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 Crown [SEASON ONE]
墮落之冠[第一季]

Fandom﹕상속자들/The Heirs/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劇)
作者﹕EVE / Sunken Ship Sails
配對﹕崔英道/車恩尚
分級﹕青少年/成人

狀態﹕完結

警告﹕涉及性暗示的題材
內容簡介﹕
結束和帝國集團的二兒子金嘆的戀情之後,車恩尚以為她可以在帝國高中過上祥和又平靜的生活了。然而學校的壞男孩,崔英道,打算將她拖進他麻煩重重的人生糾纏在一起,就如同恩尚所料想的,這可一點都不迷人也不完美。當她發現越來越多和英道的過去有關的事,她陷入了會將她的世界顛覆的更黑暗的陰謀之中。
Disclaimer(免責聲明)﹕不是我的。
翻譯﹕Duan
授權﹕已得到作者許可,就不公開信了。


-------------------------------------------------------------------------------------------------------------------------------
 

 



第一季﹕第二章
這不是我能承受得起的

 


 

 

 

恩尚發現還是很難向她擔心的媽媽解釋,為什麼她的下巴和嘴唇上會有傷。她編造了下公車時不小心跌倒的說法,根本說服不了她的母親。每當她回想起來,她的臉就會像著火了一樣的發燙,這也幫不上什麼忙。儘管她忘不掉崔東旭有多嚇人──恩尚想起的人只有他的兒子,以及他是怎樣吻她的。咬了她。甚至是嚐過她。她媽媽甚至為此查看了她是不是發燒了,要不然她的臉怎麼會那麼紅。要是她媽媽知道,讓她被以為身體不舒服的原因叫做崔英道的話──而且沒有可以治療它的藥。一如他的打算,每當傷口刺痛的陣陣作疼時,恩尚只能想到他。她想起了他的嘴唇是如號用灼熱融化她的,用其他的吻無法比較的方式。


她的心違反所有合乎邏輯的理由瘋狂跳動著,尖叫著,英道不應該讓她感到如此精神錯亂的。她不可能會喜歡他的,或是想要他。恩尚不是那一種輕易就會對男孩子動心的女孩,特別還是個壞男孩。英道是個壞孩子;這個喜歡欺負人的小子對於操縱她和他有了奇怪的友誼樂在其中。每次她把他推出她的腦海裡,可是他很又會返回她思緒的最中心。他還是會回來,一而再,再而三的。他甚至已經設法入侵到她的夢中了,把它們變成了惡夢,再多的捕夢網都過濾不掉的。

第二天早晨,她醒來覺得每一塊肌肉都疲憊不堪。她幾乎無法好好的睡到。由於是這天早上更想要避免被金嘆認出來,恩尚比起平日還要更早前往學校。金嘆太敏銳了,他總是不時注意著她。他那佔有欲強烈的態度仍然持續著,好像她還欠他什麼解釋一樣。看到她受傷,或者甚至是有一點動搖──都將會遭受到他一連串的問題炮轟的。恩尚應該要迴避金嘆。她認為只要她不要引起他的注意,她應該儘可能的能夠過上平靜的生活。這是來自於會長的要求;實際上是危險的語帶威脅的要求。她是他贊助的學生。這是她意識到了對於她的階級來說金嘆是太遙不可及的奢望,對於她這樣有所自覺,他給她的獎勵。他給了她的是,他認為她想要追求的機會;可以過更好的人生。而這是一個沒有包括他兒子的人生。

 

金嘆為她做出的選擇而對她很不滿。
 

到學校時,恩尚注意到了周遭傳來的切切私語聲。她為什麼受傷了,是誰打了她,是英道動手的嗎,現在他也開始打女人了嗎?她被認為是英道的玩具對於帝國高中的人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一個只有他玩的玩具。這些人太怕英道了,所以他們不敢招惹到她。她的身分從被認為是破壞金嘆和Rachel婚約的小三,轉而變成是英道的玩物了。

對他們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機會主義者。
(註解﹕機會主義者﹕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可以不擇手段,突出的表現是不按規則辦事,視規則為腐儒之論,其最高追求是實現自己的目標,以結果來衡量一切,而不重視過程,如果它有原則的話,那麼它的最高原則就是成者王、敗者寇這一條。)

她恢復鎮定,走進教室。金嘆立即就注意到她了──她的外表讓他瞇細起眼睛。她往英道看過去,他靠坐在他的椅子上,帶著微微的假笑盯著她。他掏出他的手機滑了幾下。他挑起眉,朝她的口袋點了下頭示意。

她感覺到手機振動了起來。嘆了口氣,掏出她的手機看。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戴個相配的繃帶?』

恩尚匆匆掃了他一眼。

 

他笑的更歡了。

 

讓她想起了掠食動物──喜歡在獵死之前還要玩弄一下獵物。他似乎很愉快,猶如分享了同樣的傷增加了親暱感。
 

你瘋了。

她扭過頭去。
 

有人在注意他們了。每個人似乎都被英道怪異的求愛給吸引了。對於那些孩子來說,看著英道找她麻煩就像是在看有趣的肥皂劇。她知道金嘆也在看著他們。他總是這樣子──像隻老鷹一樣。吸了口氣,恩尚拿出她的筆記本和鉛筆。老師繼續說著文學作品裡的虛構人物,在黑板上簡短的寫下了重點。
 

她的手機再一次振動了起來。

她忽視它。

它再一次振動。

恩尚緊緊握住她的鉛筆。她不能屈服,她知道是英道打來的,他推促著她去做他想要她做的。她不想要讓他稱心如意,在上課時傳簡訊逗弄她。她想要至少能夠控制住這種局面。恩尚必須要讓他看到,對於她而言學校是個神聖的地方,不管他怎麼威脅她都改變不了的。

考試就快要到了,如果她還夢想著要得到可以出國留學的獎學金,她就得好好的改進她的成績了。她想要靠自己掙取到這個機會,而不是因為會長的施捨。可以有出國留學的機會,是唯一支持她繼續走下去的動力──遠離這些讓她如此痛苦的人事物。

而等到我留學回來的時候,媽媽和我就能重新開始了。開始一個遠離這個世界的新生活。

 

燦榮擅自決定了,為了要幫助她讀書而當了她的冒牌家教。寶娜,和她的男朋友分不開的,已經和恩尚變成了好朋友。她甚至給了恩尚額外的獎勵,來讚揚他們這樣好學家教課程。即使是孝信學長,看到她認真要改進她的學業後也提供了幫助。她不能讓這些特意花時間來幫助她的人失望。她不能失敗!

她的背後出現了拖動椅子的聲響。她認得出他的腳步聲,感覺到他隱約的走到她身邊。英道壓低身子,將她的頭髮塞到她耳朵後,低聲地說。「我為妳的黑眼圈表示歉意。」
 

他退開時,她感到他就貼在她的臉旁笑著,小心翼翼地從她的唇邊刷過。他走向教室最前頭,把一張紙條猛然拍到了老師的桌上。這位女士突然轉過頭來,拉下臉看著她班上這個問題學生。英道聳了聳肩靠到她的桌上,雙手交叉在胸前。他往恩尚看去,彷彿到勝般的咧嘴而笑。

恩尚回過頭,看到了金嘆突然折斷了他的鉛筆。

「因為我和一隻非常惡毒的貓打了一架。」英道解釋,他頑皮的視線滑到恩尚身上。「我身體不舒服今天不能上課了。」

周遭傳來大家喃喃的私語聲。他們變成戀人了嗎,他們是不是在一起做了什麼瘋狂的事情了,他們到底玩得多瘋呀?荒唐的假設是沒有極限的。老師嘆了口氣。只稍看一眼她也不相信那會是他的父親親手寫的請假單,不過她也無意要去質疑英道。這就是她和這些繼承人之間的區別;他們的父母在帝國高中投資金額的多寡,決定了他們要如何被對待,還有教職人員可以對於他們的違規行為多麼的視而不見。

她的手機再一次振動了起來。這一次恩尚拿出了它,看到了最新的簡訊是從金嘆那裡傳來的。

她點開了簡訊。

『妳最好不要有膽做了這種事以後還敢逃走。』

 

即使在英道離開之後,恩尚還是很勉強不能專心上課。她可以感覺到從她背後金嘆的視線像是鐳射光要把她給鑽開了一樣。她換過好幾次手機的電話號碼了,可是金嘆總是有辦法可以拿到最新的號碼。他還是不能認清處在他們之間的巨大鴻溝。不管當初在加州曾經發生過什麼,她都一點都沒有興趣再繼而下去了。

這節課一結束恩尚立即倉促的收好她的東西,在金嘆可以抓住她之前就跑了出去。她跑過走廊,可是只是白費力氣。金嘆很輕易就攔住她了,把她拉進了一間沒有人的教室裡。她希望不會有人看到他們。她最不需要的,就是他們兩人的謠言被傳播和散佈。如果這種謠言都可以她都聽到了,那麼必定也會傳到會長的耳裡。

金嘆把她往牆上推去。他眼裡充滿了嫉妒和忿怒。他抬起她的下巴,讓她畏縮了。

「把妳的手機給我!」

她沒有動作,他自己動手往她的口袋翻出了手機。她不禁暗自罵了自己,怎麼會沒有設定手機密碼。

「你以為你在做什麼?」她試圖要把手機搶回來,可是他長得更高,還把手機舉了起來更是讓人無法碰到了。「把我的手機還給我!我想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金嘆斥笑,怒氣讓他繃緊了臉。「『黑眼圈讓妳看起來很糟。』」他用諷刺的音調讀出簡訊。「『是疼痛讓妳睡不著,還是回憶造成的?』

回憶瞬間淹沒了恩尚。

「妳為什麼需要相配的繃帶?」

恩尚跳了起來,努力要摸到手機。「還給我!」

「他打了妳嗎?」他搖了搖她。

「他沒有打我。」

「那妳為什麼會受傷?」金嘆問,「為什麼是他?妳有打他嗎,因為他想要對妳做什麼嗎?我知道妳每天都去他家酒店找他。妳是笨蛋嗎,妳發瘋了嗎,難道妳不知道……」
 

「關你什麼事,我跟你說過不要管我了!」
 

「車恩尚……」
 

恩尚覺得她的耐心已經用完了。「如果你父親發現你傳簡訊給我的話,我要怎麼辦?難道你不知道嗎,他會把我們踢出去!我們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去。他確定了他會是我們可以倖存的唯一選擇。」
 

金嘆臉色扭曲。

 

「你知道為了什麼嗎?為了要提醒我,我甚至連看都不能多看你一眼!我必須要重複再講一次嗎,如果你沒有不管我,會發生什麼事呢,你為什麼要讓我變得那麼可憐?」

金嘆捧起她的臉。「妳這笨蛋,看到他傷害妳,我怎麼能夠袖手旁觀?」

突然響起的閃光燈和拍照的聲響,讓恩尚急遽的轉過頭來看向門口。英道正隨意地靠在門框上,一手拿著明秀的照像機,另一隻手裡拿著他自己的手機。很明顯的就是他給他們兩人拍照的。他低頭查看數位單眼相機的液晶螢幕,對於拍到完美的鏡頭滿意的點了點頭。

他聲音裡的譏諷滿到都要溢出來了。「多麼感動人心的重聚呀。」
 

金嘆厭煩的呼了口氣,把自己擋在她面前,好似為了英道可能會再拍照而要保護她。
 

「會長一定會很有興趣看到他的私生子和女傭的女兒,在他贊助她上的學校裡做了什麼。」
 

「你這個混蛋……」

恩尚把他推開而打斷了他的威脅,直接走向英道。從他的手裡搶走照相機,刪除了照片。

「你不需要讓會長看到這些沒用的東西。」

英道質疑的看她。

「刪掉這裡的照片……」他拿起自己的手機放到她面前。「……車恩尚,那這個妳要付出多少代價呢,我們是不是應該在我家好好討論一下要付什麼?順道有個人我想讓妳認識一下,我想他會比我更喜歡妳的。」


金嘆走向他們,一把揪住了英道的衣領。「我要殺了你!」

英道轉過去看向金嘆,咬著唇露出了愉悅的笑。「如果你殺了我,那誰來拯救她流落街頭呢?」

恩尚硬是擠進了兩個男孩之間,來把金嘆從英道身上推開。金嘆不敢相信的看向她。英道手伸了過去摟住她的腰,把她往他身上拉了過來,這樣明顯展示出佔有的動作激怒她了。她覺得像是被兩個寵壞了的死小孩拉來扯去在搶的一個玩具一樣,他們甚至不關心玩具,只是在乎有沒有搶贏。

「我跟你說過了。」恩尚對金嘆說,「不要管我,我可以照顧好我自己。我不需要你一直來干涉我的事情。我不想要引起你父親的注意。你有辦法叫他不要來煩我嗎?你父親把我們所有機會都終結的時候,你有辦法給我母親一個工作嗎?既然你都可以那麼輕易就拿我的生活來冒險了,你還能為我做什麼呀,到底我的電話號碼還要換掉幾次?我甚至不能報警,因為你是個碰都碰不得的特權份子,少爺!

金嘆看著她的眼神就像她剛剛拿了支矛直接刺進了他的心窩。他貼在身上的手握緊成拳頭。英道輕笑了起來,回頭看金嘆垂頭喪氣的走出教室,恩尚非常堅決地和他一刀兩斷了。
 

這一切全都讓她如此厭煩。每天她不得不在不方便的時間起床上學,為了要隱瞞她不是暴發戶的事實。還有要去見英道,娛樂完他弄得她筋疲之後還要去打工。更晚的時候,回到金嘆的家裡,金嘆酗酒的母親隨時可能會招喚她去拿酒的空檔時間裡,她不知是怎麼還能寫完她的家庭作業還有讀書的。有時她甚至在寫作業的中途睡著了。

這就是她每一天的日常流程,不斷的循環。

她那愚蠢的心怎麼還可以因為這個惡魔的吻而被蠱惑了呢?她一定是瘋了。她把英道從她身上推開,氣憤讓她更加怒火中燒。

「我再也不會去找你了。」

英道輕笑,好像她的話只是在說笑。好像儘管他已經常常提醒她要考慮到後果,其實他不能相信她真的會敢中斷他們的協議,正如同他的父親嘲笑過她──對於她這隻害蟲──以為可以為了傷害罪告他要求賠償的想法一樣。兩者都不認為他們自己會被擊敗。
 

恩尚轉向他,意識到他還在笑時,覺得她的心要發疼起來了。

「那就是我對你的全部了嗎,一個笑話?看見這些真是太有趣了,所以我睡不著了,因為我非常擔心今天你會不會拿出這張牌來找我麻煩?你知道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嗎,你甚至會關心嗎?」
 

他的笑動搖了。「為什麼妳要那麼嚴肅?我沒有打算要把照片傳出去的,我只是想要……」

「我知道,想要讓金嘆不爽。」眼淚是顯示軟弱的尷尬表現,可是她沒有辦法停止。她就快要歇斯底里了。「你總是想要讓金嘆不爽。那就是為什麼你要利用我的原因嗎?我要告訴你。我不夠格當你的戰爭中拿來對抗他的武器的。你甚至不能有一點點的同情心,可憐一下我的處境嗎?我必須要去求你嗎,我必須要像文俊永一樣在你面前下跪嗎?」

他沒有回應,恩尚噘了下嘴,彎下身做出了要下跪的動作。英道用力把她拉了起來。他憤怒地咒罵。

「妳真的是傻瓜嗎?」

「是的,我就是個傻瓜!我笨到以為我可以相信你。你想要毀了我,不是嗎?不管我做什麼都一樣。最後你都要利用我來擊垮金嘆,即使是我會和他一起毀了!」

英道咬緊了牙。「這就是妳以為的我為什麼做這些事的原因嗎?」

她絕望地大叫。「你有讓我看到還會有其他原因嗎?」

不管這樣做是不是恰當,她抓住他的手壓到她自己的心上。她已經失去所有思考能力了。

「你沒有看到我有多怕會長會看到那些愚蠢的照片嗎?對你來說只是開個玩笑,可是對我來說,會毀掉我安穩的生活的。崔英道!你有你的姓氏和金錢在保護你,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所有我能有的只是說這些沒有用的話,還有我甚至運氣夠好的話,會長大人或許還會覺得我這個卑微的賤人值得說上一兩句話吧!」

「不准妳這樣叫妳自己!」他嘶聲叫道。


他的臉被近似於自責的情感扭曲著,眼裡滿是怒氣。他看著自己的手仍然被她壓在她的心上。那雙常常閃動著迷人的邪惡光芒的眼睛,現在出現她想不到他會有的情感。

「我不知道,」他的聲音沙啞。「我不知道除此之外,還能怎麼樣讓妳待在我身邊。」

這是她以為他會說的話之中,最不可能想到的。這樣不熟練的坦白讓她徹底的措手不及了。她預料會是一些無禮的反駁,或者甚至是壞心的威脅。一些邪惡又醜陋的話,就像他以前對她說過的很多話一樣。

 

她回想起他來她打工的地方,承認他的孤單。那是她還不知道要怎麼樣看他這個人的時候。到底在這個看來粗暴又殘忍的外表下,真正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他好像也被他自己的坦白給嚇到了,好像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些話被他的嘴說出來了。可是他沒有收回它們。他沒有別開臉,或是要隱藏那些掩飾於下被荆棘蓋住的心。

「妳不會自願來找我的。」

「你以為就算你繼續強迫我,我還會去嗎?」

「我不想要知道答案。」

「我再也不會去找你了。」她堅定地再說了一次。

他的唇打顫了起來。「不要逼我變成壞人,車恩尚。不要是妳。」

恩尚閉上眼睛,試著要忽視她加速的心跳。從一開始他就不是什麼好人了,她不會讓他為他的壞行為使她感到心裡有愧的。

「沒有人可以讓你變成你不願意變成的人,崔英道。」

鼓起她所能聚集的所有勇氣,恩尚和他擦肩而過走出教室。非常清楚這個惡魔手裡還握有可以不利於她的所有紙牌。他使用出的每一張都可以做到毀滅性的打擊。

 

她的手機在她的口袋裡振動,她整個身體都為之顫抖了起來。她知道英道的眼睛正緊跟著她。恩尚拿出手機,在來電顯示看到了他的名字。她可以確定他知道她意識到是他打來的電話,即使如此,她還是選擇了做出下一步荒謬的舉動。

即使只有今天,我也要掌控住我自己的人生。


她把她的手機丟到了最近的垃圾桶裡,非常清楚這樣做可能要付出多少代價。恩尚知道她會後悔她這一天做出的決定的,可是等到火燒到門前的時候,她再來擔心後果吧!

 


未完待續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47                                                                http://edgeduan.pixnet.net/blog/post/65085832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