。」

「有哪一種母親會高興她的女兒和那種人做朋友……」

「他不只是我的朋友。」她沖著他眨了下眼睛。「他不止於此,崔英道。我相信你已經看到了到底有多麼的不止於此了……」

「她會很高興知道是他付了她的保釋金……」他欣賞起她那一雙美腿。「……換取妳見不得人的回報嗎?」

「你不會是,只是在氣我寧願做那些回報他的事情,就是不去求你幫忙吧?」恩尚閉上眼睛,咬她的唇,嘆了口氣故意用挑逗的語氣說。「不然我能怎麼辦呢?他那樣吻我的時候,還有他的手是那樣……」

「閉嘴!」

恩尚張開一邊的眼睛。「我和他做什麼,為什麼打擾到你了?」

「妳誤會了……」

「你還是不知道你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嗎?」

他朝她靠近一步,低聲說。「該死的我清楚的很。我已經跟妳說過了,不是嗎?」

「所以那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嗎,要和我談判?如果我讓你稍微和我玩一下,你就會對章杰的祕密保持沉默嗎?要到你的床上去嗎,還是不管在哪裡都無關緊要,只要我能被壓在你底下就可以了?我想你說你要我在的位置,原來是指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呀!」

他的眉頭抽搐了一下。

恩尚敲了敲自己的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你不能指望我會同意那些條件的。這不公平吧。我必須如此的盡力而為──最後你卻只要付出一點點的慷慨。這樣的犧牲,至少,也應該值得上一輛豪華轎車了。你能為我拿到那種東西嗎?我非常喜歡紅色的車子。」

他的神情越來越嚴肅了。

「哦,等一下﹗」她笑了。「你甚至能為我拿到那種東西嗎,難道你不用向你父親伸手要錢嗎?他對你好像不是很大方耶。就我聽到的,清掃他套房裡的洗手間,還是你的特權呢。」

英道把她推到了置物櫃上。他相當喜歡用他修長的身體來壓制住她。恩尚靠向他,雙手纏到了他的脖子上。他如此緊張,如此渴望他們的身體可以沒有空隙的碰觸彼此。

「看到了吧?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跟你這種小男孩玩的原因。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好像你真的能給我什麼一樣……」

他閉了下眼睛,笑了。她能看到他的眼皮都抽搐了──很勉強控制住怒氣。「我想妳誤會了。誰說我想要妳上我的床?那個以前想起來還滿吸引我的──在我以為妳不是那麼隨便的女人之前。」

她突然擰住他的耳朵!他痛地罵出聲了,他的身體更使力的壓制住她。他不懂為什麼身體上的恐嚇會嚇不到她。他想要她恐懼,嚇得在他身下縮起身體,可是他這樣做卻只是讓她越加的大膽了。

恩尚揪住他的衣領,把他拉得彎下身──近到她的嘴角足以刷過他的嘴。近到她足以看清楚他睜大的瞳孔裡那一窪漆黑的水池。她在他的虹膜裡找到極為微小的琥珀色斑點。他的臉頰和鼻子上幾乎可以說是非常可愛的小小雀斑。

他的嘴唇張得更開。恩尚呼出的氣輕輕的吹到他的嘴上。她也沒法抗拒他的,英道讓她有觸電的感覺,她像著了火似的要熱死了,熱到她幾乎很難思考。

「擺脫掉曲章杰。」他挑逗的咬了咬她的下唇。「我不想要妳身邊有他。擺脫掉他!」

「我不會停止不去見他的。」

「我在給妳機會可以好好送他上路。」他笑的猙獰。「妳不會想要我親自出手,為了妳去擺脫掉他的。」

英道把自己從她身上推開,走開了。

「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這樣腦子有毛病的混蛋!」她張著嘴就這樣看他走開。「你甚至知道章杰是誰嗎,你想要自殺嗎?」

她轉過身要走向教室時,意識到了姜藝率竟然站在幾尺遠以外的地方。

「呀!妳站在那裡做什麼,不會是在偷聽別人講話吧?」

姜藝率回頭瞪了她一眼後,轉身走開。


-------------------------------------------------------------------------------------------------------------------------------


英道氣的用力打開通往他在他家酒店裡的套房的房門,走了進去。他把他的郵差包,從玄關扔到了套房裡,在半空中砸破了一盞吊燈。他甚至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那麼生氣。恩尚用其他人做不到的方式,讓他心煩意亂──甚至是他的父親也做不到的。這讓人煩死了。在這世界上,沒有比起崔東旭更讓他憎恨的人了。英道努力要控制他的怒氣,可是這真的要把他逼到極限了。

這只是慾望。這只是挫折……

他踢掉他的鞋子,走進他的房間。他正要轉身走向浴室時,他的眼角看到了某個人影。非常緩慢的,好像他不能相信他看到了什麼似的,英道轉過了身。

坐在他的沙發上,若無其事的抽著香菸,把他的腳翹在咖啡桌上的那個人,是曲章杰。他假笑著,這樣氣勢淩人的傲慢姿態,讓英道覺得很難保持冷靜了。他試著要掩飾住他的驚訝,還有壓抑住仍然讓他的靈魂要發狂了的怒氣。

「至少你沒有蠢到開口問我,我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英道還是會想知道到底怎麼進來的。

他是這間酒店老闆的兒子。

沒有他的同意,他的房間不接受任何人拜訪的。

況且宙斯酒店裡到處都設有監視器。

「不請自來是很沒禮貌的行為。」英道冷冷的說。

他本人,和照片上相比起來,膚色還要更加白晢。曲章杰輕輕地彈了下他手裡的香菸,菸灰落到了他的沙發上。「至少我沒有兩手空空,沒有帶點見面禮來。對我來說,那才是真的很無禮。」

曲章杰朝他背後點了點頭。

英道回過頭看向他的床。上面散佈著照片。各種各樣的女人。有半裸體的,裸體的,性行為進行中,還有非常明確是和此有關的行為。

「色情照片嗎?」英道笑。「我對你期望更高的。」

「非常樂意為你效勞。」曲章杰笑了。「你為什麼不更仔細瞧一下,魔鬼就在細節中呀。」

英道走到他的床邊,撿起了幾張照片。

他的父親在那些人之中,清楚地可以辨認出來。大部分的照片都能拿來威脅人。這些照片足以毀了他──以及他的婚姻。

英道閉了下眼睛。

這不是第一次了,他看到他的父親像那個樣子。英道曾經待在衣櫃裡親眼目睹過他如此放蕩的行為,那一次是崔東旭忘記了他把兒子鎖在衣櫃裡作為處罰。

他的母親剛好走了進來。

她撞見了一切。

他的父親卻還是沒有住手。

他從來沒有。

「我聽說你威脅我的恩尚,要拿我的前科給她那一個善良又敏感的母親看。然後你告訴她,要她離開我,要不然你要讓我從她的生命中消失。那麼,你到底要打算怎麼做才能讓我消失呢?」

英道抓了抓他的眉毛。

曲章杰的聲音在他耳裡聽來,如同釘子刮過黑板一般的刺耳。「你這個小子,你再繼續這樣下去,繼續做那些事情。那麼那些可愛的照片明天就會上新聞了──我甚至還會用你的名義交給他們。」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